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log的一些基本問題, 急急急 Verilog的一些基本問題

時間 2022-06-06 04:10:03

1樓:同悠素

1:如果不指定型別,則預設是wire型

2:兩個檔案輸入輸出相同沒有關係,只要名字不一樣。把檔案放在相同工程下在呼叫的時候就不用宣告例化。

3:採用元件呼叫語句可以使兩個.v檔案相連

2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第三個問題:輸入輸出和.v檔案沒有關係,定義好module的輸入輸出關係就行。

verilog 基本問題

3樓:天策寺

要求是說在時鐘下降沿清零,而不是檢測到時鐘下降沿清零。

也就是說,檢測到時鐘下降沿的時候,如果clr有效則清零。

至於要or乙個清零的上公升沿,我個人的理解是因為這個模組的前面還有乙個d觸發器,前面那個d觸發器的結果q作為這個模組的d輸入。而前面那個d觸發器的時鐘clk和清零訊號clr也被引到這個模組中,使前後兩種d觸發器同步工作。當前面的d觸發器clr有效清零的時候,後面的d觸發器也應該跟隨前面的清零。

verilog hdl 基本問題--- input [2:0] a,b;

4樓:匿名使用者

[2:0]是表示位寬是3位。從高位2到低位0,剛接觸的話建議找本書看看。

關於魔獸世界法師的一些基本問題

先結界在寒冰護體 然後是法力盾 工程挺好的 血精靈那天賦基本沒多少用 還是盜賊 騎士適合點 很多人選亡靈是因為種族技能有亡靈抑制 一般fs開冰盾之後很少人會再開防禦冰霜結界首先如果是冰系法術傷害 先是防禦冰霜結界抵擋 別系傷害或物理傷害是冰盾 掉魚和烹飪一起練比較快 pve中有幾個boss是需要釣上...

嶄新的新人請教龍之谷的一些基本問題

1 機械師的確省錢,而且他最不燒錢。2 裝備 都差不多,這個職業刷圖生存率很高,傷害也不差。3 要充時裝的話就往最終推,推最終傷害,這個比較難推,而且比較花錢。4 強化主 和副 加攻,強化其他的加防,加血。5 機械給力的技能有鴨子自爆,鏈鋸之塔 冰塔 炮塔 還有那招大家都叫元氣彈,還有就是鴨子自爆e...

關於常微分方程的一些基本問題,求高手

新手啊新手啊 1 這個圖實際上是在直接解方程遇到困難時,採取的一個估計手段。每一個箭頭表示,如果方程解的相圖經過箭頭起點處,它在這一點的導數,大小和方向將如箭頭所示。比如,起點是 x1,x2 的箭頭,恰好表示一個向量 x2,sinx1 通過連線這些箭頭,可以估計出解 曲線 的一些性質。如果是一條具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