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的比較好用的爽膚水有哪些,什麼牌子的爽膚水好

時間 2021-12-24 17:44:08

1樓:廖雁凡

近期愛用爽膚水分享!隨便哪乙個都值得無限回購!

2樓:糖小逗

昭貴的蘆薈凝膠汁,千纖草絲瓜水、小黃瓜水,芳草集的特級玫瑰純露都不錯~既能當爽膚水,又能泡紙膜,非常實惠!但要看lz是什麼膚質了,千纖草絲瓜水、小黃瓜水時候油性或者混合偏油,如果你是乾性,勸你還是別用,用用昭貴或芳草集的~

3樓:功寄波

回答韓束聚時光奢養緊緻精華水

能為肌膚補充大量水分,牢牢鎖住肌膚。此外,玻尿酸與牛奶蛋白的相互作用,可以使已經失去彈性的肌膚變得滋潤光滑,讓臉部煥發青春光彩

效果最好的一款爽膚水!多次獲得過時尚雜誌護膚金獎,有多款專利認證。超高濃度的酵母精華保證了明顯的護膚效果,吸收很快膚感絲滑不粘膩,控油補水美白收縮毛孔效果很好,容量很大**划算,的確是很良心的一款護膚品,男女都可用,用過乙個月後**會明顯變好。

以黃瓜、金縷梅、膠原蛋白、玻尿酸為主要成分,結合溫和的植物提取物,能產生柔和、自然舒緩、平衡膚質、溫和收斂的效果,給肌膚清爽、平衡、柔軟的感覺。

質地清爽,吸收快,有淡淡的橙花香味,也適合濕敷。

蘆薈是補水的,對**修復有好處,連肌肉敏感的姐妹紙都可以用,不用擔心過敏現象。特別是適合乾性**的姐妹紙。

更多4條

4樓:倩倩美如珍珠

國產有好多好的品牌,我也喜歡國產的

什麼牌子的爽膚水好

5樓:殷曄充薇

我教你自製爽膚水吧,吃橙子時擠出些橙汁,塗抹臉上,每天2-3次,效果非常好,**又白又嫩。

6樓:小顛兒

這些水都有什麼區別?你用對了嗎?

7樓:美黑也瘋狂

我認為,第一屬於倩碧的三部曲,這是雅詩蘭黛旗下最熱賣的產品了。

最熱賣的算一些功能性的爽膚水,比如德公尺莎,不過中國沒有,只有美國有。

比較科技感的屬於熱膚固態水,就是固態爽膚水,營養最豐富,比如bihone,您可以自己選擇

8樓:丟丟說

要看你的膚質啊

推薦八種最好用的爽膚水:

雅詩蘭黛爽膚水:調理肌膚,平衡水油,為肌膚重新注入活力——倍感清爽順滑。為後續的護膚產品打好基礎,使其發揮最大功效。

資生堂美白爽膚水:含高純度維他命c美白成份和海洋膠原質保濕精華,不油膩,能被肌膚迅速吸收,令肌膚迅速地美白,且達到滋潤的功效,改善肌膚色素沉澱、**缺水現象,有效軟化肌膚角質,用後肌膚光滑如絲緞,晶瑩如翠玉,細嫩滑爽。

思妍麗保濕噴霧:含豐富古銅色成份,令健康膚色更持久,能阻隔有害的uva和uvb為肌膚深層保濕,能防止肌膚因日曬而老化及曬傷,含玫瑰、甘菊和天竺葵的精華油,帶有微香

契爾氏茶樹爽膚水:能清潔並去除臉部多餘的雜質,帶給**柔軟與清新感的化妝水.以茶樹精油為主混合多種植物清油,植物萃取精華及具抗氧化成份,有鎮靜舒緩收斂效果而且不含酒精,適合中性偏油及油性有暗瘡的**.

sk-ii***:

有效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補充氧份及水份,令肌膚更柔軟和充滿彈性。改善粗裂的現象,同時抑制日曬後所產生的色素,緩和曬傷、凍傷所引起的紅熱現象,更有抗游離基的作用。適合任何**使用。

依雲噴霧:持續使用可能增加**彈性。特殊噴嘴設計每次可噴出數百萬滴依雲天然礦泉水,有助及滋潤面部肌膚並有助於妝容貼面持久。

香奈爾美白爽膚水:具美白與柔軟膚質功效的爽膚水,質地清爽,可調節膚色均勻度,啟動亮膚機制。

the body shop 小黃瓜爽膚水: 具有溫和收斂作用的調理水,可徹底清潔臉上殘留的汙垢及彩妝,使肌膚乾淨透明清新及光滑

9樓:練藝蒯元思

蘭蔻新柔膚水.徹底清潔卻不刺激脆弱敏感的肌膚,同時能給予肌膚足夠滋潤

10樓:宮甜恬秦晗

爽膚水的效果是補水,清潔洗面奶的殘留,和收縮毛孔.你選擇的時候可以試用在手上聞有沒有酒精味道.沒有的話基本上都可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長期肌膚乾燥起皮以及夏季愛出油、水油不平衡的mm而言,這款牛爾推薦的頂級補水爽膚水絕對是不二之選,它憑藉著強大的補水鎖水能力,一經問世就在日本和台灣征服了大批粉絲,更獲得日本雅虎網「2023年最佳全能補水王」大獎。獨特的d-spino自然光解嫩膚成分在為肌膚源源不斷注入水分的同時軟化角質層,提公升**光亮度、光滑度和柔軟度,使後續滋潤品更好的吸收,改善所有肌膚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只看爽膚水寫了什麼什麼功效,要看是否真的好用,還是要自己親自試試,每年都會使用幾個牌子的爽膚水,偶用水不是一般的快,嘗試結果,雅詩蘭黛的水也沒傳說的那麼好,還有契爾氏也一樣,很黏不好吸收,最後膚感最好的水還是dreamtimes夢幻爽膚水,吸收超快,補水好,清爽不黏膩,絕對是最經典的!

13樓:何事

爽膚水的選擇

:油性**分泌油脂比較多,毛孔粗大,應該選擇收斂水,油性肌膚要選擇含水較高的產品,不能選擇太油的。

乾性**油脂分泌較少,**乾燥沒有光澤,爽膚水的選擇要選擇質地粘稠的,超強保濕效果的爽膚水。

敏感肌膚選擇不含酒精等重金屬的爽膚水,選擇比較溫和的爽膚水,比如無良印品的就很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不愛用買的**,最喜歡自己動手用保濕極好的m2夢幻水濕敷,不遜色任何一款保濕**哦

15樓:闢章前友容

片仔癀的不錯,你可以試試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要結合自己的情況了,畢竟哪個適合自己只有試了才知道,畢竟每個人的**不一樣。

就拿我來說,也用過好幾個牌子,不過還是覺得水密碼氣墊水cc比較適合我。

第一,清爽控油,肌膚感覺水潤水潤的。

第二,方便快捷,輕拍幾下就能美顏。

第三,用了之後,一整天不掉妝。

純屬個人經驗總結,希望對你有幫助。

17樓:赧唱仇心宜

這個是要看個人膚質的

18樓:龍貓咪

悅詩風吟,遞嫦,植村秀,悅木之源,這幾個都很好

19樓:海的笑聲太遼闊

太多太多了 城野醫生 蘭蔻 ***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喜歡蘭蔻粉水和m2夢幻爽膚水,不解釋,乙個冬天用,乙個夏天用,棒棒噠!!!!有你們是件多麼幸福的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得不安利一波dt夢幻水了,簡直好用到**啊,超級補水哦

22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有哪些比較好用的nodejs模組

兄弟連教育 node 裡精緻好用的 module 很多的常用基礎的 underscore async debug bunyan gulp 和相關的外掛 gulp uglify gulp sass gulp concat gulp base64 gulp rev stream 和相關的模組 用的不太多...

國產電影也有自己特色,有哪些比較好的國產恐怖片

唐人街探案 第一部,最後張子楓妹妹的那個 壞人是不是應該這麼笑 那個鏡頭真的是恐怖至極了,雖然整個基調是探案為主,但是最後的結尾真的是驚豔。比如 雙瞳 詭絲 中邪 這些都是在國產恐怖電影中的佼佼者。用不同於以往的敘述視角講述,使觀眾更加產生情感共鳴。比較好的國產恐怖片作品有 雙瞳 香港第一凶宅 殭屍...

現在國產名牌衣服做工比較好的有哪些牌子

波司登,七匹狼海瀾之家,美邦雅戈爾 你的愛國觀令我敬仰。1.如果你是想穿一些新潮點的休閒服的話,我建議是穿 以純。無論是服裝質料還是 時尚觀都很合理 2.運動的話,我不建議李寧 位數較高,還是背靠背好3.內衣褲的話,最好是上海的 金蟬,很保暖4.男士西裝的話 金盾 希望你能夠喜歡我的品牌 國產什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