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經常出現explorer出現問題需要關閉

時間 2022-06-29 16:30:06

1樓:天不流淚

explorer.exe是系統資源管理器,你所出現的情況是因為某些非法操作或感染病毒導致該程式被破壞。先找個好的防毒軟體殺防毒。

然後用安裝盤重新裝載explorer.exe或者找同版本的計算機把這個檔案(非中毒的)拷過來替換掉。再不行就重灌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裝一下你的ie瀏覽器,不行的話換個瀏覽器。給你推薦個傲遊瀏覽器,非常的好用。

3樓:匿名使用者

explorer是windows桌面瀏覽器,而不是ie瀏覽器,系統修復就可以了

電腦經常出現記憶體不能read,為什麼電腦總是出現記憶體不能為read?

開始 cmd 複製如下 到cmd for 1 in windir system32 dll doregsvr32.exe s 1 for 1 in windir system32 ocx doregsvr32.exe s 1 看看可以解決不 1,硬體,記憶體和主機板相容性問題 2,惡意外掛程式造成的...

我的電腦為什麼會經常出現下面提示?求解答

呔這何方猛士 別用ie8 瀏覽器了。就是比較容易出問題。如果你堅持要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操作一下 1.重新註冊dll檔案 一般這個辦法是解決某些系統dll檔案錯誤的方法,很多遇到 記憶體不能為read或written 的問題都能通過這個辦法來解決,首先想到的也是這個方法,但是最終結果失敗。開始 輸入...

我的電腦不知道為什麼經常出現藍屏呀,

應該說是有好幾種可能啊 1.硬體與硬體不相容,這種情況比較麻煩,只能說是電腦配的不成功,換掉相容性不行的硬體。2.軟體與硬體不相容,有些軟體天生和某些硬體不相容,這時候要卸掉與硬體不相容的軟體,有些可能要重新安裝系統。3.機子長時間沒清理,硬體上灰塵積聚太多,這也是硬體問題。4.病毒導致藍屏。應此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