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喜歡什麼樣的男生,水瓶座的女人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時間 2022-06-06 04:15:03

1樓:大叉叉

水瓶座 絕配:具有通融性又能尊重他人的雙子座最為合適;和你保持和諧及關懷的天秤座;具有深邃洞察力又富人道精神的水瓶座,是最適合的。 絕不能配:

不知變通的金牛座;愛情觀距離過大使生活步調紊亂的獅子座;陰沉堅持的天蠍座,會使雙方陷入冷戰。

2樓:伏念

喜歡很乖很體貼 的男生

滿意請採納

水瓶座的女人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3樓:悅

水瓶座的女生有的喜歡溫柔浪漫型的,有的喜歡霸道果決有魄力的,有的喜歡勤奮上進事業心強的,而有的則喜歡謙虛低調有內涵的,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所以喜歡的也不同。

水瓶的想法和雙子比較相似,她們都想找有趣的另一半。我們都聽過「好看的面孔太多,有趣的靈魂太少」這句話,水瓶覺得找個和自己靈魂相契合的人比找個顏值高的人可貴多了。

水瓶座女子很專情,而且不容易讓別人看出來。她們不能接受那種陌生的愛情,她們更是喜歡從朋友先做起,如果能夠讓水瓶女生和你做朋友,那麼你再把自己裝扮的神秘一些,我想水瓶座就會對你感興趣了,因為她是乙個喜歡試探別人秘密的。試探男人的真誠,愛人的動機等。

所以說水瓶女生喜歡神秘的男生。

對她而言,必須先尊敬和喜歡一位男性,才有可能愛上他。她的人緣好,戀愛時絕不是百依百順的小女人,也不會被愛沖昏了頭。在愛情中,她不急著追求安全感,反而注重精神和靈性上的成長。

4樓:不服就幹

水瓶女喜歡有上進心的男生。水瓶座的女生本身就是屬於那種獨立上進的人,她們自然會很討厭那種不思進取,思想老派,或者是啃老族的男生。乙個有上進心,在事業上很成功的男人往往更能俘獲水瓶座女生的心。

水瓶女理性的時候太可怕了, 絲毫不摻雜感情,水瓶女晚上感性起來真的就是林黛玉。我個人認為水瓶座是非常善解人意的,很細緻如果你想跟水瓶她交往,請你跟她接觸足夠長的時間,請你給她足夠的空間。

大多數的人都說水瓶女是個很難做朋友的人,因為她們的內心是很難去懂得,可是現實上,不一定要和水瓶女談心才能做朋友,只要你去理解她們,她們是會慢慢的把你當做好友的。

水瓶女求新求變,這一點即使到了愛情中也不會改變。因此,在陷入一段感情後,古靈精怪的水瓶女會時時注意改變自己的形象,追求新潮的她們也會嘗試各種時尚元素來改變自己的髮型、裝扮,以達到讓戀人對自己稱讚有加的目的;她們也會時常製造些小驚喜,小浪漫,讓對方能跟自己一起幸福地沉浸在戀愛的甜蜜中。

5樓:吖頭愛吃肉

水瓶座女孩喜歡:聰明的男生、坦誠的男生、幽默陽光的男生。

要和蠢笨、無趣的男人在一起對於水瓶來說是件無法忍受的事情。別看她們平時一副開朗活潑的模樣,在對待感情問題上就會變得很頑固。可要是有個陽光般的男生出現,再對她們說幾句有創意的笑話,立即就能開啟她們緊閉的心門。

讓水瓶座的女生喜歡你很容易的,第一,千萬不要做作,要坦誠;第二,千萬不要小氣,但也不能裝,因為水瓶座女孩很聰明的,很容易看出來;第三,不要限制她的自由,不要時時刻刻管著她,她討厭被管。

第四,千萬不可以跟她吵架,就算有分歧,她也希望你用道理來說服她;第五,水瓶座女生想法多變,她或許剛剛說不見了,可能一會又說要見面,所以不要把哪些不重要的話當真;第六,吵架的時候,稍微哄一下就好了,千萬不要失去男人的尊嚴,她討厭百依百順的男生!

要和蠢笨、無趣的男人在一起對於水瓶來說是件無法忍受的事情。別看她們平時一副開朗活潑的模樣,在對待感情問題上就會變得很頑固。可要是有個陽光般的男生出現,再對她們說幾句有創意的笑話,立即就能開啟她們緊閉的心門。

6樓:時光的最後

水瓶座的女生喜歡比自己更強的男人。

熱情的水瓶女在感情上追求獨立,對於那些婆婆媽媽,死纏爛打的男生,通常只會避而遠之。而對那些不動聲色,若即若離,酷酷的男生就猶如著魔般的痴迷。並且天生富有冒險精神的她們,在感情上可謂是百折不撓,越是有挑戰性的情人越是能牽引住她們的心。

水瓶座女生明明並不弱,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在找自己的終身物件的時候,更喜歡強勢的。一旦有強勢的男生出現,水瓶座女生會瞬間化成春水一般溫柔的女性,這樣的女生必然也是讓人心動的。

7樓:傻

水瓶座女生喜歡的男生型別:聰明堅強型

水瓶女的個性獨立,思想獨特,財富地位對她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所以想要追到她們,也就只有靠個人的智慧型、創新與內涵才能贏得她們的青睞了。因此,如果你是那種有一顆感性而脆弱的心的人,最好是不要去碰水瓶女,因為,她們的絕緣能力鐵定會顯得你是那麼的幼稚無比的。反之,條件符合的,也要從朋友開始引導她們一步步的走進你的愛情陷阱,否則可能性絕對會是很小的。

同時,你最好也要注重個人的穿著造型,對事物要有你獨特看法,能夠給她獨處空間,那樣你才會得到更寬廣幸福的未來。

水瓶女會喜歡什麼型別的男生

個性十足的水瓶女,雖然看起來總是一副酷酷的模樣,但其實他們很重視心靈層面的交流。而37度男對水瓶女溫柔體貼,不溫不火,不左不右,也時常能跟水瓶女**一些哲思相關的深層次話題;對於水瓶女內心時刻蕩漾的天真幻想、理想主義,37度男也懂得細心守護、尊重,這無疑豐沛地澆灌了水瓶女的心靈之花。

水瓶座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神秘的男生

水瓶座女子很專情,而且不容易讓別人看出來。她們不能接受那種陌生的愛情,她們更是喜歡從朋友先做起,如果能夠讓水瓶女生和你做朋友,那麼你再把自己裝扮的神秘一些,我想水瓶座就會對你感興趣了,因為她是乙個喜歡試探別人秘密的。試探男人的真誠,愛人的動機等。

所以說水瓶女生喜歡神秘的男生。

水瓶座女生喜歡什麼型別的男生

8樓:匿名使用者

屁啊,我們那邊前台就有個水瓶女,長得蠻好看的,但是見了我就沒話了,我主動說幾句她才跟上,像擠牙膏似的。前段時間還打我小報告說我有一次遲到早退,媽呀,當時我就覺得她像個蓋世太保一樣,太恐怖了。

9樓:乙隻奶糖呀

我作為水瓶女,對男生的唯一標準就是帥,不是因為花痴,只是帥男生能第一眼吸引注她的注意。如果你長相不是太好,那你就主動對瓶女說話,表現熱情點,如果瓶女不喜歡你,就不想和你說話,不過一般瓶女喜歡那種喜歡她的,這樣不會受傷。

怎樣和水瓶座男生談戀愛

10樓:白白星座社

白白說星座:水瓶座到底有多任性

水瓶座女孩喜歡什麼型別的男孩

1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陽光,幽默,逗自己笑的男生,不喜歡看見他和別的女生說的笑起來,因為會吃醋,當她真的喜歡你,那麼她的眼裡只有你,但是水瓶座討厭說謊的男生,不是一點點討厭,是非常非常討厭。

水瓶座男生喜歡什麼

12樓:小迪

水瓶座的男孩比較喜歡自由,所以不會很喜歡那種把自己管的死死的那種女孩. 一般喜歡乙個女生後都比較含蓄吧,不是很會把自己的愛表現出來,因為水瓶座比較博愛,所以不一定就會只對那1個女孩好,但是應該會比較聽那個女孩的話,這點是其他女孩不能比的.反正我碰到喜歡的女孩,都不知道說什麼了...

加油吧!相信樓主能幸福! 看了你的補充,我覺得一般的情況下不會,除非是厭惡的人,就會很冷漠..

我就是這樣的..不過也有可能改變的.. 水瓶座的容易被打動的.

所以默默的付出也是一種攻勢... 對了,就是吃醋的時候,也會很冷漠,而且很有可能因為這個分手.. 樓主看他是因為什麼而冷漠吧!

加油吧,樓主!

13樓:微藍親

水瓶座男生比較個性,有自己的想法... 如果太倒貼,他們不但不會覺得是你好,反而會厭惡... 覺得這樣的行為不好``` 跟水瓶座男生交往,注重的是交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 我行我素 獨立自主 創新大膽 有活力

水瓶座男生的特點

15樓:冒溫集甲

水瓶座的男性

水瓶座的男性內心世界極為錯綜複雜,很難理解。你給人的表象是樸實爽直,但內在心理總是在悖論和矛盾的境界中徘徊。一般地說,你對人熱忱,願意幫助人。

但在某些特殊的情況下,你也會表現得異常冷漠和不近人情。

你既有個性,又富有魅力,這是個能使你所愛的人神情蕩漾的人。你不願按規章制度辦事,也忍受不了任何約束。

實際上,你更多喜歡的是友誼並不是愛情,因為愛情會妨礙你形上學的沉思:我是誰?我從**來?我到何處去?但你也會狂勢地投入到愛情的懷抱,或者把一切都理想化。

由於土星的影響,水瓶座的男性性格比較冷漠、孤僻,思想富有哲理性。如果天王星和影響力大,則會使這一座的男性變得很幽默,喜歡與人交往,並對所有新事物充滿好奇心。

水瓶座的男性在40歲左右的時候,常常會出現不可避免的注定的人生轉折。你會改變自己的生活,拋棄過去,奔向新的未來。

與生辰星位在獅子座的女性會情投意合,你們都有成為強者的慾望,是同樣有才幹的人。

雙子座的女性和你和睦相處的伴侶,她會從精神和事業上不斷地給你以激勵。

嫻雅和富有魅力的天秤座女性,能給你以藝術創作的力量。

16樓:晁溫嶽雁

神一樣的男子,有著神的直覺,敏銳的觀察力,很理性又不失感性,擁有眾多的追求者,別以為他們冷漠,內心火熱,就象乙個瓶子,口小但是裡面無限寬闊

17樓:羊舌桂蘭蠻煙

在他面前你大可表現真實

的自我,他是個追求真實人性的人。他不會害怕你的多變或是情緒化,那只會讓他更想深入了解你。

水瓶男頑固得不容易改變自己的意見或主張,但另一方面卻又極端討厭和別人爭執及暴力。

不要希望水瓶座男人會像獅座男人一樣,在戀愛的過程中,不斷的用名貴的禮物討你開心。瓶座的男人是知性而且感性的,對他們而言,一束鮮豔的玫瑰,比不上寫滿智慧型語言的卡片。

水瓶座的男人的確不怎麼浪漫,但卻溫和而體貼,很少男人會像他那樣耐心的聽你說心事,冷靜的替你分析。

很多水瓶男都喜歡了解別人的內心世界,做別人的心理醫師是他的樂趣。

水瓶座是自由平等博愛的理想主義者,但由於心懷的理想很難得到大眾的理解與認同,因此經常被人所誤解和傷害。

1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水瓶座男生意志堅定,他們不會因為一點小事就輕易放棄自己的理想。他們胸懷大志,目標遠大,偶爾抱怨一下,然後立馬投入到自己的事業中去。

第二,水瓶座男生有愛心。無論是陌生人還是熟人,只要他能做到的,就不會拒絕你的請求。因此,他們在同學之間的口碑很好。

第三,水瓶座男生喜歡冒險。他們堅信人生沒有平坦的大道,只有克服重重艱險,才能成功。在出遊的時候,往往會選擇最難最最艱險的路徑登頂。

第四,水瓶座男生重義氣。在他們眼裡,親情第一,朋友第二,愛情第三。在朋友與愛情之間,他們通常會選擇朋友。即使兩個人同時喜歡乙個女孩,他也會退出。

第五,水瓶座男生動手能力很強。他們不滿足只學書本知識,理論固然重要,實踐能力他們更加看重。

第六,水瓶座男生很專一。乙隻筆用時間長了,也會產生感情。對女孩更不用說。他們喜歡乙個女孩很執著。即使心愛的人與別人戀愛了,他們也會面帶著微笑去祝福她。

第七,水瓶座男生很謙虛。他們表面上很自傲,但內心絕對佩服能力比他們強的人,謙虛的向這些人學習。

希望大家支援!

水瓶座女生喜歡什麼型別的男生,水瓶座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虎迪通冬卉 哈哈,既然你都這樣問了,那我就給你說說。首先你說你要為他改變,就為了她高興,你變的了一天變的了一年你能變一輩子?有句話叫本性難移不知道你明白我意思不?好了,下面我就當你這一切都能做多好了。你女友是否很漂亮!注意很漂亮,是公認的漂亮 或者說脾氣很好,周圍的朋友很多,如果是這樣你一定很有壓力...

水瓶座的男生到底是什麼樣的人,水瓶座男生性格怎麼樣?

姨是普拉拉 我身邊好多水瓶座的朋友呢,我來為他們正聲 漢尼拔 塔塔 樓主你好,我是一個水瓶座的男人。我來剖析一下我自己本身作為回答,希望能幫到你。就我個人而言,愛上一個女生的確有點困難,我理智,淡漠,從不把自己內心的想法一五一十的告知任何人,因為我害怕,完全的袒露心聲會給自己帶來傷害。我記得我小的時...

水瓶座的男生喜歡哪種型別的女生?(水瓶男生進

我是水瓶的,還是那句話,水瓶注重的就是感覺二字。不論美醜,家境如何,為人如何,只要感覺到了,都會喜歡的。相反如是,如果一群男生圍著乙個女生阿諛諂媚的時候,有乙個男生抄著手站在角落裡冷眼看著這一切,那他八成是水瓶的。還有,不是說我們瓶子不好,是我們的的性格我們自己都說不清楚,所以找水瓶男友,對女生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