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經常出現結束程序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3-01-31 20:35:06

1樓:網友

出現這樣的問題有以下幾個方面:

1.系統配置的問題:電腦配置更不上系統的配置,導致電腦在執行相應軟體的時候出現結束程序。

2.電腦虛擬記憶體設定的問題:電腦虛擬記憶體設定有誤導致的出現結束程序。

3.一般出現這樣的故障的話,建議直接選擇適配電腦硬體的系統進行系統重灌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有問題了,那是在你關閉了軟體的時候,計算機還沒有響應過來。才會出現這種情況,一般做下系統就ok啦。順便再殺下毒!

3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裝下系統就好了,這個方法是最簡單的。要是有系統恢復到犯病以前也可以。

電腦裡老是跑出來結束程序到底是什麼意思?

4樓:網友

用360關閉執行異常的程式就可以了。

電腦總是提示結束程序是怎麼一回事

5樓:

執行 輸入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s %1 記住:

可以複製,但需要滑鼠右鍵點選貼上選項,會看到飛快地滾屏。回車後慢慢等(需要點時間1-2分鐘) 都執行完。ok!

不知道這個命令具體什麼意思 但是好像是把system32下的所有dll都註冊成了windows服務,或者說把所有服務都重新註冊了一次! 那麼我遇到的出錯問題可能是因為我亂關了某些服務吧![1] (2)開啟資源管理器左上角檔案,執行,explorer確定即可。

電腦很卡,老是提示結束程序,是怎麼回事?請各位高手指點,謝謝!

6樓:網友

這是程式卡住了,你還亂點才會出來的,看下你的配置,可能是因為配置低,裝了win7更卡了。

7樓:絲雪

第一,可能你的電腦配置較低。第二,可能你同時開啟太多軟體。第三,可能你裝了盜版系統。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這個是怎麼解決的,因為我也出現這個問題。

電腦總是卡頓,還出現結束程序

9樓:火火豬小童鞋

可以開啟360安全衛士,點選功能大全,找到系統急救箱工具,進行一下修復,然後重啟電腦。

電腦開機就出現結束程序怎麼辦

動漫經常出現BL,GL,什麼意思

boys love girls love 意思分別是男女同性戀 允秋昳 介紹你看其他的gl bl還好,去某個專門是gl的 http www.yamibo.com 這個空間是gl專屬區,不喜勿入 boy love girl love 男同性戀 女同性戀的意思 boylove girl love bl和...

請問什麼是程序阿,結束程序是什麼意思啊

什麼是系統程序 程序是指在系統中正在執行的乙個應用程式 執行緒是系統分配處理器時間資源的基本單元,或者說程序之內獨立執行的乙個單元。對於操 作系統而言,其排程單元是執行緒。乙個程序至少包括乙個執行緒,通常將該執行緒稱為主線程。乙個程序從主線程的執行開始進而建立乙個或多個附加執行緒,就是所謂基於多執行...

拳皇出招表經常出現A B C D,這是什麼意思

a輕拳b輕腳c重拳d重腳 出招表 草雉京 實際上 雉 應為 剃 讀 ti 而不是 zhi 外式 轟斧陽 b 外式 奈落落 跳躍中 c 八十八式 d 百式 鬼燃燒 a或c 七百七式 獨樂屠 b或d 二百十二式 琴月陽 b或d 七十五式改 b b或d d 百十四式 荒咬 a 百二十八式 九傷 荒咬動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