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一連線wifi就跳轉到路由器登陸的頁面也上

時間 2021-06-21 02:56:1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路由設定過沒有?手機是否設定了固定ip?何解手機無wifi圖示,你開了嗎?

2樓:用q戶名

設定路由器撥號。

【設定路由器撥號】:

電腦ip、dns設定自動獲取。

1、進入路由器。

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在【設定嚮導】裡,選擇【pppoe撥號】(有些是adsl撥號)這一項,按提示步驟輸入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儲存。

3、在【網路引數】--【wan設定】裡,選【正常模式】,在【連線】的三個選項,選擇【pppoe撥號】這一項。下面就是選擇【自動連線】,儲存,退出。

3樓:匿名使用者

1、手機或電腦上網自動跳轉至路由器登陸頁面代表路由器並未正確配置寬頻撥號引數且未能正常聯網狀態。

2、可輸入路由器管理賬號密碼登陸檢視寬頻是否有連通,顯示未連線狀態則可重新配置寬頻賬號、密碼重啟嘗試。

3、如路由器仍顯示寬頻連線失敗,建議除去路由器,直接通過貓(modem)連線電腦單機測試撥號連線。

4、如單機撥號連線正常,則將路由器恢復出廠重新設定嘗試,如單機測試撥號顯示691則為寬頻賬號、密碼錯誤或寬頻賬號到期需續期開通,如顯示651或678則為貓(modem)或貓鏈結電腦之間的網線或寬頻入戶室外網線或運營商機房問題等故障導致,例如網線進水、網線中斷等,可聯絡運營商前來處理。

手機上顯示wifi已連線需登入認證,但還是上不起網

4樓:du知道君

就是需要開啟瀏覽器,訪問任意乙個http開頭的**,然後頁面會自動跳轉至熱點管理員設定的認證頁面,通過認證後才能自由使用網際網路。 順便說一句,現在不光是移動或電信公司,很多單位或個人也用wiwiz這類的技術設定了私人的wifi熱點。

5樓:匿名使用者

請檢查你的寬頻是否有正常撥號上去,可能是你的網路不通,上網時就會自己跳到路由器的設定頁面。找台電腦試下能不能上網就知道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出現同樣的問題,請問你的解決了嗎

7樓:讀我id的是

那是專門的wifi例如cmcc這樣的,一般是用不了的,有專門的機子才可以,例如你在一家移動的手機賣場買了一部手機架,那裡的wifi你就可以用,而其他不是在那買的手機則連不上【就算那是無密碼的wifi】。但據說chinanet這個wifi每個手機可以免費使用3小時,望採納

為什麼明明手機無線網顯示已連線,卻還是上不去網 5

8樓:太平洋電腦網

手機連線家中wifi顯示已經連線成功,並獲取到了ip位址,但是就是不能上網。這是很多人有過類似的經歷。那麼為什麼家裡的無線網手機上明明已經顯示連線上了,可就是不能用是怎麼回事?

造成這樣的問題原因比較多,下面就給大家分析一下wifi顯示連線但不能上網原因和解決方法:

一、路由器不穩定

有些無線路由器、光貓(寬頻貓)的質量比較差,長時間執行後會出現宕機等一系列的問題。

解決辦法:把你家裡的無線路由器、光貓(寬頻貓)斷電,等待幾分鐘,然後再接通電源,啟動裝置。待正常啟動後,再連線wifi測試下是否可以正常使用了?

二、寬頻出現故障

如果你家的wifi,之前連線後可以上網,突然就出現了無法上網的這個問題。並且已經把路由器、貓斷電重啟了,但是連線wifi後仍然無法使用。

這種情況下,極有可能是寬頻線路出問題了,或者是寬頻欠費了引起的。

此時,電腦可以上網的話,說明寬頻線路正常,沒有任何問題。反之,在沒用路由器,電腦直接連線貓的情況下,電腦也無法上網,則多半是寬頻線路有問題了。

三、路由器未聯網

如果你的寬頻線路沒有問題,寬頻也沒有欠費,並且你的寬頻運營商不負責幫你除錯路由器。那麼,這個時候,請按照下面的步驟,檢查你路由器中的相關配置。

可以用電腦或者手機,先登入到路由器的設定頁面,找到、開啟 上網設定 或者 wan口設定 的選項,就可以看到路由器的聯網狀態資訊了。

如果此時路由器中顯示 聯網失敗 ,那麼請仔細閱讀下面這部分的內容,如果顯示聯網成功,那麼請忽略這一部分的內容,直接閱讀後續的內容。

1、檢查線路連線

普通的網線路由器上有1個wan介面,4個lan介面(有的路由器只有2個或者3個lan介面),請按照下面的方法進行正確的線路連線。

(1)、路由器上的wan介面,需要用網線,連線到貓的網口。如果你家的寬頻沒有用到貓,則需要把入戶的寬頻網線,插在路由器的wan介面。

(2)、如果你家裡有電腦,需要用網線連線到lan介面,任意乙個lan介面都是可以的。

重要說明:

(1)、目前有些路由器具備wan/lan口自適應的功能,這種型別的路由器,在進行線路連線的時候,可以隨意連線,不用擔心網線插錯。

(2)、路由器進行正確的線路連線後,電腦此時連不上網了;但請不用擔心,這是正常現象。因為用電腦設定路由器的時候,並不需要電腦可以上網的。

2、檢查上網方式。

路由器中的上網方式(有的路由器中叫做:聯網方式、連線型別、wan口連線型別 等),如果設定錯誤,就會造成路由器聯網失敗,即連線wifi後不能正常使用。

3、運營商限制

部分地區的寬頻運營商,會通過繫結使用者電腦 mac位址的方式,來限制使用者使用路由器上網。這種情況下,正常設定路由器後,路由器將無法聯網。

四、被限制連網了

幾乎所有的網線路由器中,都有一些功能,可以用來限制手機、電腦連線wifi上網。如果你的手機、膝上型電腦被限制了,那麼連線wifi後就會出現用不了的問題。

如果你對路由器比較熟悉,那麼可以登入到路由器的設定頁面中,找到 無線mac位址過濾、網線裝置接入控制、上網控制、家長控制 等功能,並進行關閉。

9樓:胭脂紅

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有時候一整天都打不開網頁,但是能上qq,大概是網路訊號不好。比如手機是聯通訊號好 而你用的sim卡是移動的 ,這樣網速就慢。如果實在是上不去網 就是設定的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正確的接入密碼、帳號登陸才可以瀏覽網頁。

11樓:prince喵喵喵

我也是同樣的問題啊,鬱悶中,怎麼整也整不好,格式化兩次都不好用!

12樓:衝浪**優化

手機無線網路已經連線只能說明手機連線到了無線wifi,如果無線wifi不能上網,那麼自然不能聯網了。

手機連線上wifi卻無法上網的原因有:

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手機無法連線上網。

5、手機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建議解決辦法:

1、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2、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

3、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賬號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4、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

5、如以上原因都排除,那麼久很有可能是手機系統問題了,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或者刷機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13樓:塵緣輕嘆

登陸沒有 連線上是一方面 關鍵是得用賬號登陸呀 建議用自帶瀏覽器登陸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這樣,前幾天明明都可以上的

手機一連線上wifi電腦就上不了網

其實這個很簡單,你在開啟路由器的時候,不要電腦手機同時上線,如果有這樣的情況,先關閉乙個的網路,過一會再上就可以了,因為同時出現時,路由器分配ip有時會重複分配,這樣會導致ip衝突。如果還不行,那麼設定電腦自動獲取ip位址,具體操作就是在無線連線那裡點屬性 雙擊這一項,全部選擇自動獲取,關閉電腦無線...

三合一連線件打孔尺寸應該是多少,三合一連線件打孔尺寸

星辰明銳 三合一連線件偏心輪的打孔方法 選用650公釐長的三合一連線件和圓木榫打孔定位器。按裝方法 先將頂端的平擋片用元寶螺釘擰上。打偏心輪的孔需要另買一套控制偏心輪中心到板邊距離的配件。將梯型擋片平面向裡和這個配件安裝在定位器上。組裝後的樣子。一邊乙個。三合一連線件又稱緊韌體或組合器,由偏心輪 杆...

騰訊安卓統一連線服務怎麼刪除?

開啟我的電腦,在位址列輸入 appdata 找到tencent,裡面有androidserver,右鍵刪除,如果你是360使用者,會提示用粉碎機,碼廳直接強力粉碎。1 騰訊的介紹 騰訊控股 是一家民營it企業,成立於1998年11月,由馬化騰 張志東 許晨曄 陳一丹 曾李青創辦,是中國最大的網際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