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人該怎麼勇敢的說出來呢,喜歡乙個人該怎麼勇敢的說出來呢?

時間 2021-06-19 19:10:17

1樓:天空說情感

喜歡乙個人就要給予自己足夠的勇氣,站在他面前大聲的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他,而不是在一邊暗暗的喜歡著他,這樣他永遠都不可能知道你的心意。

2樓:路的第一天

喜歡乙個人就應該鼓足勇氣,大膽去告訴對方,才能夠爭取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跑到對方的身邊跟對方大聲表白就好了,完全不用想其他的事情,起碼自己不會後悔。

4樓:wy許叄世繁華

喜歡乙個人就要給自己打打氣,給自己加把勁兒,讓自己努勇敢的去表白,這樣才不會錯過愛情。

5樓:最愛彩虹糖

可以在合適的場合,表達自己的愛意,或者在生日,節假日,通過禮物來表達。

6樓:百科達文西

喜歡乙個人,應該大膽的去跟她表白,找乙個安靜的地方對她說,因為機會不是時刻都有的,有可能自己不去爭取,就錯過了對方。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大大方方走到對方的面前,跟對方說出自己的心裡話,然後揚長而去。

8樓:兔牧馬人

喜歡乙個人就要勇敢的說出來,這是因為你,自己默默的愛乙個人,對方都不知道,所以只有自己鼓勵自己勇敢一些。大膽說出來。

愛乙個人要勇敢就要勇敢說出來?不愛乙個人就要勇敢拒絕?

9樓:手機使用者

愛乙個人,是幸 福的。但是這個「愛」該怎樣表達呢,也許很多人都不能明確的表達出來。其實愛的感覺就是這個樣子的:

當它不在的時候就會 感到寂寞難耐,當它在身邊的時候就會開朗歡樂。有分別才會懂得在一起的可貴有 思 唸才會感覺到 愛 的存在!!!我想當兩個人不能在一起的時候,你寂寞了,可以聽聽**解悶。

最好的解決方法莫 過 於寫寫日記了, 把你 們倆的美好記憶永久的留在紙

喜歡人,他好像喜歡別人,我該怎麼辦呢

愛,總要在來得及的時候說出來,以為是乙個轉身,其實就是一輩子.你不去試一試你連失敗都無從收穫.人的一生中有很多事情,你不去試試你怎麼知道你不行?你不去問過你怎麼知道對方的想法.如果你心裡心裡有了什麼想法,千萬千萬要告訴對方.記住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人的一生你說不定只有這麼一次機會.付費內容限時免...

喜歡逃避的人該怎麼做才能勇敢面對?

很多事情,我們都無法做出決定,我們是不是應該就按照自己的心去做呢?不惜一切代價的瘋狂一次呢?其實,逃避有時候真的是一副很好的良藥。曾以為只要我不去面對,那麼我就可以不用去承擔,結果我錯了。曾以為我躲過去了就不會再有問題,結果我又錯了!躲不過的東西,你只有去勇敢的面對,否則你便會陷入困境中!人其實最大...

喜歡人怎麼辦她卻不喜歡你該怎麼跟他說

先蒐集情報,再仔細分析。給自己個準確定位 非常重要 有兩種可能 要麼確實有男朋友,要麼她對你不滿意,還有就是沒這方面想法或在猶豫 根據情況判斷行動 一 沒戲,趁早撤 對你有反感,不論有沒有男友 如果女方認為你根本配不上她,那完蛋,她對你的表白只有厭惡,會覺得丟臉。你做越多,效果越差。二 最難辦 有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