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髮店裡的鏡子照出來的是真實的自己嗎

時間 2021-06-30 13:28:21

1樓:七日通

應該是的吧,或許他可能會做一些調整,比如說在燈光上,或者說是高度呀,什麼方面有調整的,但應該大體上也是自己這個人是沒錯的,因為有一些鏡子呢,我們都會說他帶有美顏的效果,其實也沒有那麼的神奇,只是說他可能會把人的輪廓呀,或者說**狀態讓看起來會好一些,但也沒有打到濕疹的那種效果,所以理髮店的鏡子照出來也是真實的,自己那麼有可能,我們剛做完頭髮的時候,整個頭髮的狀態還是比較好的,是比較蓬鬆的,因為理髮師畢竟是專業的,他給你做出來的髮型,或者說是,她給你吹出來的頭髮都是這個頭髮最完美的狀態了,那咱們自己在家裡面,可能平常洗完澡用吹風機啊,或者是各種裝置也吹不出來,這樣的乙個造型,然後可能會在理髮店的鏡子裡面照出來比較好看。因為他們通常剪完頭髮的話,會根據你的髮質吧,如果說你的頭髮是那種就比較容易亂,或者說比較蓬鬆的,但是他為了達到他心目中那個理想的髮型,可能會問你的頭髮噴一些啫喱呀,或者說是柔順劑之類的,讓你的頭髮看起來更賤的柔順,畢竟要是你整個造型都更加的完美嘛。

2樓:琴弦泛音

肯定是的了,但如果光線不好豁其他原因,如鏡子變形的話就不是真實的你了。

3樓:敏醬子

有些理髮店裡的鏡子有一些燈光之類的問題,有沒有美顏功效,與現實中的自己會有一點差異

一般理髮店的鏡子都是平面鏡嗎,反射的是真實的自己吧

4樓:乖乖吃爺一招

其實照鏡子的時候,大腦會自動美化30%,這就是為什麼**上的自己沒鏡子裡的自己好看的原因=_=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理髮店的鏡子都是平面鏡。

反射的不是真實的自己。

6樓:寶貝馬龍福

不是真實的。鏡子不是普通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啊,可能燈光會調下

8樓:歸海血棠

不太是,有美化,如變瘦

鏡子是真實的自己嗎?

9樓:隨風飄遙的葉子

有科學家做過測試,實際上人的左右兩半邊臉是不一樣的,當然,每個人可能更習慣於看鏡子中的自己,但鏡子中的成像是反的,你從**中看到的自己和別人看到的自己是一樣的,所以,**中的是真實的.

反過來說,如果你生平從未照過鏡子,只看過自己的**,當你第一次照鏡子的時候會覺得很難看的,這只是個習慣問題

不對稱是由於偏側咀嚼、長期託腮、同側側臥或遺傳等原因形成的面部不對稱。很普遍的現象,輕度的不對稱~

我認為鏡子裡的樣子更接近自己。 鏡子的樣子是別人天天看到的你,因為物理學裡的觀念,映象就相當於把自己換了個方位,所有的成像都是跟本人一樣的.**裡的是真實的你,但在別人看來就如你自己照鏡子裡的像,因為看著習慣了!

10樓:貍繞

鏡子裡、**裡、現實中,哪乙個自己更真實更好看?愛照鏡子的人會發現,同樣的裝扮,有時鏡子裡的自己會比**裡更好看,鏡子照久了貌似鼻子也沒那麼塌了,眼睛也沒那麼小了。網上有爆料說,鏡子裡的自己會被美化20%~30%。

真是這樣嗎?「照鏡子被美化其實是種自我暗示

。」心理醫生分析說,照鏡子是否美化了自己跟兩大因素有關,一是當時的心態,

如果當時情緒很低落,鏡子裡的自己很難是美化的。二是跟照鏡子的動機,也就是跟當時做的事有關。至於鏡子能美化20%~30%,這個資料不好說,沒有明確的研究結果。

不過有研究表明,多照鏡子可以有效減輕心理壓力和煩躁情緒,提公升自信。所以有心理學家建議,在辦公桌上不妨放一面鏡子,當工作中出現困難或心情不好時,對著鏡子笑一笑,你會輕鬆許多。(越自戀的人效果會越好)從科學的角度,有人分析說:

**中:高畫質照相機正常焦距下一公尺開外照出來的是人的真實影像,確實是真實的,所以看到自己**的同學不用懷疑了,照相機的鏡頭比人眼厲害百倍,不僅「客觀」,而且整體性很強,優點缺點都展現得明明白白。

鏡子裡:相比之下,眼睛則是有選擇性的看的,首先眼球就是乙個活動的成像器,而且每個人還會帶著感情和喜好去觀察,有的地方會多看幾眼有些則一掃就過,比如看到漂亮的眼睛會忽略臉型上的缺陷,健康的**氣色彌補五官上的不足~可以說人眼中的自己幾乎就是鏡子裡的自己,除非你選了特別好看的鏡子每天在特定的光線和pose表情下自欺欺人,平常多留心下街上或者店裡的鏡子,換幾個光線或者角度全方位感受一下,

**不離十

,就是別人對你的感覺,不過不要離鏡子太近或者特意拿角度去看鏡子裡的自己哦,這跟**是乙個道理,失真。

另外相機是個愛挑刺的主,它也有自己的喜好,一般瓜子臉比鵝蛋臉上鏡

,尖眼角比圓眼角上鏡,沒有肉比有肉上鏡。

總的來說就是鏡頭偏愛尖、細、瘦、薄的東西,因為**本身就是把立體的東西平面化,動態的東西靜態化,所以說鏡頭挑人的話真是一點也沒錯,但是「挑」出來的就一定是好看的嗎,倒不見得,只能說挑出來的是一些特別有「鏡頭優勢」的人而已,這些優勢如果擺到生活中來看反而有些過猶不及,生活中欣賞的是動態立體的東西,人不可能活在一張紙上面。

從這個方面來說,鏡頭相對於人的主觀感受,同樣是「失真」的,而且拍照的時候還可以借助光影,角度,姿勢,表情等等因素,與眼睛看到的各個方位距離下連續逼真的形象

不可同日

11樓:匿名使用者

鏡子裡的自己不一定是真實的自己

因為光的折射度光線的角度

以及光線的明暗度

都影響到自己發生變化

12樓:不要關注硪

意思就是說,動態的你會比靜態的你會讓人感覺更加真實,因為動態臉能夠更好地啟用我們的面部識別神經機制。我們大腦的面部識別系統原本就時用來識別動態面孔的,畢竟相機才發明了幾百年,大腦識別靜態臉需要花費更多精力。

而且在觀察動態臉時,人們會下意識地把在不同位置、不同側面的同一張臉進行平均化,而靜態的**則將人臉角度定格了,原本不平均的面部特徵便被凸顯出來了。所以人們常常會覺得真人會比**好看。

13樓:景陌言

理髮店和服裝店的鏡子把人美化了,我有時**鏡子也有這種感覺和自己不一樣也不知道那個是自己,還有同乙個鏡子光線不同也把人照的不一樣當背光時認為自己長的還可以對光時就好醜,我問了同學朋友她們也有自己這感覺。還有我發現一些長的很醜的人也說自己帥,我想她是認為鏡子中美化的那個

是他吧,鏡子和**都不真實,還有我發現別人看鏡子裡的你時和你看鏡子裡的你時是不一樣的,別人看到的是真實的你而我們自己看鏡子裡面自己時有時把人美化有時把人醜化,而一般的人都認為照的帥的是自己,所以這就是說很少有真的認識到自己的醜,這也是自信的原因。就像有很多人說我醜而我照鏡子時卻認為自己長的還可以。謝謝

鏡子裡的人真實還是照相機照出來的真實

我覺得都不是真實的,鏡子裡照出的只是你的反射光形成的影像,相機照下的也是這影像,只是相機用化學或是電子的方式把它記錄了下來。其實我覺得你問的這問題更像是哲學問題! 一樣真 都吾系真實的一個像來的 鏡子裡的人真實還是美顏相機的真實 當然是鏡子裡的人真實啦 那是真實光線的客觀反映 至於美顏相機 都 美顏...

在鏡子裡面,離近照出來的自己和離遠照出來的自己一樣嗎,為什麼我感覺我離遠了就

其實 我看也是這樣。你離進的時候可能是臉部角度問題,離近了看是不是有一種藝術照和 照的感覺?離遠了就變得很真實,是生活照了。也可能是光線問題,如果你到超市或商場裡的鏡子裡看遠的自己,也挺好看的 我的感受 至於那個是真實的你 當然都是,你看那些明星的 每個也都不是一樣的。一個平面的像代表不了完全的自己...

每個不同的鏡子,照出來的人,效果一樣嗎

愛生活 不一樣,先不說不同時候照的鏡子,人本來就不一樣了,而且不同鏡子有不同效果,鏡子種類很多的 人醜心軟 鏡子也有很多種 凹凸鏡照出來肯定不一樣啊!你們覺得每個鏡子照出來的人一樣不,有沒有點差別? 我感覺因為鏡子的每一種做法和工藝材質等方面都是不同的,照出來的人也有一定的差別,這是很正常的 異想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