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我需要一下心理輔導,不要故意安慰我,盡量說的客觀點,具體是我該怎麼做,謝謝

時間 2021-10-14 23:07:30

1樓:離恨天主他

談錢傷感情啊,以後不要跟好朋友談錢,保持純潔的友誼,中國合夥人裡面你應該學到,好朋友不要往裡面摻雜利益

2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你應該毫不介意的照常與他交流,他沒有什麼不對,你傷心只是自己性格脆弱,你最後的圓場話就挺好,你是以誠實、單純對待他,他是以成熟、沉穩對待你,沒什麼好傷心的,你應該向他學習一些自己不具備(或者不喜歡)的性格。使你早日成熟。

3樓:苗海哥

關於借錢的事,有很多人都是有點小心眼!為什麼呢?!主要是錢的事,你借別的東西都可以,一但提到錢,大多說沒有,或者是說我也花了呢!

錢,人生活著都為了錢!不過你借100元不算多!看到你上述說的大多是他的不對。

不過你也不要計較!借是人情,不借是本份!我的關點,處人要摸明白人的性格再相處!

(祝您學習步步高公升)

4樓:小懸鉤

一直你聊你他沒有說他的話,就是他當你能夠說話的人,也許是朋友。但是還沒有到可以借錢給你的地步。你知不知道在男生之間通常借錢好多都是有借就不還,100元,你為什麼不問家人給?

問他借?人家有但是可能也是自己要用,借給你自己就吃不了飯。你只考慮你自己,不考慮他

5樓:許吾一世孤獨

你要這樣想,你有給他一種你是很守信用的,借了的錢一定會按時按量的還麼?

有些時候在一些小事上,你可能給了對方不值得信任的感覺。

再者,網聊和現實生活中的交流是有區別的,也許你覺得的你是真心以待,可是他卻不覺得,你不是說你很大方的交流你的情況嗎?他不直接發表觀點,估計就是覺得沒有深交的必要,或者難以置喙別人的事情,這個時候他當你是別人。你就應該知道,這是不值得深交的了。

你覺得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的交往都是以需要為前提的,就你的描述來看,你們不是班級同學,不是舍友,只不過是圖書館的點頭之交,這樣形成的關係沒有任何基礎,對對方提出要求容易讓對方產生抗拒心裡。你所要做的是要對方接受你,那你就先要付出,請他吃飯,打球,一起參加課外活動等等而不是上來就借錢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應該那樣回答他,他根本就不把你當朋友,日久見人心,不願借錢是小事,他居然還那樣回答,如果是認真說的,你可以放棄這個所謂的朋友,他這種人不適合做朋友,朋友就是要互相幫助,共患難的才能算真的朋友,以後,保持距離,別對這種人掏心掏肺,表面的朋友就可以了,不然會受傷害

8樓:

您大概的意思是把他當最好的朋友,但是在您有經濟危機的他卻不幫您!然後!您需要安慰是嗎?

9樓:厲害的欣

沒事的啊 我是乙個girl 我也有很多好朋友 但是不是每個人都值得我去借錢 例如吧 我跟a關係挺好的 但是她問我借錢我不會借 說不上原因 但是另外乙個b我就很願意借 她暑假去上海怕不夠錢 我二話不說轉給她1000 借錢這東西不是關係決定的 更何況你們關係還沒到非常好的地步 對吧

10樓:芬妮之夢

只能說他沒有把你當朋友。想要交朋友的話,你應該多觀察一下對方對你的反應。長期乙個反應可以重新審視一下你們的關係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常啊,其實人個人在與別人初步交往的時候都是那樣,一般友情經歷一些事情之後會越來越深刻的,或者學習上工作上的互幫互助?或者解決一件事情集體合作?

光聊天我感覺友情加溫不快。這種事情太常見了不用傷心沒事的。只是下一次交往的時候感覺感情溫和了再開口不是很尷尬呵呵。

再說現在的人也都現實,認物不認情認錢不認人的多得是。社會也浮躁。不只是一兩個人感情淡薄,大部分都那樣甚至防備心理更強。

有的在北京住對門的租屋鄰居幾年都不知道對面鄰居的名字叫什麼,這事新聞都登過,在市裡更常見了,也就在村里走路的時候注意過來人,看看認不認識,在市裡急匆匆的看個人影撞不上了就行了。大多數都那樣。沒安慰你,祝你幸福

12樓:傑克n白

這種人以前應該是以前比較老實被人騙貫了,留下陰影,所以對身邊的人都比較小心,時間長一點,你對特好,他肯定會把你當作最好的朋友的。

13樓:簡單點了吧

是呀!傷心!可是你又能怎樣啊!他挺謹慎的人理解吧!嚇

14樓:夏目丹青

我覺得可能是他認定朋友的標準不同而已,很容易就這樣啊,我和乙個同學曾經也這樣,我當時很傷心,後來她沒把我放心上,我也就看淡了,你看開了就好,朋友本來就是在有困難的時候互相幫助的,我覺得以後你可以跟他不要觸碰錢這個禁區,同時朋友的行列也可以分個親疏遠近

15樓:匿名使用者

哪位同學沒錯 人家根本就沒把你當過朋友 話再少的人 只要認為對方是朋友 總不至於連聊天都進行不下去 人家實話一說 你的玻璃心就受不了了

16樓:落花成溪

這個人是真的沒拿你當朋友。雖說朋友之間不談金錢,但是真的朋友一定會毫不猶豫的援助你

17樓:旭東李斌

你想把他當朋友交就不要去借錢

18樓:

想跟他《她﹥做朋友就主動點吧

活的很失敗,處處失意,有點看破世俗的感覺了。求有同感的人說兩句,或者安慰一下。或者給個心理輔導

19樓:寒江殘月影

沒你想象的那樣 我給你說說自己的經歷吧 我經歷三場刻骨銘心的感情 都以失敗專收場 高考兩次落榜屬

無顏面對含辛茹苦的父母 我是男孩我流過淚 但我從沒放棄 知道命運的命怎麼寫嗎 人加一加叩 意思是說人一旦低下頭腳踏實地 他的命運就會改變 堅持不住的時候想想自己的的父母告訴自己 這一切都會過去 放棄生活中那些時尚 另類 追求真善美 你會發現生活很美好 周圍有許多人在關心你 期待你的未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破世俗?以一種旁人不解的方式去追求曾經渴望而現在不所謂的夢想,回這才是看破世俗吧。答它可不是放棄的代名詞。

看破才懂得如何去適應,並非所謂的失敗而去懂得,看破需要放下一些,專注一些,另類一些,卻不是你所說的放棄。

你或許認為人生就這樣了,那叫墮落,不要拿看破當藉口好嗎,加入某一天你真的能放下曾經痴迷過的,而真正的去做你該做的,那才叫看破世俗。

所謂的失意只是你放縱自己麻痺自己以及不為之付出的藉口,希望你能真的看破世俗,那時你就不會去抱怨這些了。

21樓:盲龜遇浮木孔

看你每天沉迷在虛幻的武俠**中,你能看破什麼?生活中不可能沒有波瀾,許多障礙,邁過去就是門,邁不過去才是坎!正所謂行百里者半九十!

有很多時候多堅持一下,成功可能就在你前面等著你!

心理諮詢師在諮詢來訪者的時候,如果來訪者情緒低落哭泣的時候應該如何安慰來訪者呢?

22樓:開賓士的酷哥

用談話了解情緒低落的原因,針對事件做出對來訪者有效的心裡開導。不用安慰

拜託各位心理高手分析一下我的夢

可能心理有些焦躁 壓抑的情緒,如果不舒服的話就去找心理諮詢師聊聊天吧,會有幫助的 前幾天做了一個夢 我和一個朋友因為貪圖門票便宜去了一個公園玩,30元,但進去後覺得似乎去過那裡,很荒蕪,也沒什麼遊人,雜草叢生,有風,很冷。我們到了一個類似於高臺的地方,像是我去過的一個飯店的格局,古代的那種,似乎有什...

想問一下各位女生,我想問一下各位女生,你們的物質慾望有多大

最主要的還是看每個人的習慣吧,習慣不同,喝奶茶的次數當然不同了。有的女生喜歡每天都喝奶茶的女生,喜歡,一周只喝一次奶茶,有的女生還喜歡只在外面活動的時候喝奶茶。還有的女生喜歡一天早晚兩次喝奶茶等等,這些都是取決於自己的習慣吧。其實喝奶茶有助於提高我們的記憶力,增長我們的骨骼發育。能夠給我們身體增進豐...

想問一下各位這是什麼電池,我想問一下各位網友,手機是可拆卸式電池的好還是不可拆卸式電池的好啊

酸鉛電池,有點像風帆牌的 千里追 鉛蓄電池,品牌看不出來。 看起來像是軟包的三元鋰電池 財迷金牛來 親,這種一看就是鉛酸蓄電池,每塊12v,4塊串聯起來48v的。定義 電極主要由鉛及其氧化物製成,電解液是硫酸溶液的一種蓄電池。英語 lead acid battery 放電狀態下,正極主要成分為二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