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比較好看的漫畫,國產的,武俠,仙俠型別的最好,搞笑風的也可以

時間 2021-06-21 02:58:15

1樓:90後灬小**

從前有座靈劍山 狐妖小紅娘 幽夜奇譚 萬妖王(一樓好長0.0!)

2樓:加油覅

《長歌行》挺好看的,畫風細膩,古風看起來很舒服

有什麼好看的武俠動漫

3樓:s和m的綜合徵患

秦時明月 (國產,3d,現在出到第五部,雖然第一部慢鏡頭很多,不過到後面第三部第四部3d效果超級好,最喜歡的就是裡面的配音,感覺堪比日漫)

圍棋少年 (國產,雖然只是武俠背景,主角是下棋,不過很好看)浪客劍心 (日漫,說很經典,不過本人沒看 過)鬼眼狂刀 (日漫,超好看,主角有兩個人格)薄櫻鬼 (帥哥很多的型別)

劍風傳奇 (沒看過)

火鳳燎原 (國產漫畫,無動畫,講的是三國,主要是智鬥)春哥傳 (國產漫畫,現代武俠?)鋼之鍊金術師(雖然不是武俠,但本人感覺挺有武俠精神的)

4樓:長白山巔的麒麟

秦時明月

畫江湖之不良人

薄櫻鬼俠嵐等,都不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俠嵐 秦時明月 國產的,鼓勵下

6樓:路川夏

絕對 《秦時明月》 《魁拔》應該也算,記得我們小時候還有《封神榜傳奇》全部國產~

7樓:北川三郎

秦時明月

浪客劍心薄櫻鬼

8樓:霸氣單獨

畫江湖之不良人1和2

9樓:匿名使用者

俠嵐吧,秦時明月,魁拔都是國產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體育類》 free,網球王子,黑子的籃球(這幾套比較好看)搞笑類》打工吧,魔王大人,加速世界(黑雪很美),血意少年奇幻類》狂歡節,刀劍神域(這個很贊)

打鬥和戀愛》約會大作戰(狂王很棒),緋色的欠片,罪惡王冠,薄櫻鬼(這個畫風很唯美),浪客劍心,風之聖痕

11樓:

1.夏目友人帳

雖然木有打鬥和戀愛,但是這是我目前為止看過最好的動漫沒有之一2.fate zero

3.free男子游泳部

4.全職獵人

12樓:燒瓶裡的傲慢

好看的動漫很多

個人推薦3部 都是我看過起碼3遍以上的 希望樓主可以用心去看

反叛的魯魯修 鋼之鍊金術師 全職獵人

13樓:二氧化渡邊

《十二國記》: 中島陽子是無論從哪方面看都是非常平凡的女高中生,一天被一個名叫“景麒”並稱呼陽子為主人的金髮青年帶入了從未聽說過的異世界,經歷了各種嚴酷的戰鬥,逐漸成長為王的故事。

《少年陰陽師》: 為了成為“最偉大的陰陽師”,昌浩及其同伴小怪(紅蓮,其實是十二神將之一,本來的名字為“騰蛇”)一同了修行……

《鬼眼狂刀》: 在某地相遇,開始旅行的京四郎和由夜。但是,京四郎還有另一種性格,冷酷無情,最強最悍的武士——狂。不錯,打鬥+愛情)

《源氏物語》:怎麼說呢....自己看吧!

《不可思議遊戲》: 女主穿越時空,在召喚朱雀過程中的各種經歷。

《犬夜叉》: 前世的恩怨,今生的情仇;一段發生在戰國的浪漫冒險故事。

《遙遠時空中》: 不錯!穿越時空+愛情,一女多男

《混沌武士》: 偶然的相遇,小酒館的打工女風與武士無幻和仁踏上了尋找身上「帶著向日葵香味」的武士的道路!

國產動漫哪個好看,仙俠類的哦?

14樓:餅乾蜜糖

降靈記,妖神記,太乙仙魔錄之靈飛紀,黑白無雙,武庚紀,狐妖小紅娘,鬥破蒼穹,從前有座靈劍山,王牌御史,羅小黑戰記(玄幻和武俠的在這裡沒提幾個,應該還算和您要求的吧,畢竟從目前來說國漫不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秦時明月系列比較好看

求國產遊戲動畫改編的電視劇,古風的,仙俠最好

16樓:凘**

軒轅劍~~~~這部應該是繼仙劍後比較成功的網友題材電視劇了

依然是胡歌、劉詩詩、唐嫣、林更新、蔣勁夫等新一代偶像主演!~~!

故事還是蠻好的~!~~!

17樓:路德愛爾

軒轅劍,還有古劍奇譚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遊戲的話,秦時明月比較好,是走歷史的。

有哪些仙俠漫畫?精神榜算不算?介紹一些好看的仙俠漫畫

19樓:音符淚

斗羅大陸,漫客還有個什麼逍遙的,漫客比較多這種型別

20樓:曾少催

精神榜頂多是奇幻仙俠,霸仙絕殺挺好看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恩 凡人修仙傳吧 去起點就可以看的

誰可以推薦下有哪些好看的仙俠遊戲改編的動畫片。謝謝!

22樓:軒轅龍超

國產的仙俠遊戲都是做成電視劇了,推薦秦時明月,帶點仙俠風格。

23樓:摩羯胖果子

除了個仙劍奇俠傳,好像沒有了

24樓:

最終幻想是遊戲改編的,挺不錯的,不是仙俠

有什麼好看的玄幻**? 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 有什麼好看的仙俠,修真**改編類漫畫?

25樓:赤耳兔子

**:(作者)唐家三少、天蠶土豆、雲天空

漫畫:花千骨、神印王座、斗羅大陸(一二部)、鬥破蒼穹、x-龍時代、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快樂,都是因為你牽掛著

你有哪些比較好看的漫畫,你有哪些比較好看的漫畫推薦?

暖南傾綠風 我個人覺得 海賊王 的漫畫就特別的好看,這麼多年來一直在出新番,讓我覺得特別的開心,很多時候如果說沒有及時的看到最新的一番,就會覺得特別的難受。 半杯酒微醺 通靈妃 這是我一直追的一部漫畫,裡面講的是丞相府的大小姐有通靈的能力,從小跟師傅生活在山上,後來被迫給自己的妹妹待嫁到夜王府裡,跟...

有哪些比較好看的漫畫一下,有哪些比較好看的漫畫推薦一下?

名偵探柯南 航海王 赤發白雪姬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女神異聞錄5 鳳逆天下 愛在西元前 名 強烈建議去看看 天上之弦 這是一部獻給世上所有母親們的感人故事,也是一部講述了一名離鄉背井的琴匠不斷追尋夢想,以及那位含辛茹苦養育幷包容了他一切的母親在戰爭苦難下發生的偉大故事! 以心 個人根據自己的愛好推薦 ...

有哪些動漫比較好看?幾個,有哪些動漫比較好看?推薦幾個!

現在有很多啊,我又不是不知道 妖精的尾巴,火影忍者 紫色的旋律 柯南 強烈推薦!黑塔利亞 萌到極點 o o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人物超美型 劇情搞笑輕鬆黑執事 叛逆的魯魯修 新番無人不曉!人氣也很高 魯魯超帥超強sa特優生 完全的校園爆笑劇 死亡筆記 夜神月 l 以上 希望你會喜歡。 戀戀 塵風 新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