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電梯管理問題,電梯使用的問題。

時間 2023-04-13 19:00:06

1樓:五天澤

第一不知道你是不是自己親自開公升降機,一定要訂立明確的安全生產責任,確立安全生產責任制,建立使用管理制度,因為一出問題就是非常嚴重的問題,安全第一。收集好技術資料,建立好施工檔案。

第二因為工地電梯使用非常頻繁,有時可以7x24小時不間斷作業,一定要定期檢查及保養,工地人員複雜,你自己不保養,沒有人會管它的。至於保養什麼,你買電梯的廠家應該告訴你的,同時他們也負有售後責任,無非就是電器裝置和安全防護裝置等。

第三你說的關係的問題,你出租給那個公司肯定是要有關係的,請和主管生產的生產經理及日常安全檢查的安全總監處理好關係,當然還有電工之類的你自己看著辦就是。

建議你自己學習和熟悉下施工電梯的效能及使用,小問題自己能修,否則出點小問題就停半天,被扣台班非常不值得~同時學習下這方面的法律法規,多少了解點。

2樓:匿名使用者

1、每月組織一次安全生產、文明施工聯合檢查,針對機械安全、安全防護、臨時用電、料具管理、消防保衛、環衛衛生、環境保護等八個方面,按照建設部頒發的《建築施工安全檢查評分標準》逐項進行檢查評分,對施工中存在的安全問題和事故隱患,提出書面整改意見,限期整改完畢。

2、與安全員,上級領導,配合部門,服務部門的相關人員搞好關係。

3、金屬結構有無開焊鏽蝕永久變形。

扣件螺栓連線的緊固情況。

提公升機構磨損情況及鋼絲繩的完好性。

安全防護裝置有無缺少失靈和損壞。

電氣裝置的接地或接零情況。

斷繩保護裝置的靈敏度試驗。

4、電源的可靠性,平時不可超載。

5、學習施工安全法律法規,學習電梯機械電氣專業知識不。

3樓:我真的無語叻

你買了這台裝置就必須找生產廠家要產品質量證明書、使用說明書、合格證等資料原件(以後安裝在工地上都必須提供這些資料給工地)。裝置進入工地安裝必須請有相關安裝資質的單位負責安裝,安裝資料就歸他們提供給工地上(保養、維修也可以委託他們,看你怎麼簽合同)。裝置安裝在現場後操作司機看是由你安排還是工地負責,但司機必須要有特種人員上崗證,必須人證相符(施工電梯駕駛人員屬於特種工)以後相關單位(當地建設安全監督機構)肯定是會查的。

電梯安裝後要與專案部簽訂租賃合同,確定租金、安裝、人員配置、作業時間、安全等一系列問題。要定期進行檢查、保養維護,發現問題一定要及時解決,杜絕帶病執行(這東西不能出事,一出事就不是小事),安全必須保證。至於保養內容主要就是鋼絲繩、防墜器、防衝頂裝置、標準節的螺絲、電機等等(主要是保證安全方面的)。

要注意一點,施工電梯安裝在現場主要是負責人員、貨物的上下,如果樓層較高時可能出現不能及時的滿足施工人員的需求,這時就有可能出現工人對施工電梯的蓄意破壞,所以最好請個男司機,或者在與專案部簽定租賃合同時說明。

這是我個人看法,不是很全面,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1,安全第一,注意保養。

2,誰有權決定使用你的電梯並付費,你就和誰搞好關係。

3,?articleid=51846

4,與使用單位簽訂合同並按合同約定進行維護。

5,學習與之相關的知識。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的公升降機連駕駛室都沒有安裝呀。

電梯使用的問題。

6樓:夕顏夕落

你把電梯當做是自助式公共汽車。你乙個人乘用時相當於直達的快速車,多人乘用因為要到處停靠,就相當於慢車。

1、在電梯門外時,如果你想上去,你需要按上行按鈕(向上的箭頭)如果你想下去,就按一下下行按鈕(向下的箭頭)

2、進入電梯後,想去**就按哪個數字。比如你去19就按19.你想下到1樓就按1.到了你的目標地之後,自行走出即可。當然如果多人同時乘用電梯,就像公交車一樣,站點多些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4樓按上行按鍵,電梯到4樓會開門,你進去後再按19樓按鍵,電梯會根據已經選擇的按鍵情況先在10停,然後再上到19樓停。

電梯控制系統內有生產廠家設定的邏輯程式,你只要考慮你自己想去**就可以了,電梯控制系統會自動匹配好何時停何時走的。

8樓:歇死爹哩

直接在內cop上按下19即可!

施工電梯存在問題及處理意、檢查結論

**有施工電梯使用執行管理制度

9樓:正方形的愛人

**上是沒有的,上次我是在百科裡搜了個塔式起重機維護保養管理制度拿來修改而成的,你也可以試試,呵呵。

誠求關於電梯使用問題 10,電梯使用的問題。

這個問題,哥來你,哥是搞電梯的,而且哥也搞過電梯程式。一般的電梯都是順向響應外召,也就是說電梯在,只要你在按了上行箭頭,不管有沒有人按下行箭頭,電梯都應該以上行方向為準,先響應上行的命令,向上的任務執行完了才往下跑,當然,我指的是外呼的命令,你一旦你進了電梯,外呼指令消除了,以上的情況就對你不適用了...

電梯安裝流程,電梯安裝的施工順序

1 電梯井道 首先電梯井道必須要按照電梯的驗收標準去建造,井道必須是混凝土結構的,假如是圈樑磚牆結構的,必須增加夾牆鋼板或者是槽鋼,因為電梯執行的軌道是固定在井道內壁的,假如是磚牆井道是不符合電梯驗收標準的。磚牆容易鬆動不受力,所以井道要麼就是做全混凝土結構的,這樣結構的井道對電梯的安裝質量有很大幫...

施工電梯的工作原理

飛翔雨兒 主要承載結構自成體系,對建築的依賴低。它多採用強制驅動,在吊籠上安裝有驅動裝置,通過齒輪和齒條傳動系統,二者相互配合,從而實現公升降機的上公升和下降。 sc型施工公升降機是一張種靠齒輪 齒條傳動的電梯,主要用於高層建築施工時的人 貨運輸,這種電梯可以非常方便的安裝和拆卸 並可隨著建築物的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