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處一室的無話可說,為何正成為婚姻中的最大殺手

時間 2022-02-08 12:40:31

1樓:夢回夏花

因為無話可說,兩個人的感情就無法得到很好的維繫,遇到什麼事情也無法進行有效的溝通,這樣的婚姻怎麼還能夠長久

2樓:路明奇

因為無話可說就證明無法溝通了,進入冷戰局面了,基本就是死局,無法可解,很可能隨時面臨著離婚的下場!

3樓:不會飛的肥豬

感情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雙方不互動起來,婚姻遲早得破裂。

4樓:牧馬人

結婚以後兩個人變得無話可說了,這其實就是愛情進入了厭倦期,這就需要兩個人多增加交流溝通,彼此明白對方的想法。

5樓:miss康少

因為夫妻往往最害怕的就是不溝通,不溝通的話,互相不知道對方心裡的想法,如果產生隔閡,這個隔閡只會越來越大,最終分道揚鑣。

6樓:花花就是我

因為如果兩個人無話可說的話,可能就會讓感情破碎,兩個人也會慢慢的不愛對方。

您對愛情、婚姻的看法

7樓:秒懂星課堂

劉萌萌談婚姻,信任更重要

8樓:向大家請教了

1,剛談就把感情放滿100%的,那是愛情

我周圍有部分是如此的,後來多是以分手或者離 婚為主的,那是因為付出的太多,不顧及實際的太多。或許你有能力改變周圍的環境,否則就是以卵擊石。最後受傷至極

2,剛談時候先放60%的感情,然後慢慢接觸,穩中求勝。通過環境的因素來增減感情的熱度。打個比方,如家庭,經濟,朋友,性格,觀念。

好的客觀條件可以增加將來結婚的機率。往往你一見鐘情的物件,或許她的家人你不能接受,或許她比較愛花錢你比較節約,或許她工資月薪上萬,你月薪3000,她家人不同意。等等。

或許她覺得感情和金錢無關,但是她的家人以死相逼。或許某個家庭重男輕女,結婚生了女孩逼女方離婚。等等情況

9樓:六周零四天

燦爛。人之難,難在不現實。人不

行不愧影,寢不愧衾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生活的調味劑讓生活更有滋味

婚姻是一種歸屬感,是老來伴。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結果不一定是婚姻

婚姻裡有不一定是愛

婚姻的墳墓,但也可能是

愛結婚前充分的搖籃更好地

之前在婚姻,愛情,充滿了豪華

對婚姻的愛情,可能會死昇華

沒有愛情的婚姻,可悲傷也可以是快樂

br />個人的想法

有什麼,有什麼不能告訴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可以理解為慾望

婚姻——可以理解為約束自已的感情

1.當然慾望可能實現,也可能實現不了(可解為理想)2.婚姻了,就像定點規格了(可解為現實)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愛到底,不希望有多麼轟轟烈烈的愛情,只追求平平淡淡的生活和幸福。我希望我的婚姻可以完美,沒有瑕疵。

情感是主流,愛情是分支,那麼婚姻是什麼?

14樓:蒙喵細語

情感是主流,愛情是分支,婚姻應該是旁系。情感是最重要的,而愛情跟婚姻其實是對等的,只是在表達的方面加多了法律的保護而已,因此我覺得婚姻應該屬於愛情的旁系,跟愛情應該是對等的存在。

一、情感作為主流的情況下,愛情和婚姻是沒有太大的區別

在感情的世界裡面,感情確實是長河裡面最重要的存在,沒有感情就沒有愛情,更加不會存在婚姻。雖然說現在很多婚姻都建立在沒有感情的前提下,但這只是個別的存在,最終留下來的也是產生感覺的婚姻。

我覺得在感情的長河裡面,愛情跟婚姻是對等的,愛情和婚姻其實就相差了乙個結婚證,相差了乙個法律的保護而已。在我們的生活中,很多父母都是為了一張結婚證而強逼孩子提前結婚,可結婚與不結婚關係大嗎?真心一句不大,拿到結婚證時候只是覺得自己有個法律的保護,可雙方感情並沒有太大的改變,那麼愛情跟婚姻的關係應該是平等的。

二、婚姻可以是完美的情感生,但情感並不一定有完美的婚姻

生活中很多人都是到了所謂的結婚年齡而隨便結婚,那麼他們就是直接跳過了情感的場合而直接到了分支,沒有奠基的婚姻基本上是悲傷的;可如果雙方都抓住了感情,那麼這段不完美的婚姻也可能會變成生命裡面很重要的感情。

愛情跟婚姻,在感情的長河裡面是平等的。

15樓:娛樂小宣

婚姻是靠愛情聯絡在一起的,但是後期需要雙方去經營。

16樓:農家小妹婉兒

婚姻就是一種膠水,把我和他都聯在一起,這樣就不可分離。

17樓:

婚姻是維繫感情的紐帶,是愛情的城堡,更是生活的港灣。

18樓:

用清照的詞來說,就是「昨夜雨疏風驟,濃睡不消殘酒,試問捲簾人,卻道海棠依舊,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19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婚姻是兩個人最信任的方式之一,只有把自己交給對方,足夠信任對方,才能走到婚姻的這一步。

求;描寫男女情感的句子,還有婚姻,愛情,都可以;

20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世界,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懂得珍惜誰! 示愛者是動物,被愛者是植物。如果愛被拒絕,離開的當然是動物,因為植物是不會生出腳來跑路的。

婚姻是鍵盤,太多秩序和規則;愛情是滑鼠,一點就通。男人自比主機,記憶體最重要;女人好似顯示器,一切都看得出來。

相愛時,男人把女人比作星辰、飛鳥、天使等等與天空有關的事物;恩斷情絕時,男人把天空據為己有,把愛過的女人放回到地面上去。 婚姻是一把傘。有了它,風雨烈曰時自然舒適無比,但更多平平淡淡的天氣裡,多了一把傘難免是累.

21樓:堯很愛你

我的愛情,在去年的山洪中淹死了,我的情感在一次捐款中奉獻完了,我的婚姻過期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23樓:夏至的心思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

24樓:明明動了心

你每一次的溫柔我都想炫耀。

什麼是愛情?什麼是婚姻?

25樓:漢恭司秋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緣分,讓世界充滿無數意外、驚喜、緣分,讓"一見鐘情"這個詞出現,

緣分,讓兩個人相遇,邂逅,戀愛、讓一切唯美的事情發生。

然而,最愛捉弄人的,也是緣分。它讓兩人相遇、相愛;卻無法讓深愛的人們無法美滿。瞬間相遇的快樂,相愛的幸福,甚至於可愛的人們對未來的憧憬都變成回憶。

可這最具缺陷的東西,卻最能感動人。以至於人們對上天賜予這份難得的緣分格外珍惜。這,或許是上帝最想看到的吧!

所以,親愛的人們,請珍惜身邊所有的緣分:

兩人相遇是緣分,邂逅是緣分。同坐一輛車是緣分,鄰居是緣分,打錯**的兩個人是緣分。同學是緣分,師生是緣分,父與子是緣分,同胞是緣分。

身邊的一切一切都擁有緣分,而緣分是短暫的,幸福只能靠自己。

把握良機吧,朋友!一切,皆在你手上!

緣分,曾經讓兩人相遇,可卻擦肩而過;緣分,讓兩人認識,可卻因一時的猶豫而錯過幸福;緣分,讓兩人墮入愛河,卻因誤會而告終、這些在螢屏上不少見,可確實,在我們身邊也不少。

或許,你在這讀我寫的心情,也是緣分吧。(掌握緣分)

祝福所有擁有緣分的人。得到了丘位元的幫助,雖然是別人的話,但我覺得蠻對~你看呢?

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

,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造的,只有懂得努力創造緣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緣分來的時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緣分是美麗的,緣分和愛情一樣,是個古老的話題,同時緣分也需要精心呵護的,緣分不是詩,但它比詩更美麗,緣分不是酒,但它比酒更香濃。愛是不分距離不分地域的,在緣分的天空裡,緣分並不是永遠都不會遠逝的,珍惜你的緣分,善待你的愛情。

莫等失去空遺恨...緣是什麼?為什麼人們總喜歡把乙個人遇到另乙個人,用緣來作藉口。

在幾千萬人中,能遇到另乙個人並不奇怪,也不是奇蹟,就像我們每天上下班、坐車、逛街……一樣能碰到很多人一樣,只要我們放下防備,多乙份熱忱,就有可能結識很多人。只是因為一部分人不正的心理,而害大家出門必須戴上面具,裝成酷酷的,給人一種不可接近的感覺。也因為這一部分人,導致善良的人們不知在何時出手相助,稍一遲疑,相識的機會就會溜走。

再加上社會腳步的加快,人們總是行色匆匆的,一種事不關已,高高掛起的心理。我不知道是社會的進步影響人們的熱忱,還是人們的冷漠導致社會的進步?

份是什麼呢?常聽人說有緣無份,那麼有緣無份又是什麼呢?兩個人能夠相識卻不能在一起,這就是有緣無份。

在我看來緣份都是人為的。相識是份的起點,不管你最初抱著什麼心態,好奇心也好,同情心也罷……只要兩個人都有那份心--理解、包容心就有可能在一起。

不管你們贊不贊成我的觀點,如果還沒有機會相識的朋友,不要再抱撼無緣無份,請放下你的那乙份戒備心,與他(她)相識,不要猶豫,不要遲疑;只要有機會相識,那就請你抓牢了,不要輕言放棄,也不要說什麼有緣無份的話。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2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世界上最神聖的情感之一,它是通向神聖婚姻的必經之路。

愛情不是控制,不是占有......它需要付出,甚至是犧牲。

而婚姻需要的是雙方的互信,理解,成熟以及責任。

所以說,愛情偉大,婚姻偉大。但凡偉大的東西皆能海納百川。

真正的愛情與婚姻,只有智慧型與情感兼具的人才能夠把握和分享。

對待愛情和婚姻兒戲和不審慎的人,他們對愛情與婚姻的褻瀆終將會受到歲月的審判。當然,人生有許多痛苦並不會在剛剛犯下錯誤時就體現出來,看看社會上的人吧,很多現在的煩惱皆源自過去的猖狂和兒戲。

所以,愛情和婚姻不只是兩個人的事,它需要理性的思考,否則,乙個愛字,既會害自己,害別人,甚至還連累父母和子孫,這樣的愛不啻於傷害和作孽,聰明的君子和淑女豈可為乎?

27樓:我在彼端等候

愛情是只要我愛你你也愛我。就不顧一切 義無反顧。婚姻是將愛情葬在麵包裡。

28樓:侍雅容

愛情不是用言語能表達清楚的,它是一種很微妙,夢幻的感覺. 但是它是婚姻的基礎。

婚姻則是愛情的昇華,不確切的說是現實版的愛情.

29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和愛情是很難兩全的

親情感大於愛情的婚姻會永遠嗎

30樓:律妙音萇森

愛情最自私;友情最珍貴;親情最無私

愛情、友情,再加上乙份親情,便一定可以使你的生命之樹翠綠茂盛,無論是陽光下,還是風雨裡,都可以閃耀出一種讀之即在的光榮了。

親情是一種深度,友情是一種廣度,而愛情則是一種純度。

親情是一種沒有條件、不求回報的陽光沐浴;友情是一種浩蕩巨集大、可以隨時安然棲息的理解堤岸;而愛情則是一種神秘無邊、可以使歌至忘情淚至瀟灑的心靈照耀。

「人生一世,親情、友情、愛情三者缺一,已為遺憾;三者缺二,實為可憐;三者皆缺,活而如亡!」體驗了親情的深度,領略了友情的廣度,擁有了愛情的純度,這樣的人生,才稱得上是名副其實的人生。

幽默段子:情感專家談愛情和婚姻的區別

情感專家告訴你,婚姻怎樣保鮮愛情

愛情和婚姻之間的聯絡和區別

31樓:同是惜花人

聯絡,我認為bai

婚姻應該建立在愛情的du基礎之上,婚姻給愛zhi情一dao個結果,愛情是花朵回,婚姻是果實答。

區別,愛情中情感(情侶之戀)成分多一些,是靠彼此來維護。婚姻中既有情感(情侶之戀,親情),還有經濟、社會關係、責任,靠彼此來維護,是法律認可的。

32樓:小白菜頭啊

愛情只有兩個人 婚姻是兩個家了 要擔起責任是很重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很美好,婚姻很現實。愛情不需要物質基礎,婚姻必須建立在一定的物質基礎上。

男人和女人共處一室,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共處一室

看人了 有責任的男人應該這樣 但是好象和現實的社會格格不入 但是我欣賞這樣的男人 是責任的表現 但也存在放長線掉大魚的可能 自己注意 男的是父親 女的是女兒 所以 我鬱悶樓豬! 小小豬曉曉 呵呵,是真愛 我覺得 這要看是什麼男人了 如果說個 就算跟女的 也不能說明他愛那個女人 如果是個一心一意的男人...

男女共處一室為什麼一定會發生關係

泥冷桖 我覺得並不一定男女共處一室就會發生關係。男女共處一室也可能是親戚呀。好 如果男女共處一室一定會發生關係,那他們一定是很好情侶關係,情到深處自然而然就水到渠成了。當然,不乏有大腦荷爾蒙激素所引起的,異性相吸! 你說的不對,共處一室不一定都發生關係,戀人,情人,和夫妻會發生,朋友就不會 晴天便好...

孤男寡女共處一室,女朋友主動關燈什麼意思

沒意思,她只是想睡覺了,燈光太耀眼,又不好意思叫你關。怕尷尬,喜歡這樣的情調,或許有不想讓你看的秘密 這還用問,當然是在暗示你啊!就是睡覺吧 你想多了吧 如果孤男寡女共處一室,會?我是男的,要是我的話我不會的,也許大家不相信,哪有不沾腥的貓。呵呵 但是乙個真的愛這個女人的男人,他是不會再沒確定關係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