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腦的顯示器總是亮一下就滅

時間 2021-11-04 16:46:29

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亮一下就滅故障分析:

1、顯示器內部電源板整流輸出部分,濾波電容鼓包漏液,已經失效,導致供電不足。顯示器螢幕亮一下即滅。

2、顯示器內部電源高壓板部分出現故障。

3、顯示器背光源故障,如某根lcd燈管已經壞死,造成高壓部分自動保護。

維修建議:因為液晶顯示器內部有多處高壓,為防止觸電事故或為避免操作錯誤造成故障擴大,最好送修顯示器專業維修點進行維修。

電腦開機 顯示屏亮啦一下就熄滅 這怎麼回事

2樓:嘩嘩嘩嘩

電腦硬體有問題了,最好採用替換法排除問題,判斷方法:

1、按下鍵盤上的大小寫開關鍵。燈亮說明是顯示卡、顯示器、其它硬體等故障。

2、鍵盤燈不亮說明是記憶體、cpu、主機板、或者電源問題。

解決方法:

1、鍵盤燈不亮首先用橡皮擦拭記憶體條,並檢查記憶體條的金手指是否有燒焦的痕跡。把記憶體更換插槽。

2、檢視主機板上面的電容、電阻,看電容是否有鼓包,主機板上是否有焦味,並清理主機板上的灰塵。拆下cpu風扇,通電開機,用手測試cpu是否有溫度變化,沒有則是cpu未工作,要麼主機板壞了,要麼cpu沒插好,重新拔插cpu。

3、電源問題,電源雖然通了電,但不能讓主機板正常工作,更換電源試下。顯示卡鬆了,或氧化,鍵盤燈會亮,用橡皮擦拭下顯示卡金手指,並檢查顯示卡上的電容是否鼓包。測試法,把其餘所有主機板上的線都拔掉,用鏍絲刀短接開關針腳,如果正常,則把其餘硬體,一件件往上加。

3樓:

請按步驟檢測一下顯示器:

1、檢測電源是否連線正常,power燈是否常亮!

2、檢測顯示器與顯示卡的連線,vga介面的針容易損壞氧化,請重新將介面拔下再插入,如果針發現有明顯氧化的跡象,請用酒精擦拭擦拭!如果是其它介面,請判斷介面是否插牢。

3、主機啟動後請檢視顯示器是否接收到顯示卡數字訊號,如果自檢畫面不能看到,而是進入作業系統後(看不到作業系統歡迎介面)才能正常顯示,引表明顯示器存在故障!

4、作業系統進入後,顯示器存在不規律閃爍或不明原因的關閉,則顯示器存在故障!

根據你所說明的情況可以判斷,你的顯示器供電部件或背板損壞了,建議送修進行更換!

另外需要說明的是,顯示卡驅動異常會導致藍屏宕機,不會影響顯示器供電,這是常識!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可能是記憶體條和顯示卡鬆動了,拔下來擦擦金手指插回去就好了。如果不行就可能是硬體問題了,一般是顯示器本身或者顯示卡和主機板問題造成的,用排除法逐一測試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顯示卡是否灰塵過多,拆出來擦一下金手指。 清理一下機箱灰塵 2。介面是否鬆動,接觸不良。 根據經驗,一般為金手指灰塵多接觸不良,或者是機箱散熱不好的問題多點

電腦顯示器亮一下又暗了怎麼回事?顯示燈正常

分析 如果主機指示燈亮或時亮時滅,螢幕未通電 電源指示燈不亮 或通電但無訊號或顯示 no sighal 前者表示電源不通或連線接觸不良,後者一般是記憶體條接觸不良。建議 1.如果顯示器通電但顯示無訊號,則關機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記憶體條,並用橡皮 大拇指手指甲背刮也行 順著一個方向擦拭金手指,裝好後...

電腦顯示器總是一黑一亮的總是閃是怎麼回事,換個別的顯示器就好了呢,是不是顯示器壞了呀,怎麼弄啊

反光鏡附近 引起相位抖動的原因有三種 1 顯示卡vga訊號輸出不良 2 重新整理率不正確 3 顯示器設計不良 4 顯示器損壞 解決方法 問題1 相位問題很多情況是顯示卡引起的。目前很多顯示卡vga部分簡化嚴重,只能適應crt顯示器,碰到液晶顯示器後就暴露本來面目了,尤其是整合的顯示卡。解決方法是更換...

電腦顯示器總是無訊號,然後電腦就自動重啟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你首先要確認一下你電腦開機你的機箱是不是正常執行的。如果機箱不執行就是機箱硬體的問題你去維修點去檢測一下。要是機箱執行就是顯示器無訊號那你就排查一下顯示器,先看一下機箱和顯示器連線線是不是鬆動,再看看顯示器和插座線連線鬆不鬆。一般就是這幾樣顯示器本身應該沒問題,不然也不會顯示沒訊號。 數碼流光 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