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經常是上著網,突然就出現黃色感嘆號連不上網路,重

時間 2021-06-21 02:56:14

1樓:沉默為金

你的系統肯定是win7.

拿我的網路情況舉個例子來說明吧:

我的電腦連著交換機,交換機連著路由器,路由器連著寬頻貓。

1、當我的交換機與路由器之間的連結出現問題的時候,比如路由器與交換機之間的網線被人拔掉的時候,我電腦右下角的網路指示器就會出現黃色歎號。

2、電腦與交換機,交換機與路由器之間的連線都沒問題,但是當寬頻貓的電源被關閉的時候,電腦右下角的網路指示器也會出現黃色歎號。

3、連線都沒問題,但是寬頻連線斷開了(掉線),也會出現黃色歎號。

所以,總而言之,你電腦出現那個,說明你的上網出現問題了。猜測可能的原因是你的區域網內有arp病毒發作了,導致斷網。也可能是有人在使用網路執法官或者是p2p終結者之類的軟體限制了你,導致你無法上網。

你可以安裝個arp防火牆試試。當出現這種情況你也可以通過禁用本地連線,再啟用本地連線來試試。這樣就不必重新啟動電腦了。

或者是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arp -d回車,試試。注意-d前面有個空格。

當然了以上情況都排除的話,也可能是你的網線、路由器、貓等硬體裝置本身出現了問題。

2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win10網路圖示有黃色感嘆號問題解決

3樓:中國聯通

如果您是指電腦寬頻網路連線圖示出現黃色歎號導致無法上網,一般是由於ip地址衝突導致,建議您可開啟【網路共享中心】,選擇【更改介面卡設定】,右鍵本地連線屬性,雙擊ipv4,選擇自動獲取ip,然後開啟【執行】,輸入cmd,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ipconfig \new】重新獲取ip地址嘗試。

我電腦右下角的網路連線為什麼會經常莫名其妙的出現黃色的感嘆號,過上一會就好了,這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上述現象是沒copy

有被分配bai正確的ip地址導致的,du但是你是通過鐵通(服務zhi**商)獲得合法ip,雖然沒有正確dao分配地址但依然能上網。

解決方法:

(比較簡單)1、“雙擊”本地連線-〉屬性-〉“此連線被限制或無連線時通知我”勾勾去掉即可

2、進入你的路由器啟用dhcp功能。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的情況,偶爾的斷網,我也是用的鐵通的,重連一下就好了。有的時候又很久不會有這種情況,諮詢過客服,給不出個所以然!好在無大礙!湊合用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任務 對不起啊 路過!

我家電腦網路連線出現了一個黃色的感嘆號連不上網

我的電腦經常突然關機

cpu 快取.別緊張我的原來電腦有時也這樣 原因呢 1.可能cpu過熱 有時先宕機再關機 2.病毒導致cpu不停地工作 導致過熱 3.電源壞了 4.我不知道了 辦法 1.整理整理你的電腦,重灌下系統,防毒2.開啟機箱,清理裡面的灰塵 我的機器有一次cpu都糊死了 3.還不行,找朋友借個電源,把你的換...

為什麼我的電腦一開劍俠世界就出現錯誤

出現這樣的原因可能跟系統資源的分配有關 當你開乙個遊戲的時候 系統認為你所開啟的遊戲不需要很多資源 於是分配給你一小部分的資源 而這一部分資源卻無法使遊戲正常執行 當你多開的時候 系統就將全部的資源開放出來了 於是反而變的流暢了 這可能跟你的系統與cpu 有一點的關係 或者說 是你的系統限制了cpu...

為什麼我的電腦一安裝軟體就出現提示對話方塊

將registry.pol這個檔案刪除 你可以用搜尋 是隱藏檔案。可以解除軟體限制策略。工具 資料夾選項 前提是網咖沒有隱藏c盤 具體位置是windows system32 grouppolicy machine registry.pol 然後利用mmc.exe 加入組策略編輯器,自己隨便找找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