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筆試的題目是每個省份不一樣還是每個職位不一樣

時間 2021-09-02 01:23:0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公務員聯考省份的都一樣。除此之外各省試卷(行測、申論)均有不同。

2樓:王智精英教育

如果是省考,是每個省份不一樣,每個職位都是一樣的試卷。

如果是國考,都一樣。

3樓:少少

省考的話各省的題都是不同的,但是有多省聯考的話那麼題就是一樣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省不一樣,但是有多省聯考,聯考的題大體是一樣的

5樓: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歷年的公****成績、崗位報名人數、崗位熱門度,歷年真題以及答案解析,請登入職位華圖模組進行檢視,請注意針對自己的專業對資訊進行篩選。請選擇職位匹配選項:進行報考省份、政治面貌、工作經驗、學歷、專業、自測分數進行匹配選擇,根據自己的成績情況來進行報名,如成績較低,則選擇競爭不激烈,崗位分數不是很高的職位進行報名,先對自己的情況有所分析,之後再選擇崗位進行報名,每年的公****人數之增不減,希望你考取自己中意的職位!

加油!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6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公務員筆試科目每個省份的都一樣,考試科目《行測》和《申論》。

行測和申論考察的內容是一樣的,只是出的題目不同。

行測主要考試內容數字推理、數字運算、圖形推理、邏輯推理、言語理解、常識判斷、資料分析等部分。

申論考試主要測查報考者從事機關工作應當具備的基本能力。主要包括閱讀理解能力、綜合分析能力、提出和解決問題能力、工作執行能力以及文字表達能力。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公務員筆試的題目是每個省份不一樣還是每個職位不一樣?

7樓:吉吉麻麻麻麻

如果是省考,是每個省份不一樣,每個職位都是一樣的試卷。如果是國考,都一樣。

1、歷年的公****成績、崗位報名人數、崗位熱門度,歷年真題以及答案解析,請登入職位華圖模組進行檢視,請注意針對自己的專業對資訊進行篩選。

2、請選擇職位匹配選項:進行報考省份、政治面貌、工作經驗、學歷、專業、自測分數進行匹配選擇,根據自己的成績情況來進行報名,如成績較低,則選擇競爭不激烈,崗位分數不是很高的職位進行報名,先對自己的情況有所分析,之後再選擇崗位進行報名,每年的公****人數之增不減。

8樓:

1、國家公****中,筆試公共內容是行測、申論。

2、報考7個非通用語職位需參加外語水平考試;銀監會及其派出機構、證監會及其派出機構特殊專業職位需參加專業考試。

3、各省公****,所有考生筆試科目都一樣。

4、具體考試內容以本省省考公告要求為準。

考公務員每個省。全省的 題目是一樣的嗎,如果是一樣,是不是每個單位錄取公務員的分數不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全省統一招考的,筆試題目都是一樣的。

錄取的時候不按照分數,按照職位排名。

公務員行測一共多少題,公務員考試筆試行測總共有幾題?

國考行測題量 首先需要明確國考考試包含哪幾個模組,國考行測包含五大模組 常識判斷 數量關係 資料分析 言語理解 判斷推理。題量分佈情況 常識判斷 20題 言語理解 40題 數量關係 10 15題 判斷推理 40題 資料分析 20題 題量合計 130 135題。分值怎麼算 常識 0 6分 題 數量關係...

考公務員考警察公務員好呢還是一般的公務員好呢

小嫣老師 警察公務員比較好,根據統計,同等情況下,警察職位在招錄上的分數線比其他普通公務員分數線要低。從國考職位表來看,以不限專業 不限學位要求 不限政治面貌 不限基層工作經驗的 四不限 專業居多。而且學歷要求低,招錄職位多。從社會現狀看,在巨大的就業壓力下,付出同等努力,選擇報考人民警察職位更容易...

2019參加公務員的,俺邯鄲的感覺筆試考的不錯,面試要報班嗎?去哪好點呢

不要感覺,等最終成績出來看是否可以進前三名,然後再決定是否報班。 超級海邊吹小風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華圖教育面試班課程特色 軍事化頂級集訓計劃 一線頂級師資全程跟蹤與指導 真正實現 小班制 教學,完美互動 個性化測評 診斷 點評和修正 每組分組人數 8 課後定期yy跟蹤輔導 1 1等額招生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