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音域都一樣嗎

時間 2021-06-26 17:59:05

1樓:匿名使用者

很顯然,每個人音域不會一樣的,就像人的指紋都不同一樣。

經過適當的專業引導和技巧掌握,可以開發出你潛在的音域,也就是在你生長發育過程中被漸漸埋沒的音域。用聲樂老師的話來說,嬰兒時代的啼哭聲是發聲最完美的,技巧自然純熟,乙個小軀殼就能爆發出這麼大的能量。而隨著年齡增長,技巧卻在慢慢褪去,經過訓練的人可以將這些技巧保留下來。

每個人都只能在自己最適合的音域中發揮出最好的水平,就像張信哲張雨生總是輕飄飄地就唱那麼高的音,陳奕迅總是以低沉渾厚的嗓音來打動聽眾,**製作人也都是根據歌手特色量身為其定做歌曲的。

所以,隨便唱唱無所謂,但真要把一首歌唱好的話,建議你還是尋找音域跟你合適的歌手。

另外,建議你找機會跟專業人士學學發聲,多加練習,或許你會發現你現在的音域和音色其實不是你的本源,或許你在更高或更低的區域更適合,也或許你更適合再低沉一點或再細潤的一點嗓音。

再有就是,多吸收不同歌手的營養,模仿完歌手之後,不要失去自我,漸漸發現自己本源的聲音,當你在某一天唱任何歌手的歌的時候都是你自己的風格,那就真正ok了上道了(當然,刻意模仿不算)。

2樓:左耳草

肯定不一樣的,降降公升公升很正常,什麼時候聽聽你的歌曲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音域不可能一樣的,但是經過專業的訓練,掌握適當的發聲方法可以一定程度上拓寬自己的音域,當然也只是一定程度上而已。後街的kevin音域其實很寬的,在後街的清唱曲目中他一般都是作為最低的bass音,而在《i still》中他的那句"would never let you go."卻達到了很高的高音。

不知道你是什麼情況。如果選伴奏時還要經過公升降調處理的話那我建議你還是不要選該曲目去唱,盡量找適合自己音域的歌曲,這樣才更有助於把握音準以及提高自己的綜合歌唱水平。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要說的是,每個人的音域,音色是不一樣的,否則聲音加密技術也就無從研究了。

其次我要說的是,唱歌不一定要特別好的聲音,我們發現很多流行歌手的聲音並不怎麼好,但他卻唱的很紅,如龐龍、刀朗、趙傳等,但他們在唱歌的時候都很投入,他們是用心在唱。

其三,你如果想唱歌,請找個專業的人士為你寫作適合你的歌。現在什麼鳥人都可以當歌手,原因是他已經 出名了,有人願意為他投錢打造,如趙wei之流。你如果拿千萬去投,我想你一定會紅起來的!!

我對每個男人都一樣,都是友情,是不是每個人都是一樣,有了愛情卻忘記了友情呢?

亞納爾有享文化 為何這麼認為呢?為何不能更進一步呢,比如愛創造情...

每個人對愛的定義是一樣的嗎,每個人對愛的理解是一樣的嗎?

機車人 愛就是兩個很喜歡的很在一起所產生的感覺吧 來自浮山活躍的路飛 不可能是一樣的!每個人的理解能力本就不一樣,眼光也大不相同! 愛對每個人來說,定義是不一樣的,像我,愛 付出 還有的人愛 性 愛 幸福。 每個人對愛的理解都是不一樣的,因為每個人接受的愛不同,感受情景也都不一樣,所以對愛的理解也不...

每個人的睡眠時間是否不一樣,是不是每個人需要的睡眠時間都不同

每個人的睡眠時間真的是不一樣的,因人而異。普通人睡6至8個小時就夠了。但有的人會睡9個多小時才覺得夠,有的人卻只要睡4 5個小時就行了。根據人的精力 體質不同決定的。我知道如果每晚習慣靜坐的人只要4個小時左右就足夠了 如果你覺得睡6個小時就很清醒。那說明你精力充沛 體質很好。如果連續幾天睡6個小時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