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相機買什麼牌子的比較好,工業相機,哪個牌子比較好

時間 2021-06-19 19:10:17

1樓:伊布

都複製的廢話。

讓專業人士給你解答吧。

卡片機的話,一些大品牌如佳能,索尼,松下,奧林巴斯,尼康,理光都可以的,差別不是很大,再怎麼好也就是卡片機,不可能有單反那麼專業,要專業就單反,或者頂級的卡片機。

就你的情況愛拍風景是吧,那麼最好買個帶廣角鏡頭的,視覺面大些嘛,推薦幾款: 佳能ixus860.

松下fx100. fx520.(25mm超廣角哦)理光r7.r8.

尼康p5100. 索尼w170.w300.

奧林巴斯u1020.

這幾款都是在2500以內,卡片機嘛,畢竟不是單反,成像質量其實都差不多啦,選個好看的,漂亮的,功能多的就行了,這是本人購買相機多年積累的心得,你再不給分就太對不起本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佳能ixus 80is,800萬畫素時尚卡片機,你去看下真機就行了,非常漂亮,sony的不要買t系列的,我同學用過,顏色偏紅,而且紅得離譜

3樓:匿名使用者

卡西歐 z200

數位相機感光元件:ccd 總象素數:1000萬 光學變焦:4.0倍 數碼變焦:4.0倍

最高解析度:3648*2736 資料介面:usb2.0 顯示屏尺寸:2 7英吋

喜歡拍攝景色,最好選擇廣角大的,能收全景.色彩首選的話,建議nikon.1000萬畫素,**也不過2000.樣式自己喜歡就好.

4樓:文刀西日

佳能好,成像好,只是噪點相對多點!色彩還原的話卡西歐也不錯。

5樓:果月龐新語

佳能**

ixus

120is,最大的買點是有28mm的廣角

6樓:晏玉花閎璧

重實惠又實用的就選擇佳能和尼康的,重外觀就買索尼的。

7樓:洪振梅稅畫

索尼dsc-w570

索尼這款功能全面的家用相機w570,不僅做工精美而且在效能上不輸於其他卡片相機,

1610萬的有效畫素、25mm廣角、5倍光學變焦、全景掃瞄拍攝等這些功能讓w570如虎添翼,是家用相機中的首選,網購參考價:1300左右

滿意的話,請採納哦!不滿意可以追問哦

8樓:鐸潔仲婷

初學者花幾百元隨便買乙個就行,如果考慮一般家用,我認為便攜比高效能更重要,應選多功能便宜實惠型的,不想當發燒友別買單反,配齊花十幾萬正常,相機的專業品牌有佳能\尼康\賓得\奧林巴斯等,最專業的是來卡,家用級品牌更多,價效比最高的是三星wb550,有1200永珍素,24mm廣角,10倍光學變焦,光學防抖,手動控制,高畫質錄影,時光便攜,功能最全面,2000元最適合家庭一般使用,還有富士fx75,卡西歐h10你上網查檢視,效能好的就選佳能g10

9樓:畢音慕容祺瑞

必然索尼!而且最近有乙個帶有列印功能的才一千七百多,畫素也不錯。

10樓:薩順段幹茹雪

佳能,比較小巧,我就用莫文蔚代言的那個

11樓:偶淑敏洪綾

我用的是奧林巴斯

因為這個效能比較穩定!特別是照戶外

的風景!同畫素的在電腦上看不出顏色差異!洗出來很明顯!個人愛好了!

12樓:九瑋辛浩大

佳能,效能穩定,**實惠

13樓:集之達含雙

單反就上佳能,在就是尼康

卡片機的話都差不多,佳能的就是有點點貴

索尼的也還不錯可以考慮下

14樓:甲玉巧仰琴

世界第一台相機來自柯達

柯達的色彩還原技術世界排名第一

柯達的鏡頭是德國施耐德鏡頭,世界排名第二

同等價效比的相機,柯達要便400元左右

建議你買柯達

15樓:僧素蘭斐淑

看個人需求,想要清晰的效果就選

長焦機或單反之類的。

買相機別看象素。卡片機1000萬畫素的成像比長焦600萬都差!

但如果你是時尚人士,就買卡片機吧,方便~

長焦機拍出來的效果好,也便宜許多。

如果買價效比高的長焦相機就選

富士或柯達,如果本錢足就推薦佳能、尼康,奧林巴斯這些大牌子~

16樓:融梅示緞

當然是佳能的最好,建議買佳能

佳能是專業做數位相機的廠家,全球銷量及排名都是在第一位的,成像質量也很好,真實且色彩還原度高!

17樓:渠良薛賦

數位相機好的牌子還是蠻多的,選擇的話可以從焦距、微距、光圈範圍、ccd的大小等等這些引數去考慮哦,好的牌子在這些引數方面都是做的比較不錯的,像佳能canon,尼康nikon,索尼sony,三星samsung這些就都是蠻不錯的,買的話可以考慮下這幾個牌子吧。10大品牌門戶網買購上面有推薦最新的十大數位相機品牌排行,買之前可以先去那查詢看看吧。

18樓:督素琴鐘子

你是卡片

還是大機器?

大機器入門的話

sony

阿爾法就可以了

專業的話就是

佳能尼康了

卡片的話

佳能尼康

sony都可以

拍微距的話

建議奧林巴斯

廣角還是松下好點

而且松下日本原廠質量不錯

就是樣子小古板

要是資金充裕

也可以考慮

徠卡lx3

非常不錯的機器

可以體驗手動的樂趣

防水的就是

奧林巴斯了

19樓:兆妙柏奉漪

佳能,富士,

尼康,奧林巴斯,柯達

買相機首選光學大廠的,不要買電子大廠的,核心技術不一樣.

20樓:鎮雪珊舜巍

總的來說,對於拍照。其實都夠你們使用的了。如果這個功能滿足不了,機器會沒有價值的。

關鍵是幾個問題。

1,附加功能,也就是擴充套件功能,也就是附加值的多少。比如機器的焦距段。

2,設計的美觀。這個自己把握。

3,機器的維護,也就是售後服務問題。這個問題是常常被忽略的問題。

4,建議到攝影器材城購買,不要在商店購買,商店的**比較高。

5,如果你什麼都不知道。就去買那款機器**量比較大的。

個人建議佳能機器。

工業相機,哪個牌子比較好

21樓:未來站長時代

工業相機你要說好

當然是國外的品牌了

基恩士,康耐視什麼的

但是都比較貴,不是一般的貴

你要考慮你買工業相機的目的,只要能滿足你的使用就可以了國內自主的品牌也有,東莞普密斯光學的工業相機價效比高非常的不錯,可以問我

22樓:天橋張小辮

其實工業相機有好多種的,不過一些比較常用的。像什麼索尼啊,泰力啊等,還有一些國產的。像我就是做索尼相機的 !

23樓:深視智慧型科技

國外的牌子像德國公尺銥、日本基恩士是比較好的,但如果樓主買工業相機追求價效比高的話,可以看看國內自主品牌深視智慧型。

數位相機哪種品牌的比較好,數位相機哪個牌子比較好

佳能和尼康還可以。ixus100 is也可以不過馬上就要出新機器了ixus120is帶廣角。這個價位只有卡片機沒有手動的。挺遺憾的。推薦佳能和索尼的,現在市場上銷售的相機大部分是國產的合資品牌 數碼產品的選擇都是根據自己需求和應用區購買的。數位相機的價位也很多。入門。專業。高手。需要什麼等級的。手機...

哪種數位相機比較好

可以看看三星i8,我自己是用的三星i6,不過已經停產了,我以前買的時候主要看外表很好看,攜帶比較方便,然後拍照效果也不錯,i8這些方面比i6更好。顏色有很多種,操作比較簡單,場景模式很多,新手也能拍出效果很好的 另外說到功能,我以前也沒覺得有多功能有什麼好,不過後面用起來發現功能多還是挺方便的,mp...

學生比較適合買什麼牌子的數位相機

常用的相機牌子有佳能 尼康 富士 索尼等。每種牌子的機型有不同的價位,有不同的功能。選相機之前先確定你要多少價位的,還有需要的功能。如果你是學生,買相機只是日常拍照,價位1000 1500左右就可以了。你可以在網上或相關數碼雜誌上看一些相機的評測,不求貴,但求價效比高。你好 如果是學生的話。就買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