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誠成資本做基金,可不可靠,誠成資本靠譜不?

時間 2021-06-21 02:55:14

1樓:北極光的夜空

買過的人都很後悔,現在誠成資本不還錢,無限延期

2樓:匿名使用者

誠成資本不靠譜嗎?拆東牆補西牆?業務員有提成嗎?不得而知?求解!!!

誠成資本理財靠譜不?謝謝了。

3樓:北極光的夜空

很不靠譜,據說現在很多投資者投進誠成資本的錢都拿不出來了,反正就是無限延期,千萬別上當受騙了

4樓:呃呃沒有好名字了

像這種小公司個人覺得一般都不靠譜。雖然理財給的條件好,收益率基本比較高,但其理財產品基本沒有報備,風險大,資金的去向不明確。同時,這種小公司搞龐氏**或坑人跑路的風險也不是一般的大。

以上意見謹供參考。

誠成資本靠譜嗎?

能在誠成資本做****的投資嗎?

5樓:

不可以 啊,你只能在券商就可以做到的,其他的平台是不可以做到的啊

6樓:陀蓮

不建議,一定要選擇受證監會監管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多好平台不選?這個沒聽過

誠成資本理財怎麼樣?安全嗎?

誠成資本理財安全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靠譜,團貸網剛剛暴雷,風險最大的是p2p了,本金說沒就沒。每個月都有幾十家倒閉,錢要不回來了,一定小心。當然你有錢花不了,可以投。

9樓:林溪

任何投資都有一定的風險,利潤越高,風險越高。

10樓:峰迷全場

城城理財是杭州浙優民間資本理財服務公司旗下的產品。利率範圍 :9%~12.8%,於2023年05月13日上線

誰買過誠成資本?可靠麼?

11樓:伏煩招

有的,我有朋友買了他們的私募產品,籤之前還做了風險調查問卷,客戶經理說是為了調查是否符合購買條件。

12樓:北極光的夜空

很不可靠,年底都不兌付,投進去的錢等於丟進了長江

網戀,你到底可不可靠?網戀為何不可靠?

這個問題吧。其實你明知道網戀是不可能的,但是你還像報有一點希望。還是忍不住問問。我現在也碰到這事了,乃比的。叫我說 咱就認命吧。走一步算一步 吧。像人家說的 曾經擁有,何必在乎天長地久!又找到乙個答案 網戀異地戀加初戀有可能成功麼?甲 這個不好說了,異地戀是可以成功的 已 誰說網路很虛假 好好把握吧...

請問投資現貨石油可不可靠?

還行能做,但國內還不正規,一般都是地方 支援的。隨著現貨 投資的火熱進行,也有的人會提出質疑,投資現貨 安全嗎?投資現貨 從本身的屬性和投資前景方面是比較可靠的,因為它有著獨特的優勢。第一,全球市場,無莊家操控,操作簡單。第二,資金銀行三方託管,資金安全可靠,方便快捷。第三,t 0交易 每日可以多次...

算命到底可不可靠,有時聽說算得真的特別神

算命這種東西,屬於信則有,不信則無。主要作用是通過算命看清自己的現狀,增加自己做事的慾望與自信。算命會准嗎?我經常算,感覺不准啊,聽說算命越算越不好真的嗎?這要看你怎麼理解了,其實算命吧,誰也不能說是真的,也不能說是假的,你如果不信,就當是心裡安慰。別自己算。我老婆經常自己算。以前是能活到40多。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