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必須重新整理一下才能顯示出的頁面,否則總是顯示老的頁面

時間 2021-06-21 02:57:15

1樓:

可以修復一下瀏覽器,如果不可以的話,就重灌瀏覽器。

1. 修復ie瀏覽器

具體的解決方法:依次選擇“開始→執行”,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regsvr32 actxprxy.dll”命令,單擊“確定”按鈕,這時會彈出一個資訊對話方塊,提示“actxprxy.

dll中的dllregisterserver成功”(如圖),單擊“確定”按鈕,然後再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regsvr32 shdocvw.dll”命令,單擊“確定”按鈕,重新啟動計算機後ie就被修復了。

或者用ie修復工具修復ie,然後使用世界之窗瀏覽器,

以後你的電腦可以說大部分的廣告就不用你操心了,這個瀏覽器的功能非常強悍。基本上可以清掃一切的流氓軟體和廣告程式。myie也不錯。

效能差不多,不過世界之窗要小一點,只有幾百k,這是my'ie比不了的 ,而且可以把你不喜歡的**直接放到黑名單中,誰都無法訪問。比較適合你的要求

黃山ie修復專家 v8.16 - 天空軟體站 - 軟體分..

超級兔子魔法設定 v7.5 正式版

注:預設情況下,internet explorer 6.0預裝在所有版本的windows xp下,並且不能解除安裝。

為了使電腦廠商更靈活的配置windows xp的桌面版本資訊,微軟允許oem(原始裝置製造商)、管理員及使用者刪除internet explorer的使用者可用許可權,同時保證internet explorer**的完整性,並且確保依賴於internet explorer的程式和作業系統的功能不受影響。例如,windows xp在unattend.txt檔案中支援ieaccess=off轉換,並且internet explorer已經被新增到控制面板中的新增/刪除程式的新增/刪除windows元件部分中。

這樣做並不會重新安裝internet explorer。

方法三:系統盤直接安裝internet explorer 6.0

放入windows xp安裝盤,在“開始→執行”視窗鍵入以下下命令即可:

rundll32.exe setupapi,installhinfsection defaultinstall 132 %windir%\inf\ie.inf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八,應該都是如此阿。怎麼會和你的電腦有關係呢?

我的電腦為什麼打不開網頁?必須重新整理一下才能開啟

3樓:傷心

你重設一下internet協議,右鍵網路上的芳鄰/屬性/internet協議屬性,把裡面的都設為自動,還有在優化大師裡把上網方式設為pppoe

4樓:陳尒偉

用優化大師

優化網路

別的也可以優化

您好,我想問一下,電腦開機後一直顯示Lenovo的黑屏頁面怎麼辦啊

開機卡在logo介面,開機自檢硬體有問題自檢過不了卡住。外設,光碟機,硬碟有問題都有可能,硬碟有問題的可能性大。解決方法 一 檢查電腦中是否插有光碟,u盤,行動硬碟之類的,有取出來。拔掉外設啟動。二 開機連續按f2或者del看看能不能進入bios設定。如果不能就是硬碟有問題。三 先拔掉硬碟電源,看看...

我家的電腦一重新整理就閃一下,圖示的底面全變藍的,上網問過了,也不能解決我的問題

有一些桌面木馬,該木馬執行後會修復桌面圖示,由於修改病毒修改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advanced 下的鍵值,會導致出現 桌面圖示有藍色陰影 的現象 開啟360安全衛士軟體 點選系統修...

評估一下我的電腦

最大的不足就是顯示卡,8300gs是8600晶元的淘汰品,我說實話,樓主不要生氣,換個顯示卡吧,nv的卡9600gt或者9800gt 訊景或者影馳 ati的話推薦你hd4830或者hd4850 藍寶石 先說樓主不要生氣,這中配置太垃圾,非常不合理。記憶體大有什麼用,關鍵是合適就行,如果是配電腦的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