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人怎麼表白啊,喜歡一個人怎麼表白啊?

時間 2021-12-24 02:17:09

1樓:堵運

表白的方式多種多樣,不過要想表白的話,我建議最好還是根據彼此的性格來選擇表白的形式的,否則會因為貿然之舉而弄巧成拙。如果你怕當面被拒絕產生尷尬,或者面子太薄開不了口的話,可以試著寫信的方式表白,如果不懂可以參考《pua教程:女人討厭什麼男人,女人喜歡什麼男人?

》中有詳細的講解,最後祝你表白成功!

2樓:

等愚人節的時候給對方說 即使被拒絕了還能借著愚人節說愚人節快樂 這樣還能避免尷尬呢 可以試試~~

3樓:

你的生命裡沒有了我也許一樣精彩,但我想告訴你在我的生命裡沒有了你就像精彩的愛情片沒了女主角,成了一步乏味的肥皂劇,也許你不喜歡我,但我很明確的說,我喜歡你,拒絕我是你的權利。喜歡你是我的自由

4樓:明愛你

大膽的話就直接一點表白,膽子小的話就多點關心他/她,不過關心的同時要讓他/她看出來是誰在關心哦!再找個人告訴他/她,***喜歡你,如果他/她不向著你臉紅或著微笑,就行了。 希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要表白的物件喜歡或者能接受什麼樣子的方式啦,要是外向的話直接告訴她就不錯,直爽一點,內向的話就旁敲側擊。

6樓:

樓主,你喜歡她就大膽的出來嘛,有可能她也喜歡你哦。嘻嘻……勇敢點……

7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先和他成為朋友,然後再告訴他你喜歡他,問他對你感覺如何,這就行了

8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我可以說一些話,先去試探一下,看看她表情是什麼樣的。在做打算……

9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彼此熟悉度不夠 還是等以後熟悉了,在找機會表白。希望能幫到你。

10樓:仵蘭登橋

如果你喜歡她,就告訴她吧,即使她拒絕,並不丟面子,因為在她的心裡,會因為你的真情而感激你。

如果她喜歡你,要明確告訴她你的感情,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千萬不要怕傷害她而猶豫不決地。

11樓:皇文玉錯鵑

你要鼓氣勇氣啊,如果證明了自己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她的話,還管是什麼時候嗎?是你的幸福的話是要你自己去爭取的啊,抓緊時間,大膽的去跟她說出你心裡的想法,不管結果如何,你做到了,你就該覺得很開心了,因為得到了她的答案啊`~加油哦~~時間不等人那`~

12樓:資利葉遊緞

可以寫信、發簡訊等等、當面說肯定會很尷尬、或者可以託朋友說啊。總之、如果不說出來得話、他是不會知道你的心意的、長痛不如短痛、就算被拒絕勒、你的心裡肯定也會比以前舒暢得多啊。

13樓:邵添別雅詩

大膽勇敢的當面表白是最直接的,如果再配上珍貴的禮物效果翻倍。

14樓:爾璐冷英彥

男生當然要直接一點了,女生的話就讓閨蜜幫你了!

15樓:鎖長順龐雁

我認為最原始的方法也不失為一個好辦法,寫信。平時不敢說出來的話,一定可以寫出來。從筆尖流露出來的真情不但能感動自己

,也一定能感動他人。加油,朋友送你一句話:.喜歡就要珍惜,珍惜就別放棄.

16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怕被拒絕的話,你可以試著開玩笑給她表白,看看她的表情就知道了。往採納……

喜歡人怎麼表白,喜歡乙個人怎麼表白

竇碩伏曼雲 愛乙個人就是付出你的真心去愛她 他 你愛他 她 就會包容他,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到啊 區別一下愛他 她 還是愛自己,很...

喜歡乙個人怎麼表白

直接跟對方面對面的說。找個合適的場合和時間,將對方約出來直接跟對方。喜歡就勇敢地去表白。我認為網上買吧,品種多,時尚更實惠,漂亮的禮物,人見人愛。我在網購經驗比較多,網上的東西真的便宜很多,選購也很方便,我收集了很多熱賣好評的商品和店鋪,並做了統計排行,很多都是專家通過比較店鋪信譽和銷售記錄以及的評...

喜歡人該怎麼表白,喜歡一個人該怎麼表白

東方全婁釵 ren的一生都會愛上一個或幾個人,不可避免的受到傷害,哭過痛過之後,很久很久後的一天,當終於遇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就會明白,傷痛,有時候是寶貴的,它豐富了人生,給記憶留下一些痕跡!做自己開心的事,想做的事就行了,活得輕鬆一些,沒必要刻意的強迫忘記一些什麼,這樣只會讓自己活得更辛苦!放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