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人表白好還是不表白好利弊,喜歡一個人表白好還是不表白好,利弊?

時間 2021-10-14 22:32:49

1樓:美食鮮鋒

當然表白好,如果不表白機會失去了,喜歡的人萬一成了別人的物件了,好多年青人就是不勇敢表白後悔之極,利大於弊,即使不成功也提升了自己的勇氣的氣度,大膽點!支援你

2樓:零碎下午茶

時機成熟的話,還是表白好!表白成功,當然如願以償。就算不成功也是一次人生經歷罷了。

失敗是成功之母,至少有了表白的經驗。假如你不表白。雖然不會體驗到被拒絕的尷尬,但你也一定不會得到心愛的人。

因為你連表白的勇氣都沒有,還談什麼真愛。有些事不做的話,我們會後悔一輩子的!!

3樓:

我個人覺得表白要看自己是否有把握,每個人都想表白成功,最好要到足夠有把握表白最好,要不然表白遭到拒絕估計到時候連朋友都做不成。

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啊,表白是當然的,但在表白前要先有感情基礎,讓對方對你有感覺之後,成功率會大大提升

5樓:

喜歡的一個人表白還是不表白如果你真愛別人那你控.不住自己主動地表白不是那麼愛等.人的主動地表白

6樓:手機使用者

看你自己,別人幫不到你的。如果你真的愛他就表白 如果玩他那就不要浪費時間浪費青春。表白與不表白你自己決定別人幫不到你。不過要看時機

7樓:外星隱語者

表白肯定好,就是表白要看時機,太早了太晚了都不合適

8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還有希望,不表白一點希望都沒有,我想你想要的自己清楚,只不過需要我們的肯定而已

9樓:

當然表白啊。這樣才能讓她知道,不然錯過了就後悔了

10樓:傷痕累累我們

表白,愛就是愛,不愛就讓自己有新的目標

11樓:心角一絲想念

gland where he starte

如果愛一個人,要向她表白好還是不表白好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表白!給自己一點勇氣.這樣兩個人才會有機會在一起!加油!支援!

表白還是不表白,到底是表白好還是不表白好?我感覺還是不表白要好些

說出來會有50 的可能成功!不說100 的不成功!自己想想唄!不要想什麼不能在一起或是在一起的問題了!談自己的戀愛,管別人怎麼說!難道就聽別人一句,你們不能在一起,就不會在一起啦!或者我說你們在一起,那就一定在一起啦!這是不可能的嘛,所以還是靠自己的努力!兄弟!表白吧!這是我給的意見,不妨參考參考!...

喜歡上女孩,直接表白還是慢慢相處好

你首先應該要了解那女孩是什麼樣的性格,還有就是你們之間現在的關係是怎樣的!如果她性格外向,你們又比較熟的話,挑個適當的時機直接表白還是不錯的選擇,表白的時候一定要抓住這個女孩內心最渴望的表白場面是什麼!如果她比較內向的話,也許採用 金城所致,金石為開 的方法比較好些,當然不排除內向的女生也喜歡比較m...

喜歡人,又不敢表白怎麼辦?放棄還是繼續

快樂公子 首先看對方對你是不是有意思。如果還是經常一起玩。千萬別表白。用行動讓她喜歡上你,什麼事都要想著你。沒有你了讓她感覺少了一樣東西一樣。如果不能一起出去玩。沒有其它辦法讓她知道。那是勇敢點。直接說出來。然後看是個什麼效果。希望能幫到你。 今天的考試 你好,看你自己了,要下一個決心,要麼繼續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