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不同的鏡子,照出來的人,效果一樣嗎

時間 2021-06-30 13:08:06

1樓:愛生活

不一樣,先不說不同時候照的鏡子,人本來就不一樣了,而且不同鏡子有不同效果,鏡子種類很多的

2樓:人醜心軟

鏡子也有很多種 凹凸鏡照出來肯定不一樣啊!

你們覺得每個鏡子照出來的人一樣不,有沒有點差別?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因為鏡子的每一種做法和工藝材質等方面都是不同的,照出來的人也有一定的差別,這是很正常的

4樓:異想天開

又肯定有差別,鏡子質量的好壞,在給人成像的過程中就會有區別,有的清晰,有的模糊,不一而同。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每個鏡子裡照出的人一樣不?有,有沒有差別?有差別的,有得照的人好看,有的人照的特別醜

6樓:摯愛翡冷翠

這有科學原因的,就像哈哈鏡一樣,雖然大多數鏡子並沒有那麼誇張,但是他肯定又根據需求而進行特殊的定製

比如說很多高檔的商場,裡面的鏡子照的人都要更好看一點,就讓你買衣服的時候促進你的購買慾

7樓:

每個鏡子和每個鏡子所照出來的人是不完全一樣的,在胖瘦還有面貌上面都會有一定的差距。

8樓:fvs之驕子

你好,每個鏡子照出來的人肯定是不一樣的,這是因為鏡子的製作工藝和手藝的差別導致的,而且人在不同時刻的心情不一樣,看到鏡子裡的自己,也會覺得不一樣

9樓:書慧捷

有這種感覺吧,每次感覺照鏡子比本人要帥一點。但手機拍照的話,效果就沒那麼好了,所以照鏡子的時候是最有自信的時候。

10樓:00喜洋洋

當然不一樣了,有的清楚,有的不清楚,並且有的鏡子照人模糊。

11樓:姜德金

我覺得,基本上相似,但是呢略微應該有點差距,畢竟你站在角度和各方面,是有點偏差,但是大體上,還算是可以的是一致的

12樓:

每一個鏡子裡的人都是有點差別的,不太明顯。

13樓:律醉鑲

都不是一樣的,有的鏡子照的清晰,有的鏡子照的有點誇面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確實有,有些鏡子是不同材質的,所以折射光的角度也不同。

15樓:注塑老文

一個鏡子照出來的人都是一樣的,你人是怎麼樣?它照出來就是什麼樣?

16樓:江湖網路哦

不一樣。與鏡子的形狀、材質有關。

為什麼每個鏡子照出來的自己都不一樣?

17樓:墨曼彤

光線問題。如果照到你臉上的光線照到鏡子上,反射回你的臉上,它會掩蓋很多瑕疵。

如果光線直接照在臉上,瑕疵就會更明顯。

有很多凸面鏡是與鏡子的表面有關的,你的中間部分會稍微放大,會出現脂肪。如果不仔細看,你就看不出來。

有的是凹面鏡,中間會縮小四周會放大,當然幅度也很小,你只會覺得不對,具體看的時候又不知道。

當然,如果你臉上的瑕疵集中在中間,那麼看凸面鏡會放大你的瑕疵,反之亦然。

18樓:太空魔鬼筋肉人

肯定不一樣,晚上室內黃色燈光下照鏡子,你怎麼看都是很好的**,很多人會覺得帥氣,白色燈光下比較亮瑕疵就顯的比較多了,白天室外的光線下你毛細孔都看的清清楚楚,臉上的瑕疵全出來了,有些人還顯老。剩下的就是角度問題了,光亮的一面能看見半邊臉的瑕疵,背光的那面瑕疵就不怎麼看得見了

19樓:沙皮狗憂傷果

我也發現了這個問題。

鏡子的形狀不一樣,鏡子裡面的自己長相也不一樣。

有的鏡子看著自己感覺特別好看,有的鏡子看著自己感覺特別難看。

這讓我難以相信哪些是真實的,哪些是虛假的。

鏡子裡面畢竟都是真實的,我該怎麼去相信自己呢?

有時候在一個鏡子裡面感覺自己很醜,換一個鏡子發現,我沒想到自己長得這麼好看。

這讓我有點懷疑哪些是真實的,哪些是虛假的。

好看的鏡子帶給了我自信感,難看的鏡子讓我產生了心裡陰影,徹底無法再面對其它人。

同樣一張臉,帶給我這麼多感受。?

20樓:手一指白骨成堆

眼睛位置的不同,遠近高低的不同,包括身高不同所選角度不同,使接收到眼裡的圖象不同,所以看到的東西也不同

鏡子的凹凸程度不同或由於距離使你產生錯覺

為什麼不同的鏡子照出來的人不一樣

21樓:叄生叄詩

因為鏡子bai的大小和製作材料

du不同所以找出來zhi的影象也會有所不dao同。照小鏡子回時距離答較近所以照出來臉會有點圓和寬,照大鏡子時距離較遠而且照的的是整體所以較瘦,只要體重在正常範圍內,身體健康就好,不用刻意追求照出來的效果。

22樓:窗邊一個豆豆

鏡子表面處理不同,照出來的人就會不同

23樓:匿名使用者

鏡子的凹凸面不一樣,照岀的效果就不一樣

24樓:荊軍農翠荷

反射光線和入射光線不同,而導致反射角和入射角也有了變化了,所以不同

為什麼不同的鏡子照出來的人不一樣?

25樓:手機使用者

相同的鏡子裡照出的你肯定和別人在這個鏡子看到的你是同樣的。

不同的鏡子因為做工和材質的差異會導致反光的強度和均勻度不同 質量不好的鏡子可能因為反光不均勻造成變型嚴重 所以不同的鏡子照同一個人可能會有細微照出的像不一樣的情況

以上是學術的解釋

其實正真導致你說的那些情況的 我覺得還是你的心理因素 一個人關鍵是要有自信 隨著時間的流逝任何美貌的容顏都會老朽 真正能吸引人的是氣質是內涵而且它會歷久常新 就像陳年老酒 越陳越香 等你長大了就會明白了 …^_^

是不是每個鏡子照出來的人都不一樣啊?

每個鏡子照出來的人不一樣,那我應該相信哪個鏡子?

26樓:天使小姝穎

有時候鏡子不同照出來效果也會不一樣,同樣你拍照,畫素不一樣照出來效果也會不一樣,不過總體來說,肯定是鏡子可靠一些,因為很多人拍照不上相,照出來的效果會跟本人有差別。其實這個問題不用那麼糾結的,自己的外貌差不多就行了,你就是再怎麼照,你都記不住自己長什麼樣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要綜合這些鏡子照出來的共同特點,從而知道了自己應該相信的是哪個鏡子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選鏡子就選那些將自己照出來,最好看的那一面鏡子,這樣可以讓自己每天自信滿滿的出門

29樓:左阿涼

其實鏡子裡面的自己應當是最真實的了,只要360度的注意觀察就可以很直觀的看到自己究竟什麼樣的。

30樓:**交好者

你應該相信自己的直覺,這個時候不能相信眼睛了。

31樓:阿里

每個鏡子照出來的人不一樣,那我應該相信自己的鏡子。

32樓:往事不回首

應該相信你自己,相信自己會越來越好。

33樓:哦房子

相中認為最應該相信的那個就對了

34樓:善良的

相信最美的那一個。相信你肯定能證實自己。

是不是每個鏡子照出的人都不一樣?

35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每個鏡子的做工,

是不盡相同的,

鏡子的微觀結構也不相同,

這樣照出來的景物,就會存在各種各樣的色差,當然照出的人就會不一樣了。

為什麼每個鏡子照出來的人都不一樣呢?

36樓:冉璣塔延

照大鏡子時候看的是一個整體。在心裡就會從好的一方面去看,照較小的鏡子時看到的只是一部分,而且一目瞭然,心也就是想著去找缺點。

有的鏡子照出來的人那麼難看,有的鏡子照出來的人確好看,什麼鏡

廣思溪 貴的鏡子做工也是精緻,小鏡子照起來肯定沒大鏡子好看,因為小鏡子只能看到區域性,而且區域性的缺點被放大,久而久之甚至會使人不自信。有條件還是用大鏡子,從整體上把握。我發覺每個鏡子照出來的人都不一樣。但是我在大多數鏡子照出來比較好看,在一部分鏡子照出來比較醜。 人長的好看,啊怪鏡子把你照醜了,那...

不同的鏡子照出來的人的美醜是不是不一樣?那怎麼才能看出這個人到底是美還是醜

崇若菱 不同鏡子照出不同人,不同環境造就不同人,你愛哪種人,喜歡哪種人,就從不同鏡中找喲,問題是,自已愛,喜歡,感覺好就是美,不對路都是醜,因他不屬你 你說的是心的善惡,和外表無關。這兩個都分不明白,還問什麼 女人無需傾國傾城 用心感受,問你自己的心 為什麼不同的鏡子照出來的美醜不一樣,該相信哪一面...

在鏡子裡面,離近照出來的自己和離遠照出來的自己一樣嗎,為什麼我感覺我離遠了就

其實 我看也是這樣。你離進的時候可能是臉部角度問題,離近了看是不是有一種藝術照和 照的感覺?離遠了就變得很真實,是生活照了。也可能是光線問題,如果你到超市或商場裡的鏡子裡看遠的自己,也挺好看的 我的感受 至於那個是真實的你 當然都是,你看那些明星的 每個也都不是一樣的。一個平面的像代表不了完全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