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把我的脾氣改一下呢

時間 2022-06-27 19:35:03

1樓:匿名使用者

脾氣改一下 看看《人性的弱點》卡耐基 鍛鍊身體,念佛讀經、學佛培養清淨心,清淨心,生智慧型;常念南無觀世音菩薩 ,一切吉祥如意 持之以恆,每天練習靜坐或者瑜珈、冥想; 瑜珈效果,1. 塑造完美曲線,並改善身體的柔韌性,令氣質優雅,魅力無窮 2. 穩定神經系統,並調理女性內分泌系統,補養和加強女性生殖系統,預防及****疾病;促進蒙的正常分泌,加強淋巴排毒功能 3.

促進血液迴圈,滋養**,減少皺紋,令**和肌肉富有彈性,延緩衰老的過程,推遲更年期的 到來 4. 雙向調節人體的體重,令胖人**,瘦人豐滿, 5. 釋放和緩解精神上的壓力和緊張,達致身心平衡,改善睡眠質量 6.

預防各種疾病,如失眠、便秘、偏頭痛、脊椎病、關節炎、生理期不適、消化不良、腸胃問 憂鬱、記憶衰退…………. 7. 有效地增加活力、生命力和延長生命 8.

有效地開發創造力,增強記憶力 9. 有效地提高思維能力,集中注意力 10. 增強免疫力,加強對疾病的抵抗力 11.

穩定情緒,心態積極,自信、樂觀,內心平和、安靜,變得更有耐性 12. 自我控制能力增強(包括身體、精神方面),懂得隨時放鬆身心,抵禦不良情緒的影響 13. 飲食習慣也會在不覺中改變,自然地攝取身體所需的食品。

14. 練習瑜伽還可以令人產生愉快的感覺,擁有親和力。

2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的第一步是:多些愛心,當你愛別人多了,你自己的幸福感多了,就會脾氣溫和些了, 第二步,修煉,當你要生氣的時候,想想你是否真的有理由生氣,是不是你自己瞎想多了,慢慢開導自己! 第三步:

了解自己生氣的原因,只要生氣的原因去掉了,就會溫和多了! 可以看一本書:寬容就是愛——寬恕十二招!

還有這本:修煉當下的力量,張德芬翻譯的,會讓你更了解自己的情緒脾氣,然後學會不生氣

3樓:zybdg丶

適當調節心情,多想下你發脾氣時別人的感受。

4樓:弘厹疏

不要經常發脾氣,遇到事情要冷靜!

我想把戶口歲數改一下,改一歲好改嗎

戶籍資訊目前都已經統一錄入全國人口資訊網路,而且涉及到身份證號的變更,更改難度很大。如果年齡確實存有登記錯誤,還是可以更改的。根據公安機關的戶口管理規定,修改戶口年齡必須提供原始證明或資料。可以憑准生證 計生證 出生醫學證明 學生學籍檔案或畢業證等這些具有充分證明力的原始材料報戶口所在地派出所即可。...

問如何改派?希望請好心人告訴我一下改派手續,都需要準備什麼材料 有哪些程式,先謝謝大家了

析貞韻 在一個單位工作,就會建立一份檔案,如果沒有證明你沒有工作 回原單位開一個解聘合同證明,拿著解聘合同證明和原報到證回學校領新協議,和現在的公司簽完協議之後,一起拿到省畢業辦,辦理改派 改派辦理完畢,會有張新的報到證,拿著到人才,提檔案和戶口 最後落到你現在的公司,或公司所在地的人事。如果公司有...

我想問一下怎麼才能學好英語,我想問一下,怎樣才能學好英語?

天外飛仙 1 學英語和學其他課一樣,上課要注意聽講,上課或下課要預習和複習,把每個知識點學透徹.但各門課程都有不同點 比如語文課今天我沒上,明天上完課再補也可以,而英語是一環套一環的,比如 學小數加減混合運算,如果不先學小數加法和減法就不會,所以每個知識點一定要學透徹。2 同學們最怕考試做錯題,做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