玩《永恆之塔》遊戲,電腦需要什麼配置

時間 2022-02-11 00:15:28

1樓:段彩榮須煙

cpu起碼是雙

4000+

顯示卡的話你要想遊戲流暢

建議9600gt+也就是雙512

內寸不用說

2g以上的配置玩目前的遊戲都不會卡

我本來就是玩魔獸的

用了上面的配置保證你爽

2樓:盤國英譚婷

cpu雙核

顯示卡256mb-512mb獨顯

記憶體2gb-4gb或者更高

主機板就不用說了吧

玩永恆之塔需要什麼電腦配置?

3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沒有問題 顯示卡效能不算太差 中低特效可以流暢,cpu的話 aion人海戰對cpu壓力很大 可能會很卡

還有那記憶體真的是慘不忍睹 換4g 1333的記憶體吧 也不貴 200塊錢這樣。

這電腦什麼時候配的 挺老的了 該換就換了吧。

4樓:z丶king丨

你的電腦能跑的動,中檔配置應該沒問題的,人多的話按shift+12也能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調低可以下本玩玩,野外殺人就不要想了,絕對卡

永恆之塔需要什麼配置的電腦

6樓:匿名使用者

5000左右的。推薦你聯想 y460系列。你可以去查下。

玩 aion 絕對沒問題。但是,如果是去obs 打要塞戰的話,肯定還是會卡的,不是電腦的問題,伺服器自身的問題。具體配置你可以去太平洋電腦網看看。

現在5000+左右的電腦就很好了,注意:玩的時候加個散熱底座,不貴!。建議別賣太貴的,浪費。

現在數碼產品更新換代那個速度。不說了。華東電信 巨蟹座 50守護n久了。

7樓:匯海科技

《永恆之塔》遊戲系統配置需求

永恆之塔》最低配置:

cpu: pentium4 2.8g以上 / amd 2800以上記憶體:1g以上

vga:geforce 6600 / ati radeon x1550以上

硬碟:20gb以上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sp2), vistadirectx: 9.0c

《永恆之塔》推薦配置:

cpu: pentium4 3.0g以上 / amd athlon64 x2以上

記憶體:2g以上

vga:geforce 7600 / radeon x2600 以上硬碟:30gb以上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sp2), vistadirectx :9.0c!!!!!!!!!!!!

8樓:諾基亞直板機

5000元以上的機器 基本都能玩

當然了 錢越多玩的越流暢 一分錢一分貨啊

現在數碼產品更新換代太快 不建議買高檔的

一兩年就過時了 買個5000左右的先用著就得了

9樓:匿名使用者

cpu:5ghz 記憶體:5g

10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建議用台式電腦 5000元以上的本本一般都能玩

玩永恆之塔電腦什麼配置最好?

永恆之塔要什麼配置的電腦能玩?

11樓:真神哥

乙個月錢我也是成天為你這問題愁的慌,問這問那的,現在買筆記本了終於解決了。 如果是筆記本的話,配置的要求顯示卡要高一點,512的獨顯是必須的,如果有條件1g的最好。記憶體2g以上,硬碟無所謂的,能放下遊戲。

在官網有永恆的配置需要,但是如果是台式電腦對配置的要求相對低一點,你到底是準備買筆記本還是台式的電腦再問我,我給你推薦幾款不錯的筆記本。 我不是什麼電腦高手,只是前段時間買筆記本所以對這個了解了不少,有問題再問。

玩steam上面的遊戲,電腦需要什麼配置?

12樓:it風雲說

教你了解你的電腦的配置可以玩哪些遊戲!

永恆之塔對電腦配置要求是怎樣的?

13樓:蒜味爽肚

《永恆之塔》最低配置: cpu: pentium4 2.

8g以上 / amd 2800以上 記憶體:1g以上 vga:geforce 6600 / ati radeon x1550以上 硬碟:

30gb以上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sp2), vista directx: 9.

0c 這是最低的要求,但玩起來肯定不怎麼好,建議電腦高檔點~採納哦

永恆之塔電腦配置

遊戲基本配置 cpu pentium4 2.8g以上 amd sempron 2800以上 記憶體 512mb以上 顯示卡 geforce 5700 radeon9600以上硬碟 20gb以上 作業系統 windows 2000,windows xp,vistadirectx 9.0c 遊戲推薦配置...

我家電腦能玩永恆之塔嗎?玩永恆之塔買什麼筆記本好

你的電腦可以玩永恆之塔 其實永恆之塔不是滿足高配置的玩家的 你的可以玩。你買了好多記憶體條?是不是差錯地方了 或者你的電腦讀取不到記憶體條。記憶體根cpu看上去開低效果是能玩的 不過顯示卡呢?你補充一下吧 記憶體小 能帶動 不能全開。永恆之塔電腦推薦配置 遊戲基本配置 cpu pentium4 以上...

怎樣把電腦配置公升級(頂級配置)玩遊戲 永恆之塔不換機箱)怕我爸知道我家電腦配置如下

說實在的 玩遊戲最重要的是顯示卡 但看你這配置,還不如換新的呢 永恆之塔的配置不夠高 你要換就換gso型號 384m視訊記憶體 128位寬 大概300多然後直接換條2g記憶體 200多 本來還得換cpu 這樣換還不如換新的 那就別換了你記憶體也有 煩,你是一代記憶體。暈 現在都3代了算了,你就別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