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的數位相機照出來效果比較好

時間 2022-07-30 23: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和觀點供你參考:

佳能a2000is、佳能ixus80、85、870、980、索尼w150、w170、w300、尼康s710,其中佳能ixus870和索尼w170、尼康s710有28mm的廣角,**在1300-2500元左右,都是採用伸縮式鏡頭的卡片機,成像效果要比採用潛望式鏡頭(如索尼t系列相機)的卡片機要稍好些, 佳能ixus80、索尼w150的價效比較高.

佳能a2000is、佳能ixus80、85、870、索尼w150、w170是全自動相機,在實際拍攝中,針對各種複雜多變的拍攝環境,無法通過手動調節光圈、快門等引數來獲得精確的**,只能通過機內預式的各種拍攝模式來應付各種複雜多變的拍攝環境,特別是光線較差情況下,尤其是拍攝夜景時,成像效果會顯得不怎麼理想,但一般家用完全能勝任.

其中索尼w300、佳能ixus980、尼康s710效能更好,最主要的優勢在感光晶元ccd尺寸比較大,為1/1.7英吋左右,大尺寸的感光晶元配合千萬以上的高像數,能真正帶來更高質量的成像效果,除機內預式的多種拍攝模式外,更具有全面的手動拍攝功能,在拍攝時可以更多融入你自己想要的效果,拍攝的樂趣和空間會更大,尤其在拍攝純夜景相片時,通過手動調節**、光圈、iso等引數後,得到的相片畫面效果清徹潔淨無任何噪點,是佳能a2000is、佳能ixus80、85、870、索尼w150、w170用類似夜景模式之類的所謂程式模式(俗稱傻瓜模式)相機拍攝的成像效果無法相比的.

佳能a590is、a650is、a720is,**在1300-2000元左右,效能也較好,最主要的優勢是和索尼w300、佳能ixus980、尼康s710一樣,具有全面的手動拍攝功能.

其中佳能a650is更好,最主要的優勢在感光晶元ccd尺寸比較大,為1/1.7英吋,大尺寸的感光晶元配合約1200百萬以上的高像數,能真正帶來更高質量的成像效果.

索尼h系列、佳能博秀系列長焦機,**在1800-3000元左右,10倍以上的高倍率光學變焦,焦段涵蓋面較大,基本可以一鏡走天下,全面的手動拍攝功能,在拍攝時同樣可以更多融入你自己想要的效果,拍攝的樂趣和空間會更大,但體積相對較大.

注重外觀選索尼t系列,**在1400-2500元左右,精巧時尚漂亮,但t系列都是全自動相機.

佳能新推出的幾款機型如佳能ixus95、100、110、990和佳能ixus80、85、90、860、870、970舊機型上,最主要的成像器件感光器晶元ccd尺寸幾乎相同,都在1/2.3英吋左右,雖然有的有幾百萬畫素數的提公升,實際成像效果上無任何大的實質性區別,基本是同型別、同檔次機型, 屬新瓶裝舊酒, 無任何突出的功能,僅多了些對提公升成像效果亳無影響的花哨功能而已,因剛推出,**偏高,目前價效比較底.

買相機和買電腦一樣的,適合你用的就是最好的. 你可根據自己的價位、喜愛,在網上查下資料對各款比對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正規大廠家生產的相機,同等****成像質量基本差別不大,其實更主要的是拍攝的人能否根據環境光線合理使用暴光組合的問題.但相對來說,還是推薦你用佳能把,綜合素質更高,成像也相對不錯.

哪種數位相機比較好

可以看看三星i8,我自己是用的三星i6,不過已經停產了,我以前買的時候主要看外表很好看,攜帶比較方便,然後拍照效果也不錯,i8這些方面比i6更好。顏色有很多種,操作比較簡單,場景模式很多,新手也能拍出效果很好的 另外說到功能,我以前也沒覺得有多功能有什麼好,不過後面用起來發現功能多還是挺方便的,mp...

數位相機哪種品牌的比較好,數位相機哪個牌子比較好

佳能和尼康還可以。ixus100 is也可以不過馬上就要出新機器了ixus120is帶廣角。這個價位只有卡片機沒有手動的。挺遺憾的。推薦佳能和索尼的,現在市場上銷售的相機大部分是國產的合資品牌 數碼產品的選擇都是根據自己需求和應用區購買的。數位相機的價位也很多。入門。專業。高手。需要什麼等級的。手機...

數位相機哪種品牌比較好些?

佳能的就不錯,我也是新手,像我買的powershot n還是比較實用的。一鍵六種模式,帶wifi 還有十幾種拍攝模式,滿足日常需求沒有問題呢,體積非常小巧和輕薄,隨便塞在 都可以,即便是小手包也沒任何問題,完全能實現隨身攜帶。白色的機身手感也很不錯,適合我們女生的小手,很適合女生用的的機子 看你是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