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電腦的ip是一樣的嗎,每個電腦的IP是一樣的嗎?

時間 2021-06-21 02:57:1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

ip地址分為廣域網和區域網。

一般家庭或公司內部ip範圍都是192.168.1.

1--192.168.1.

255,在區域網內部是唯一的,不能相同,相同的話會造成ip衝突,這時是不能上網的。不同區域網之間,ip地址可能相同,但是他們上廣域網的話 ,這個區域網對外的ip只有一個。

在廣域網上ip是唯一的,也不是說就不能變 ,有變的情況和不變的情況,比如家庭上網一般用動態ip,這個ip是常變的。但是有的ip是不會變的,比如**伺服器的ip是唯一的。

ip地址是指網際網路協議地址(英語:internet protocol address,又譯為網際協議地址),是ip address的縮寫。ip地址是ip協議提供的一種統一的地址格式,它為網際網路上的每一個網路和每一臺主機分配一個邏輯地址,以此來遮蔽實體地址的差異。

目前還有些ip**軟體,但大部分都收費。

2樓:

區域網內機子上的ip可以是固定的,跟外界聯網的時候有個外網ip這個一般都是不固定的,分配都是隨機的,比如adsl寬頻連線,連線一次一般都會換一個ip,但是跟本地連線上的ip是不同的概念,很難一兩句話說清楚,先湊合著看吧

3樓:找不回密碼

每個網路上的電腦的ip都是不一樣的,同時訪問網際網路的機器的ip是不能相同的,具有唯一性。同一區域網內的機器的ip也是唯一的。

ip的改變,如果使用的是固定ip,則ip一般不會改變。

如果是自動獲得由伺服器分配的ip,那是會經常變動的,你斷開一次網路ip都會變化一次。

4樓:古樂島

一條網線只有一個ip,所以只要你不換網線ip就不會變

5樓:

自動獲取的ip 每次獲取的都不一樣 指定的ip什麼時候都一樣(除非你自己改)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申請了固定ip的話~~那肯定不變

如果你是撥號上網的話~~沒撥一次都會變得~

7樓:匿名使用者

象家裡的電腦啟動一次,ip就變一次。

象公司的電腦是區域網,ip不會變。

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ip 分廣域網和區域網ip

一般家庭或公司內部 ip 都是192.168.1.

1--192.168.1.

255 在區域網內部是唯一的 不能相同 但是他們上廣域網的話 ,這個區域網對外的ip只有一個

在廣域網上ip是唯一的

也不是說就不能變 有變的情況和不變的情況 比如家庭上網一般用動態ip 這個ip是常變的 但是有的ip是不會變的 比如**伺服器的ip 是唯一的

不懂的話 再問我

9樓:

ip 都是不一樣的 可以用**改變自己的ip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臺機器都有一個自己的ip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 一樣就不能用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一樣啦!要一樣的話都衝突了/

每個省的學籍表是一樣嗎,是不是每個省的學籍格式不一樣?

每個省的學籍表基本上是一樣的。就是乙個模板。由於每個省的教育政策不一樣,每個省的學籍表是不一樣的,但是每個省學籍表包含的學籍資訊是一樣的,比如姓名,出生年月,性別,年月,政治面貌住址,等。學籍表是指乙個學生屬於某學校的一種法律上的身份或者資格,登記學生姓名的冊子,專指作為某校學生的資格。2013年9...

每個銀行的存款利率一樣嗎

科學喵 不一樣,每個銀行的儲蓄利率是存在差異的。因為地域性不同,四大行的年化利率也是有著不同,比如一年期定期存款有的能夠達到1.8 二年期能夠達到2.5 三年期能夠達到3.3 左右。所以具體的還是需要實地去營業部查一下,畢竟每個分行 營業部可能也是存在著差異,有所不同。不一定哪家銀行的年化利率一定是...

每個人的音域都一樣嗎

很顯然,每個人音域不會一樣的,就像人的指紋都不同一樣。經過適當的專業引導和技巧掌握,可以開發出你潛在的音域,也就是在你生長發育過程中被漸漸埋沒的音域。用聲樂老師的話來說,嬰兒時代的啼哭聲是發聲最完美的,技巧自然純熟,乙個小軀殼就能爆發出這麼大的能量。而隨著年齡增長,技巧卻在慢慢褪去,經過訓練的人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