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對戀愛的看法,水瓶座男生對待愛情是怎樣的?

時間 2021-05-03 21:05:21

1樓:繁振英成畫

水瓶座男女愛情觀

水瓶座的人!個性聰明!早熟!

因此在面對自己的男女戀情時!

總是先理性看待感情!然後進而才會以感性去面對個人的感情!

如果發現自己的想法思維無法與對方交集共鳴時!

就會自我要求去停止與對方談戀愛!

並會很快的對那段感情退卻下來!

且會妥善的把與那個人的愛情降溫為普通友誼。

水瓶座的你!總是希望異性朋友多多亦善!

如果你是水瓶座的男女的戀人常會有失落感!

甚至與常有不安全感的想法!

這就是水瓶座在愛情路上的疏忽!

事實上水瓶座的人是博愛多情!卻不會見異思遷的人。

水瓶座的男性!並不吝嗇付出自己的愛!

只是交往之初!對異性朋友喜歡以平等方式去關愛對方!

甚至於以普通朋友之誼方式去交往!

所以通常不太會只對單一女性特別親切。

即使他很愛對方時!也會刻意以平淡方式去交往!

他喜歡以一視同仁的方式去對待每乙個異性。

因此常被誤解他是乙個「博愛型」

的男人!

或稱他為「對愛不夠專一」的人!

但是他一旦結了婚後!將會是個愛家!愛妻!愛子的好爸爸。

水瓶座的女性!心胸寬大!對一般異性!戀人或丈夫都以公平方式對待。

如果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便不惜犧牲一切的投入去愛對方。

水瓶座的女性相當健談!喜歡傾聽!對愛的表達直接!

因此水瓶座的人容易取得外人的喜歡。

水瓶座的人在談戀愛時!

蠻喜歡把自己的戀人公開介紹給他的知心朋友認識!

也喜歡成雙成對的參與朋友的聚會!起初你的戀人還蠻高興參加!

但日子久後!

你的戀人或伴侶會發現你太重視自己的友誼而輕忽或忽略了對方!

因此對參加你的朋友聚會而產生反感。

甚至於開始厭惡你的朋友!而讓水瓶座的人大失所望!

不知為什麼戀人或戀情成為了自己人際關係的束縛!

此時就開始陷入愛情與友誼的自我掙扎痛苦裡。

當然懷舊多情的你最後還是選擇愛情!

只是你開始再次陷入友誼的失落裡罷了。

本命太陽星座與本命上公升星座!星相學術上而言!

並非全部完整的論述!

況且不同文化的父母與品性.品德.品種.遺傳.家教不同下!

也會教導出不同思維個性的子女!

男女感情是人生的一堂必修的(身心靈)課業!它的目的=是讓你進化自我=了解真愛是什麼?

無論友誼或戀情必須建立在=保護自己不被傷害與不去傷害對方!

時時刻刻要求自我的=將心比心與異地而處的基礎心態去互動行事!

要能自我要求!適度做到=尊重。理解。寬容。付出。惜福。感恩!

在研究人生哲理的理論上!似乎還有許多**的空間才是!

私人編著

非轉資料!

希望你能滿意並給於點選滿意度!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愛了,就徹底的愛下去。但是如果你要離開我,我覺不阻攔。愛就愛的瀟灑,愛的透徹,並且瓶子不需要施捨或者求來的愛~~我是水瓶座女生,我的感受如此。

水瓶座男生對待愛情是怎樣的?

3樓:血刺續殤

愛情中我們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愛情能夠平穩一些,不要有太多的意外和變化,在兩個人相處的時候,能夠始終如一,兩個人坦誠一些,但是有些人在感情中就是容易出問題,也是特別不穩定的,讓自己的感情反反覆覆,其實愛情是經不起這樣折騰的,兩個人一直這樣下去總會有一天崩盤,讓人沒有安全感,下面就跟我看看哪些星座在感情中變數最大吧。

雙子座雙子座的性格是比較多面性的,而且他們總是雙重性格,他們開心的時候可以對你特別好,對你不好的時候也是說翻臉就翻臉,跟雙子座談戀愛,最需要忍受的就是他們這樣的脾氣的,反覆無常,而且變數很多,經常讓人提心吊膽的。

獅子座獅子座的人對待愛情,她們心情好的時候的確是個小太陽,但是如果他們心情不好,那麼獅子會讓所有人的心情跟著她不好,而且冷眼相對,相對無言,即將**的感覺真的很不好。這種變化無常的感覺會一直存在,所所以獅子座要改一下自己的脾氣了。

水瓶座水瓶座的人一向都是以自我為中心的,而且他們的愛情就是冷熱交替,跟水瓶座談戀愛你會感覺到很多,不僅僅是她的熱情,還包括水瓶的冷漠等等,如果兩個人鬧矛盾的話,水瓶座也是不會認輸的,會一直和你倔強到底的,讓你開始自我懷疑。

在感情中,就算是彼此感情很深,但是有些磕磕絆絆也是在所難免的。而且,有些人明明心中很愛對方,但是在態度上卻總是飄忽不定。讓我們看看十二星座中那些對愛人總是若即若離,態度上最飄忽不定,最多變的幾大星座吧!

水瓶座水瓶座人在感情上很強勢,敏銳的洞察力可以快速了解愛人的一切,但是通常讓別人很難猜透自己的心思。因此,即便是在戀愛中,水瓶座人也伴隨著神秘感和許多不確定性,常常毫無徵兆的對自己的愛人忽冷忽熱,讓人難以適應。

和水瓶座人戀愛的時候,似乎越想要抓住他們,水瓶座人就越是給你一種若即若離的感覺,既能細心周到的呵護你愛著你,又可能在你毫無覺察的時間突然冷落你,這種反覆多變和飄忽不定的態度,很容易給人不安全感。

巨蟹座巨蟹座人別看平時很穩重內斂,其實心思特別敏感細膩。在感情中,越深愛對方就越是容易被對方的行為左右自己的情緒和態度。巨蟹座人的心情好壞,雖然不會直接表現在言語或者行動上,可是情緒上的變化其實很明顯,在戀愛中也常常會對自己的愛人忽冷忽熱。

問題是,巨蟹座人情緒多變,卻又喜歡死不承認,經常屬於說變就變沒有前兆的型別。好在他們在感情中只是情緒上飄忽不定,對愛人的心意卻相當執著專注。

雙子座雙子座人的心思很難猜透,哪怕是在戀愛中也是個謎一樣的存在。他們既能給你呵護備至的信賴感,也能偶爾給你若即若離的不安全感,尤其是在情緒和態度上很容易對戀人飄忽不定。

其實,雙子座人的態度和情緒之所以多變,通常跟自己愛人或者關心在乎之人對自己的態度有關,加上多變的性格總會在不知不覺中對愛人時好時壞,反反覆覆的出現溫柔與冷淡交替出現的情況。

一般來說,大多女生都把感情很重,這裡呢,從星座來看,選出了前三名看得最重的,也是從太陽&金星兩個星座來看。

第三名:射手座

射手女她的苦,外人是看不出來的,你以為她很灑脫,你以為她是快樂女孩,但是其實不是,一旦談了感情之後,她莫明其妙就會有一種責任感,而且她心裡會只想著:我是不是奉獻得還不夠,不然為什麼你還沒有那麼愛我。對她而言,那是乙個無限制的付出過程,所以在這個過程當中,別人看起來雲淡風輕,但是她很多事情都在調整當中了。

很多射手座的女生,她的觀念出奇的傳統,出奇的保守,而且很認命,很相信緣分就是這麼一回事,所以就算旁邊的人覺得她怎麼能夠受那麼多苦,想救她都救不出來,因為射手女會說:你不要管我,我知道我在幹什麼。

第二名:天蠍座

天蠍座是乙個心很軟而且很重感覺的星座。一旦她對乙個人感覺很好,她就沒有辦法忽視這份感覺,然後為了好好地維護這份感覺的生存,她會付出所有的心力,包括改變自己的個性,你會發現可能乙個火爆脾氣的天蠍,居然可以在男生面前是個小綿羊。

而且受她以前完全不能受的氣,你會覺得改變太不可思議了。因為她太怕失去了,而且通常天蠍一旦談感情,就是要死要活,那男生的一舉一動或反應都可以讓天蠍女懊惱。

第一名:白羊座

白羊女可以因為一段感情,從乙個瘋女人變成乙個正常女人。她本來是精英分子,很有天分,而且可能自己發展的空間也很大,可是她可以為了男生洗手做羹湯,從此閉門不出,在家帶孩子,這一切都是因為她重視這段感情。這個連天蠍都做不到。

天蠍還要自我,白羊卻可以拋棄自我。而且你也可以從她的執念中可以看出,如果你要離開她,也不是可以善了的。

4樓:庫玉芬曾詞

愛情對水瓶座

十分重要,尤其對正在邁向婚姻的水瓶座而言。如果你是正處於婚姻的水瓶座,2008將發現婚姻面臨考驗,若你的婚姻建立於健全基礎,則可度過這次考驗,並且更上一層樓,這世界好像在考驗你的內心,讓你發現關係中的缺點,和自己的缺點,並加以改進。不是每段婚姻都可通過考驗,但如果重整再出發,通常結果會是好的。

然而,無論是何種情形,2023年你對你的婚姻與愛情的心態和責任感都會有所調整。

單身水瓶座2008不像從前那麼常想要約會。很多約會的經驗,讓你感覺影響工作,也不如想像中開心。將有不必要的紛爭與負面困擾消耗你的精力。

約會很美好,但你會開始篩選,想要提公升你愛情與社交生活的品質。所以當2023年過去時,你的約會和朋友將減少,但品質會較好。

由於行星的影響,你對約會的態度開始認真,你將只為婚姻或認真的感情關係約會。你不想只是跟一般人約會,你只想與你談得來或是看起來可能是你心靈伴侶的人約會。你感覺與伴侶的心靈契合度日漸重要,僅是身體或情緒方面的吸引已不足以滿足你。

雙方必須有類似的心靈程度,心靈波長。當雙方心靈契合,許多事都可成功,但找到這樣的物件並不容易。不過恭喜你!

你的心靈直覺2008對愛情方面可說是很敏銳。如果你正想要邁向婚姻的單身水瓶座,2023年有機會步入禮堂,但整體來說3月之後一切都會改善。

你今年很多機會來自於慈善或幫助他人的場合,如教堂、法會、心靈聚會,只要跟隨你的心靈之途,愛情自然出現。

5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在於兩個人,命運是掌握在我們自己手裡的,為啥要聽別人瞎說擺弄

6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座的男生是非常睿智並且不願意受到現實約束的人,他們喜歡古靈精怪,低調卻有內涵,不落俗套的女生。不過水瓶座的男生喜歡愛情長跑,不願意被婚姻綁住,對他們來說,友誼似乎比愛情更重要。另外,水瓶座男也十分在意乙個女生的樣貌舉止和衣著打扮,他們會觀察細處並且還有些挑剔。

如果他開始評價你的外表,和你討論關於今後的人生道路的想法,那麼他應該是開始喜歡你了。但是這究竟是不是愛情,恐怕連他自己也不會去追究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的婚姻如何,與他們的星座,生肖和出生年月沒有任何關係。

不要相信星座,生肖,出生年月來決定你的婚姻。

這都是迷信,完全沒有科學依據,純屬忽悠,不可信。

婚姻都要靠自己做主,靠自己去把握。

8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並不能說明什麼 每個人對待愛情都是不同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找到真愛而不是浪費自己的感情找的卻不是真愛,那樣他會很傷心的。

10樓:充浚戶忻忻

水瓶座愛對水瓶座的人是無私的,要去探索也要去享受它。他們會用其洞察力去探求一切愛的內涵,但卻又無法有效的組合起來,經常會和友誼混為一談。他們經常會在肉體得到滿足後,心靈感到空虛,無法感受到真正的愛是二者合二為一的最終真理。

如何跟水瓶座男生談戀愛,怎樣和水瓶座男生談戀愛

宛榆念訪兒 其實水瓶男很容易相處的,但是水瓶男不太容易被束縛,給他家的感覺就會的到你自己想要的,我就是水瓶。總結一點 愛他就給他空間,累了讓他來依靠,他會翻倍給你的!怎樣和水瓶座男生談戀愛 白白星座社 白白說星座 水瓶座到底有多任性 如何與水瓶座男生談戀愛 陶白白 白白說星座 水瓶座到底有多任性 本...

水瓶座的人對感情認真嗎,水瓶座的對待感情的態度?

水瓶座愛情 先看清楚,是愛情 不是友情 是人與人之間的愛情 不要對著你家的小貓小狗說愛 屬於水瓶座的真愛大多數 應該是必然 是建立於多年的友情的 尤其是女水瓶 因為水瓶的拿手把戲就是將向他 她示愛的人化作朋友。水瓶就是這樣的人,狠狠拒絕你後還厚著麵皮的聯絡你這個 朋友 當水瓶面對壓力時,工作上的,學...

水瓶座的男生最大的缺點是什麼,水瓶座的男生有什麼優缺點

月似當時 水瓶座男生最大的缺點就是 感情用事,動了情就會天真白痴囉嗦粘人相信人,有些保守回,常常吃醋,死答要面子 好冷戰 受了傷就會消失,即便站在你的面前,也會讓你冷得不行。水瓶座男生在團隊合作當中的自由感實在太強,不管做什麼都有自己的想法和做事的態度,不希望別人插手你的事倩的,因此融入集體就比較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