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我一下,安慰一下該怎麼說呢

時間 2023-05-21 14:57:06

1樓:晚了一點

想要怎麼說呢?別人是很難感覺到你內心的感受的。只想對你說「放下吧」。

痛過就讓它過去,乙個人靜一靜是最好不過的方法了,什麼都可以不想,什麼都可以想。相信我,別人是幫不了你什麼的。除了你自己之外,沒有人能讓你真正的快樂起來!

祝你快樂!

2樓:夜天

放開心思,到郊外轉轉,找幾個老朋友聊聊天吧,把現在的高科技扔一邊吧,讓心去飛,不要緊鎖你的心田了,抱著感激之心看待你周圍的一切吧,不要把你的朋友丟一邊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失戀了呀,痛到什麼程度呀,不能老痛呀!痛過之後應該高興呀,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想開點呀!

呵呵不知道你是不是失戀就在這說這麼多!還請你原諒呀!別難過了,難過死了,失去的也回不來,要振作呀。

4樓:匿名使用者

痛過就好。沒有痛,那來愛。還痛就證明你還活著。有感情。所有,慶幸自己懂得痛吧,不然,就是行屍走肉了。

5樓:網友

心痛的感覺只有自己知道,什麼時候不痛也只有自己才能解決。人活在世上,沒有過不了的坎,經歷了就不算什麼了。

6樓:小飛艇

人生總會遇到到些自己開心或不開心的事,樓上的朋友說得對,會痛就說明你還是人,不會痛那可慘嘍!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疼不疼啊~~姐姐想想有沒有什麼糖糖可以給你吃的~~

8樓:網友

你哭吧,好好的大哭一場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心痛的最好良藥就是時間 ,時間可以淡化一切。

10樓:網友

來來,乖,我給你揉揉.

11樓:初明朗

痛,也是乙個成長的過程!

12樓:你愛我不是嗎

**心痛的最好良藥就是時間。

13樓:奇洋羊

一天一天的混。

混到忘記的那天。

安慰一下該怎麼說呢

14樓:

摘要。親你好,天氣太熱又不是你的錯,你千萬不要因此發火。相反你要和和氣氣待人,條條理理處事,認認真真工作,快快樂樂生活。讓天去熱吧,你冷靜的活你的。順祝你清涼一夏!

安慰一下該怎麼說呢。

親你好,天氣太熱又不是你的錯,你千萬不要因此發火。相反你要和和氣氣待人,條條理理處事,認認真真工作,快快樂樂生活。讓天去熱吧,你冷靜的活你的。順祝你清涼一夏!

要是你覺得很累,那就關燈睡一覺,不要太責備自己,畢竟,我曉得你拼盡了努力才走到現在,我想說,你真的很棒。

發條簡訊,一句安慰能鼓舞士氣,讓心田暖暖;發個笑臉,能夠融化陰沉的臉頰,讓微笑陪伴;願我的資訊消除你的疲勞,甩掉你的煩惱,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知你上班勞累,送上我的安慰;知你上班辛苦,送上我的祝福;希望我的安慰,消除你的疲憊;但願我的祝福,帶走你的辛苦。真誠祝你幸福快樂每一天!

安慰別人

15樓:happy夢兒

問問她,有沒有什麼想說的,可以做她的傾訴物件。如果她不想說,不勉強,可以約她出去散散心,請她吃好吃的。逗她開心嘛。

16樓:世年畫出一少

安慰是乙個漢語詞語,讀音為ān wèi。其意思是安頓撫慰,用歡娛、希望、保證以及同情心減輕、安撫或鼓勵。

17樓:從未

你先和她聊點別的啊,然後慢慢的往這個話題是上引。

18樓:可靠又清冽灬仙人掌

當乙個人處於悲傷或痛苦時,ta最需要的是被人察覺、被人理解,所以,我們最先要做的是設身處地理解對方,說出對方的感受,並表示感同身受。

19樓:繪影社

十句安慰別人的話,掌握了你的口才將會得到很大提公升。

來安慰我一下滿意的加分

每個人都有恐懼感。只是分的種類不一樣。無論你信這個也好不信也好。提起這個東西,總是讓人一種恐懼的感覺。每種恐懼感都是來自個人的心理,這個是一種心理問題。沒有乙個人敢說自己從來都沒有恐懼過。這也並不是什麼膽量的問題。當然一天中都很開心都很高興的時候,你有沒有發現你這一天晚上都沒有去想這樣靈異的事情,都...

大家好,可以安慰一下我麼

既然沒有勇氣,就學會忍受吧 在這個年齡你情緒比較不穩定,發生點不如意的事情緒很容易張了起來.是很正常的心理狀態.還有你說的心理承受能力不是很強,算是比較弱吧,也屬於正常.不用過於擔心什麼.畢竟你是個學生經歷的事情還很少,心理也比較脆弱 如果你遇到什麼困難,挫敗等等不好一面.也不用抱怨什麼,這正使考驗...

心情不好,誰來安慰一下我,心情不好,誰來安慰安慰我?

胡勇 消除迷茫煩躁情緒,緩解心理壓力,確立人生道路,樹立良好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態度是根本。1 人生不過百年,做人還是輕鬆一點 不要急於求成 不為瑣事所累 退一步海闊天空。2 保持內心平靜,才會感到輕鬆 知足常樂 淡泊名利 寬容待人 學會冷靜。3 善待自己,才會感到更輕鬆 接納自己 多為自己鼓掌 學會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