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會從無話不談到無話可說,為什麼會從無話不說到無話可說?

時間 2021-05-03 21:05:21

1樓:離51950鈉酵

我初一是認識的乙個閨蜜,由於志趣相投,又在同一所學校,雖然不在乙個班,但是除了上課以外我們幾乎可以說是形影不離,我們倆甚至可以一直聊天到凌晨兩三點,可惜到如今都已結婚生子,已經很久沒有再聯絡了,設定連對方的動態都不願意動手點乙個贊,好像彼此都已經消失在了對方的世界一般。而這一切的發生,無非是因為乙個不願意再問了,乙個不願意再解釋了。

2樓:知04092箍仙

因為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沒了最開始的新鮮感,很多的話題也都是在逐漸相處過程中慢慢說完了,兩個人的圈子也都大同小異,導致在一起久了以後,更多的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剛開始的時候對彼此的圈子都好奇所以就有了很多的話題,久了之後都彼此熟識了沒有什麼更多的話好說了,所以就從了無話不說到了無話可說了。

3樓:回憶

如果兩個人的興趣是不同的,開始只是個認識的過程,越到後面就越覺得無味生活中,少了交流,真是如同把人推到了懸崖邊緣 兩個人面面相覷,無奈花落去。

4樓:知哥10525淹謀

時間真的是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最可怕的殺手。為什麼這麼說?戀人朋友都是需要交流來維持的一種關係,只要過一段時間不溝通,你兩之間很可能就會有時間隔閡帶來的陌生感,一旦長時間不交流,曾今的戀人,朋友就可能離你而去。

你會不知不覺就丟了乙個朋友,那種心情真的很令人難受。

5樓:曉淡

因為不了解而在一起,因為了解而離開。這句話多數形容戀人,在朋友之間也很適用。之前我比較不能理解的是,不了解的時候都能夠在一起玩耍,為什麼了解了反而要分開了。

曾經無話不談的情侶也會到後面因為了解彼此而無話可說。

6樓:名

剛開始慢慢的熟悉,話越來越多,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但是到了最後可能是因為太熟悉了,大家都曉得,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說的話大家都知道,還不如不說。 有很多時候其實都是無可奈何的事,自己無能為力,只能感嘆一聲。

7樓:寶31045傲屑

因為知道的太多了,感覺沒有什麼可以說的了,應該說的都說了,已經沒有了共同語言,感覺自己的秘密都被別人知道了, 想留下乙個空間給自己,讓自己輕鬆自在一回。

8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久了,該說的都說了,然後就變成了不知道還有什麼是沒說過的了,這個很正常啊,每天想說什麼就說什麼,畢竟再多的話題聊的久了,也會變得沒什麼可聊的了。

為什麼會從無話不說到無話可說?

9樓:百里碭

因為隨著時間,兩人之間再好的感情都會歸於平庸,久而久之就變成了點讚之交。很無奈,這種徵象不止存在於大學同學之間,而是廣泛的社會問題。真希望沒有那麼多好處薰心,沒有那麼多龐大的人際圈,少一些猜疑多一些明白,少一些妒忌多一些附以及,常討論,長陪伴!

剛開始的時間各人以為能合的來,能走到一起說到一塊,就顯得無比密切,但是隨著時間推移,會暴露各自身上的種種優缺點,隨著相互之間的深入相識,由於各自的代價取向會存在差異,於是代價取向相近的干係就會越來越精密,而代價取向相差較大的就會漸漸疏遠、淡漠乃至於不來往,這是在人們來往中經常會發生的事情。

就好比剛開始熱戀的情侶一樣,相互感到好奇,兩個人聊的話題也是豐富多彩,以為遇到了人生摯友,以是有相見恨晚的以為。偶然交朋友如同戀愛一般,有種一見鐘情式的,以為很投緣,於是無話不說無話不談。但是隨著時間的增長,漸漸發現原來所認為的投緣,其實只有很少的某些方面,而在更多的方面並無什麼共性,乃至存在較多差異,也就成了不再無話不談。

另外便是有些人和別人初次來往,會盼望給別人留下好的印象,於是無論是在言語舉措上都恰到好處,體現得非常的善解人意,從而讓別人容易形成錯覺,這個人可以成為很好的朋友,於是變成無話不談。可接著時間過去,發現兩人其實真的沒那麼投緣,你所看到對方的善解人意只是他為了給你留下好的印象而作出的假象。於是這種友誼便會戛然而止,變得無話可談。

10樓:可愛的大婕妤

其實兩個人之間在慢慢了解對方的時候,如果都是想把自己想說的話都說完,僅僅是想滿足兩個人之間的交流的期望,其實並沒有學會停下來想著怎麼促進感情公升溫,方法與相處方式需要調整一下。

11樓:問死天

因為兩個人待在一起的時間少了,就很難找到共同話題,再見面的時候兩個人之間還會有一種比較尷尬的氣氛,所以好友還是要經常見面。

12樓:在拽的暱

一開始兩個人都不熟悉,所以很多話題都可以去聊,每一種話題都能聊出不同的花樣,但當你們了解的夠多以後,會逐漸趨於平淡,變得冷淡,就會變得無話。

13樓:抉擇誰吧

之所以無話不說到無話可說,可能就是因為兩個人已經熟悉了,慢慢的就沒有什麼話可以講。

所以平時應該要學會溝通,理解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就會對對方的一切越來越熟悉,也就對對方沒有什麼好奇心了,從而就會無話可說。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到了後來兩個人已經非常熟悉,能說的基本上都聊過了,新鮮感過去了話題就自然的越來越少,甚至於在一起的時候無話可說。

16樓:進擊的小二郎

因為話說得越多,雙方暴露的越多,缺點也會慢慢顯現出來,而且自己本身的閱歷有限,我根本沒有那麼多有趣的事情一直跟你說,幾個月之後說完了,我們也沒話說了。

17樓:秋若馨晨

我覺得是因為太了解彼此了,之前剛認識的時候,覺得兩個話題也非常的多,當兩個人認識的越來越久卻發現原來對方不不喜歡某些話題,所以就不太愛說話了。

18樓:學會珍惜微笑

因為你們之間心的距離變遠了,過去你們把彼此當成最好的朋友,但是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你們發現其實兩個人並不是特別的合適,所以也就漸漸疏遠了。

為什麼會和朋友從無話不說到無話可說

19樓:葉落霜滿城

人總是會變的,人的關係可以說簡單,也可以說複雜,主要靠我們如何去經營它。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是靠我們用心去經營,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可是沒用的

20樓:噠噠

因為慢慢的了解中會發現對方於自己的價值觀差別很大

21樓:我和你未來的愛

因為有利益的存在了,

我和男朋友從無話不談到無話可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和他在一起感覺沒有什麼話可說的啦,再也沒有當初的

22樓:水下小蝌蚪

這麼說吧,第一,當初的吸引只是因為好感,相處了之後發現其實好多的東西都不是你需要的,或者說,你想要的,他都給不了,所以,才會無話可說,如果不是你的要求太多,就是你有了更好的傾訴對像~所以,不要說你感覺對他無話可說,而是問一下自己,是不是有太多的話已經對別人說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我認為: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會長久!!.愛乙個人:

要互相信任愛乙個人要互相理解.愛乙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乙個人:

要心胸寬闊愛乙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愛乙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愛乙個人:

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愛乙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愛乙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很難,做不到吧?

其實並不難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24樓:晨晨仰望星空

如果呢們還想剛開始那樣心懷彼此,深愛著對方,那說明你們的感情時間長了趨於穩定了,沒有了剛開始那份好奇和激情,變得平平淡淡。

2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是這樣啦

剛開始你們都不了解對方嘛

當然有些新鮮感啊

時間久了 就變成細水長流了

只能說性格問題吧

性格才能決定長久

26樓:黴事偷著樂

剛開始互相了解的階段,肯定會有很多話要講,然後慢慢熟悉之後,發現彼此都有或多或少的缺點,然後就變得冷靜下來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夠了,累了!不是志同道合的朋友!這種感覺真的不能夠在一起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感情即使兩人在一起沒有話題也不會覺得尷尬,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久了,互相都了解,沒什麼話說很正常

從曾經的無話不談到現在無話可說,是種啥樣的感覺呢?

30樓:幸福戀人

關係遠了就會這樣,曾經的親密無間兩小無猜,到現在的陌生人,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

31樓:南方小潤

偶爾也會覺得1遺憾,不過現在想想也沒什麼,大家都是要往前走的啊!

32樓:碩陽人福

這樣會讓人覺得非常的失落,畢竟居然變成了無話可說的夥伴。

33樓:尹朶月

我和我的乙個好朋友,從曾經的無話不談,到現在的無話可說,這是一種很不好的體驗,大概是因為現在見面都是玩手機吧!

34樓:猴59110構沽

這恐怕就是最悲哀的一件事情了。從前你和那個人關係特別要好,到了現在,你們彼此只是乙個熟悉的陌生人。

35樓:堪琢磨

自己的家人漸漸離自己遠了,我們的關係沒有原來一樣好了,而且有很大的隔閡,感覺很傷心。 就是很無奈呀,以前無話不談,現在我媽不說,我真的是。時間會改變很多東西的不是我們能夠預料的那種。

36樓:知哥44002重誠

這種體驗肯定是非常不好的,因為之前無話不說,可能因為某種原因或者是兩個人的閱歷不同了,所以就是說話方式也不太會能說到一起了,就會感覺到無話可說,覺得非常的不好。

37樓:暨如之

從無話不談到無話可說,其實就是兩個人感情變淡的後果吧,因為兩個人的價值觀發生了不同。 慢慢的我們都有了自己認識,通過一些小事來改變自己,誤會也可能占有一部分吧。

38樓:手機使用者

從曾經的無話不談到現在的無話可說,就感覺兩個人的關係越來越遠,就覺得特別的傷心,而且非常的無奈,但是就不知道怎樣去挽留這份感情,就覺得特別的失落。

為什麼會從無話不談到無話可說

39樓:天宇代密塵

時間久了,該說的都說了,然後就變成了不知道還有什麼是沒說過的了,這個很正常啊

沒必要糾結於說話的內容,每天想說什麼就說什麼,畢竟再多的話題聊的久了,也會變得沒什麼可聊的了

40樓:亓旎豆晗琴

人生就是這麼回事,轟轟烈烈終歸會歸於平淡,一開始互相不了解,所以很多話說,了解了以後自然就沒什麼話了,很正常的,長久的婚姻生活更多的時候是無話可說的..

我跟我老公戀愛的時候從無話不談到結婚後的無話可說,是不是代表沒感情了?

41樓:歷史顧問小達人

不是沒感情了,只是兩個人已經過了熱戀期,現在沒有那種新鮮感了。要維持好一段感情,是不容易的

42樓:畸肉男

人都是隨時間久了 隨著時間 歲數的增大 以及周邊環境的變化 都是會改變的

為什麼我們會從無話不談變成無話可談呢

說的太多了,男的心裡好像比較敏感,並不合適什麼都要說開的啊,以後交流時注意點說話的藝術就好了 因為你們從性格相同變成了性格不同,很多興趣愛好都是性格決定的 為什麼情侶間從無話不談,到最後卻變成無話可說? 笑看 亾泩 那是因為你跟她經過深入瞭解後發展對方在你心裡沒有那麼完美了,有了其他想法了。 工藤家...

從無話不說變成無話可說 要怎麼辦

沒新鮮感了,正常,在一起時間長了,肯定會膩。不能怎麼辦,斷了吧,找新的。現實就是這樣。一切都無所謂。一對情侶從無話不說變成了無話可說該怎麼辦?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

共處一室的無話可說,為何正成為婚姻中的最大殺手

因為無話可說,兩個人的感情就無法得到很好的維繫,遇到什麼事情也無法進行有效的溝通,這樣的婚姻怎麼還能夠長久 因為無話可說就證明無法溝通了,進入冷戰局面了,基本就是死局,無法可解,很可能隨時面臨著離婚的下場!感情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雙方不互動起來,婚姻遲早得破裂。結婚以後兩個人變得無話可說了,這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