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人該怎麼表白,喜歡一個人該怎麼表白

時間 2022-07-31 23:00:14

1樓:59474八少

如果你喜歡一個人,你就告訴他(她),愛是要自己爭取的,什麼順其自然,那只是在為你的逃避找藉口。或許他(她)也喜歡你呢?如果是這樣,你們誰也不說,是不是要等著大家都成家了,然後在某次的聚會上,大家都遮遮掩掩,然後你,或者是他(她),像開玩笑一樣,說,其實,我以前喜歡過你。

怎樣?聽到這句話你會怎樣?或許後悔也沒用了吧…如果你喜歡她(他),那就勇敢說出來,好歹為自己爭取一下啊,失敗了好歹自己也有爭取過啊。

和他(她)說吧,說了之後,成功自然是再好不過,失敗了,那就放下他(她),別在疙疙瘩瘩的,把眼光放遠些,重新去尋找自己的真愛。所以如果愛他(她),就告訴他(她)!

2樓:單身快樂

真誠的去表白去打動她的心

喜歡人該怎麼表白,喜歡一個人該怎麼表白

東方全婁釵 ren的一生都會愛上一個或幾個人,不可避免的受到傷害,哭過痛過之後,很久很久後的一天,當終於遇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就會明白,傷痛,有時候是寶貴的,它豐富了人生,給記憶留下一些痕跡!做自己開心的事,想做的事就行了,活得輕鬆一些,沒必要刻意的強迫忘記一些什麼,這樣只會讓自己活得更辛苦!放過...

喜歡人,怎么表白,喜歡一個人,怎麼表白?

香蒲 約他 她 出去玩 故意製造點意外事件 在被幫助的時候表白 但是不能太露骨 例如 故意扭傷 假 腳 讓他在你旁邊陪你 然後旁敲側擊的來一句 要是能天天這樣有人陪,寧願天天扭傷腳啊 看對方什麼反映 至於剩下的事情該怎麼繼續 就看你的能力了 一個好的開始是有很多方面湊成的 運氣也很重要 放棄 幸福不...

喜歡人怎麼表白,喜歡乙個人怎麼表白

竇碩伏曼雲 愛乙個人就是付出你的真心去愛她 他 你愛他 她 就會包容他,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到啊 區別一下愛他 她 還是愛自己,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