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改怎麼辦?誰能給我一點幫助?誰能幫我改一下?

時間 2023-04-13 19:05:04

1樓:虹兒飛舞

你們才剛出學校,很多事情還不能下定論。比方說你們的感情是否真能堅持到結婚了。呵呵,我沒別的意思,只是想說如果堅持下去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一定要讓對方父母看到你的努力和成果,這樣你才有要求的權力。

所以,趁著年輕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吧,當然要堅持呀。如果真愛也要努力呀,祝你們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兩個人之見要達成一致,出去共同創造自己的生活,而不是那麼在乎別人的看法。時間是很可怕也會是很管用的東西,試著對她的父親好一點,他父親也只是希望孩子不要太吃苦。看來你對自己是很有信心的,那就去努力吧,會好起來的,祝你們幸福。

3樓:我是學生

既然有工作,也相信自己,必然有好的前途。對於你女朋友家長的不同意,那首先你就在他面前說好,你會好起來的!讓他心裡有個底。

跟女朋友聊聊,現在是婚姻的自由時代,我相信每個爸爸媽媽都會想自己的孩子好,我希望你會跟你女朋友堅持下去。在堅持中要不斷地去完善自己,工作上不斷去發揮自己。沒什麼事是可以難倒乙個人,只要你用心。

自己努力爭取,在無意中表達出你對女朋友真心的愛。雖然我不是什麼情聖高手,希望我的話對你有幫助!

4樓:思念的小尾巴

你說的這些都不算什麼的。他爸爸只是作為乙個父親的角度不希望自己的女兒受苦受累罷了,你們現在要做的,就是更加的相互體恤,關愛,用行動告訴她的父親,你也會向他一樣好好對你女朋友的。加油哦!

5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 努力工作,發展前景好就努力上位!

現在就是這麼現實,有錢她爸就看得起你,不要因為一點頹廢放棄。

6樓:網友

堅持,能幫助你的只有你自己。

7樓:網友

樓主還是要堅持的我認為。畢竟你是喜歡她這個人的,而且感情很深根本放不下。大學畢業了你們都走自己的工作了。

而且你不是還說發展前景不錯麼。其實什麼兄弟多大概就是個藉口吧。年輕人要靠自己的努力才能過自己的生活。

希望!

8樓:城檉

叫她等你一年,等你這年把首付房款放她爸面前,就知道你有多能力了,你最好快點多賺錢等她碰到各方面比你好的,你只能哭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如果你愛她就不要放棄,經歷過風雨的愛情才珍貴!

第二,如果她愛你,就該支援你,她家裡人這樣說也是處於關心她女兒,你也不要怪她父母!

正好,你們是相愛的,還是堅持下去吧,你不要放手好嗎?最關健的是,你女朋友的心不能動搖,就得看你做思想工作了,要慢慢來,急不得!

10樓:餘旭

我贊同樓上的觀點,另外要看她的決心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難得再次尋覓相知的伴侶,堅持到底就是勝利!

相信自己!

誰能幫我改一下?

12樓:賀子簫寂離

7,22,28,11,23,28可能有問題,我看到的大概這些。

在幫我改一下

誰能給我個工作後考研的一點建議,誰能給我個工作後考研的一點建議

首先我個人覺得你的專業其實是需要更多的工作經驗的,需要一點一點的評職稱,這個專業應該更看重經驗而不是學歷吧。其次,如果你想要考研肯定會擺脫現在不如意的現狀,因為學校生活畢竟很簡單安逸,而且有一點咱們現在都很年輕還能學進去,趁現在把研究生讀下來以後再考慮工作的問題也未嘗不可。如果抱定要考研就一定要拿出...

誰能給我一點優美一點的好段

精美詞語 驚弓之鳥 六神無主 心慌意亂 如坐鍼氈 心有餘悸 屏氣斂息 驚慌失色 大驚失色 坐臥不安 忐忑不安 心神不定 七上八下 驚魂未定 心驚肉跳 毛骨悚然 惶惶終日 憂心如焚 憂心忡忡 心急如焚 膽戰心驚 提心吊膽 手足無措 手忙腳亂 如履薄冰 戰戰兢兢 惴惴不安 迫不及待 急急忙忙 焦急萬分 ...

誰能給我寫文章,要隱晦點的,誰能給我寫一篇文章,要隱晦點的

給你發一篇我的日誌吧,內容是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只因為現實太殘酷,房子啊,阻隔多少戀人 男人的悲哀 雨後真的有彩虹嗎?下著大雨,刮著大風,天空烏雲時卷時舒,像人臉一樣變化無常。雨傘被吹的撐不住,淋了一身,有傘沒傘都一樣,回來的時候他索性把傘收了起來。像天空一樣吧,大雨下來後天空亮堂了很多,沒了傘卻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