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經常突然關機

時間 2022-07-17 05:45:13

1樓:法老虛擬直播

cpu 快取.....

別緊張我的原來電腦有時也這樣 原因呢~

1. 可能cpu過熱 有時先宕機再關機

2. 病毒導致cpu不停地工作 導致過熱

3. 電源壞了

4. 我不知道了

辦法~1. 整理整理你的電腦,重灌下系統,防毒2. 開啟機箱,清理裡面的灰塵(我的機器有一次cpu都糊死了~)3.

還不行,找朋友借個電源,把你的換下試一試如果這樣還不行我就沒辦法了,如果自己不能搞定,找個大蝦朋友幫你,我最討厭送到售後(我自己都是自己弄),售後比較慢,八成要收費。祝你好運了!! 電腦壞了就是讓你換新的,哈哈~

我想大概是電源問題~ - -

2樓:

同意樓上的,另外:你檢查下cpu,開啟機箱,看看是否灰塵多,再給cpu上點圭膠(cpu與cpu風扇連線中間的那層膠狀物質),檢查主機箱是否通風良好,檢查cpu風扇運轉情況。

在執行防毒軟體時不要進行其他操作

3樓:

cpu過熱

開啟機箱拿刷子清理,把機箱抬到窗前

刷刷包括風扇

如果還是不行叫人來換風扇40塊錢

4樓:步平靈

一下是你的電源問題或者是你的cpu過熱才造成。你上機過多久才出現這種情況.如果是很久哇,是你的cpu多熱,如果是一陣是電源問題。

之以你的cpu使用率很高可能是你的任務程序裡的程序過多。你結束一些吧,你還可以在你的控制面板中有個管理工具裡面有個服務你入去停止一些沒有用的服務.

我的電腦為什麼突然關機了,電腦突然關機了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1。散熱不良,cpu應保持良好的通風狀況,這很重要。工作時間太長也會導致。cpu的散熱問題,也是電腦故障發生的重要原因。2。機箱內灰塵過多。請及時清乾淨,保持內部乾燥和清潔。3。可能是記憶體條松了 應拔出檢查下看看是否損壞。硬碟老化或使用不當也是原因之一。可用專業軟體來進行排障處理,如損壞嚴重...

電腦突然關機

電腦突然關機的原因一般有一下幾個原因 1 病毒原因 2 開啟了 電腦遇到嚴重錯誤時自動關機 重啟 3 嚴重記憶體錯誤導致系統當機 軟體問題 4 惡意程式或 shutdown 5 由於機器散熱問題 cpu風扇工作不正常,機箱整體溫度過高等,可更換cpu風扇及開啟機箱蓋板解決機器散熱問題 6 可能是電壓...

電腦異常自動關機啥原因啊,電腦經常自己突然關機 是什麼原因 怎麼解決?

飄雪 有兩種可能 1.是你電源管理中設定了自動關機。2.是cpu溫度過高導致自動關機。解決方法 1.在控制面板電源管理中取消自動關機。2.開啟機箱清理灰塵一般就可以解決。兩種方法還不能解決就可能中病毒了。電腦經常自己突然關機 是什麼原因 怎麼解決? 方法 1 積灰過多。電腦積灰過多導致無法正常散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