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的男生喜歡哪種型別的女生?(水瓶男生進

時間 2022-08-14 12:5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水瓶的, 還是那句話,水瓶注重的就是感覺二字。 不論美醜,家境如何,為人如何,只要感覺到了,都會喜歡的。 相反如是,如果一群男生圍著乙個女生阿諛諂媚的時候,有乙個男生抄著手站在角落裡冷眼看著這一切,那他八成是水瓶的。

還有,不是說我們瓶子不好,是我們的的性格我們自己都說不清楚,所以找水瓶男友,對女生是件挺挑戰的事情~

不論你是男是女~ 祝好運啦~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我就是水瓶座的男生吖,覺得還是喜歡活潑可愛的女生吧,那種窈窕淑女…我們同學都追來追去…我就感覺,那有啥好的啊,跟那種在一起還不得悶死…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哈

3樓:

我就是水瓶座的。按我自己的要求,我比較喜歡那些感性而又不缺乏理性的女生;有時候會撒嬌的女生;最重要的兩條:用真心愛自己女生,並懂得給予適當的自由。

4樓:菜鳥的故事

這跟星座好像沒什麼關係,喜歡這個女生一定是要這個女生足夠吸引自己!

5樓:闞白司徒瑩白

我水瓶的,我喜歡可愛的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水瓶的,我喜歡可愛的

7樓:123魯道夫

幽默·自強·膽子大!

8樓:滾你找五姑娘去

獨立 有個性 好玩 越複雜漠視他越好

水瓶座的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9樓:森布彭宣

我就是水瓶的。對我來說,我比較喜歡那種與眾不同的女生,至少和其他女生有點差異。不一定要很漂亮,一般就行,關鍵是她要有自己的個性,這才是最重要的。

還有,不要別人說什麼就跟著別人附和。當喜歡乙個人就會對她忽冷忽熱。如果有一天他突然變得熱情,請不要拒絕,因為他已經鼓起了很大的勇氣。

雖然外表有點冷漠,其實,水瓶的內心很孤獨,脆弱。都說愛上水瓶座的人很累,但是水瓶一旦愛上,他會願意不顧一切地為你付出。祝你好運了!

10樓:甲秀英通茶

我就是水瓶座的..

我比較喜歡善良,有主見,個性鮮明一點的女孩,當然了,該溫柔的時候也要溫柔才行..呵呵,可能要求高了點吧..

反正水瓶座的男孩比較喜歡自由,所以不會很喜歡那種把自己管的死死的那種女孩.

一般喜歡乙個女生後都比較含蓄吧,不是很會把自己的愛表現出來,因為水瓶座比較博愛,所以不一定就會只對那1個女孩好,但是應該會比較聽那個女孩的話,這點是其他女孩不能比的.反正我碰到喜歡的女孩,都不知道說什麼了...

加油吧!相信樓主能幸福!

看了你的補充,我覺得一般的情況下不會,除非是厭惡的人,就會很冷漠..我就是這樣的..不過也有可能改變的..

水瓶座的容易被打動的.

所以默默的付出也是一種攻勢...

對了,就是吃醋的時候,也會很冷漠,而且很有可能因為這個分手..

樓主看他是因為什麼而冷漠吧!

加油吧,樓主!

11樓:鄞秋英尉冬

愛情真的是很需要堅定的勇氣的,而且一定要彼此信任著對方,這也是最基礎的,感情真的很奇妙,因為情會將心比心的去反應到你我的心情情感之中,有時候伯拉圖似的愛情真的很美好,就好像過去的共產主義一樣,那需要太多的努力和勇氣,更多的是彼此的信任,不管兩個人身在何方將要去何處,只要他她們彼此堅定著的心永遠連在一起,就是愛情,就是永恆,有時候兩個人之間因為性格和習慣的影響難免會產生誤會與懷疑,但只要堅信他她是愛你的,她他心裡只有你乙個,就像前面人說的好樣,很對,喜歡的人很多,但最愛的只有乙個,既然在那一刻起,我對你說了我愛你三個字,成事在人,謀事也在人,我們把愛情應當當作最為快樂最為幸福,最讓我們值得欣賞的事情,這樣我們就會更愛惜它,男人和女人又有什麼區別,拋開社會的腐朽,其它每個人心中都有份最純最真最淨的乙份愛,只要他她的乙份純真永遠都為你留著為你珍惜著,並且等待著你的回來,那又夫復何求呢!愛他她就要給她他力量,不要讓他她為了自己的一句話一件事情一種心情而弄得頭很大,很難受,你忍心看著那麼愛你的人受到傷害嗎,不,答案是肯定的!所以我們要把在一起的每一天開始,從在一起的那天,無論現在是在何時何地,我們都要去默默祈禱,我們要讓兩個人的生活更加快樂更加幸福,因為愛是容不得後悔藥可食的,為什麼我們選擇後悔而不選擇一開始就真心的去愛去擁有呢,其實說來這個話題會很多很多,就是因為愛情真的是很奇妙所以才更偉大!!!

12樓:受樹花寧女

相貌:比較甜美的,看起來比較有親和力性格:

13樓:柴妙松傅震

水瓶座——

知識豐富、朋友很多

簡單地說你是知性派,惟有智慧型的人才能與你匹配,特別是知識水準高、會講話、應酬技巧高的型別……因為你認為和其他異性出遊並非罪惡,所以你的情人必須是有包容力的人。

☆☆☆理想情人:聰明、溫和

14樓:卞玉蘭渾雀

水瓶座的男性

水瓶座的男性內心世界極為錯綜複雜,很難理解。你給人的表象是樸實爽直,但內在心理總是在悖論和矛盾的境界中徘徊。一般地說,你對人熱忱,願意幫助人。

但在某些特殊的情況下,你也會表現得異常冷漠和不近人情。

你既有個性,又富有魅力,這是個能使你所愛的人神情蕩漾的人。你不願按規章制度辦事,也忍受不了任何約束。

實際上,你更多喜歡的是友誼並不是愛情,因為愛情會妨礙你形上學的沉思:我是誰?我從**來?我到何處去?但你也會狂勢地投入到愛情的懷抱,或者把一切都理想化。

由於土星的影響,水瓶座的男性性格比較冷漠、孤僻,思想富有哲理性。如果天王星和影響力大,則會使這一座的男性變得很幽默,喜歡與人交往,並對所有新事物充滿好奇心。

水瓶座的男性在40歲左右的時候,常常會出現不可避免的注定的人生轉折。你會改變自己的生活,拋棄過去,奔向新的未來。

與生辰星位在獅子座的女性會情投意合,你們都有成為強者的慾望,是同樣有才幹的人。

雙子座的女性和你和睦相處的伴侶,她會從精神和事業上不斷地給你以激勵。

嫻雅和富有魅力的天秤座女性,能給你以藝術創作的力量。

水瓶座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呢??

15樓:回憶的路程

水瓶座是屬於知性的星座,水瓶座男會比較喜歡有智慧型、有個性、有思想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3646437、能和他們產生共鳴的女孩,對他們來說,他們更傾向於思維清晰有主見並且能和他們有共同生活目標的女生。

因為水瓶座男生愛自由,所以她希望的另一半也要跟他一樣,可是因為水瓶座男生有太過理性,所以他們在要求自己的同時,也不會捨棄自己想過的生活,所以單單只有自由的生活是遠遠不夠的,水瓶座男生希望有人可以跟他一起完成他還沒完成的事。

最好那個人是自己喜歡的物件。嚮往自由的女生很灑脫,兩個人不會相互制約對方,就算乙個人的水瓶座男生都無法得到自由,但是兩個人的相處卻會有彼此相對自由的時間,這樣就足夠了。

在現實生活當中水瓶座的男生是乙個非常有想法的人,他們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能夠理解和了解自己的,所以當水瓶座的男生在說話的時候,那麼即使說錯了話,他們也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能夠包容自己的。

因為如果這個女生情商不高,那麼會讓水瓶座的男生非常尷尬,所以在愛情當中的水瓶座,無論如何都一定會比較喜歡乙個善解人意的女生,只有這種女生能包容他們。

水瓶座的男生在現實生活當中很少有人懂得他們自己的內心每天都在想什麼,因為水瓶座的男生是乙個想法特別多的人,甚至水瓶座的男生給人的感覺是乙個外表特別冷的人。

他們在別人面前總是一臉不開心的樣子,但是其實他們內心是非常開心和活潑的,所以在愛情當中水瓶座的男生希望找到乙個能夠懂自己的女生。

16樓:ly楊楊

水瓶座男生的擇偶標準,什麼都不怕的水瓶男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呢

17樓:吖頭愛吃肉

水瓶座男生bai

喜歡:有智慧型,有個性du的女孩,有zhi思想、有共鳴的才女,最dao好」朋專友就是情人」。

水瓶座是屬屬於知性的星座,因此水瓶男的愛是明確而健康的。因為他們不太懂得如何去討好女孩子,因此那種講究氣氛,追求浪漫的女孩子會覺得摩羯男是個不解風情的男人。摩羯男也不欣賞那種喜歡幻想織夢的女孩。

對於缺乏自主性,人云亦云的女孩更是欣賞不來。

水瓶男作為乙個很少人能跟上步調的人,一直都在尋找靈魂伴侶。對於水瓶男來說,能讓他產生共鳴才是關鍵點。他們喜歡有個性,有獨立的見解,能夠在適當的時候發表自己的意見的智慧型女孩。

只要滿足了這兩點,其他的條件諸如外形、家庭背景、穿著品味等都可以忽略。此外,自以為是又沒什麼主見,喜歡盲目跟風的女孩最不得水瓶男的心。

水瓶男很難讓人看透,很難讓人知道外表下的他們到底真正想的是什麼,因此若要成為水瓶男喜歡的型別,和水瓶男建立末期是很重要的。水瓶男喜歡自己的情人能成為自己的知己,最好能夠是那種他的乙個眼神、乙個小動作都能引起共鳴的人。

水瓶男一生總在追求別人的認可,在反反覆覆的掙扎。所以愛他就做他忠實的肯定者和支持者。要成為水瓶男喜歡的型別,就要替他分擔壓力,而不是為他製造壓力。

18樓:迪總

水瓶座男生喜歡:bai有智慧型,有個性

du的女孩

因為是知zhi性的星座,所

dao以水內瓶座男生的愛是明確而健康的容。由於不會討好女孩子,所以那種講究氣氛,追求浪漫的女孩子會覺得他是個不解風情的男人。而他不欣賞那種喜歡幻想織夢的女孩。

對於缺乏自主性,人云亦云的人更覺反感。

水瓶座男生喜歡:有思想、有共鳴的才女

水瓶男永遠都在尋找靈魂伴侶,有共鳴是關鍵點,同時他喜歡有個性、有見解,能表現自己意見的智慧型的女孩。只要滿足這兩點,什麼外形啦、家庭背景啦、穿著品味啦等等等等,他統統都不會在意。此外自以為是又沒什麼主見的女人是最招他反感的。

水瓶座男生喜歡:最好」朋友就是情人」

首先你要先去看清「快樂」外表下的他們到底真正想的是什麼,和他們建立默契很重要,他們喜歡對方(情人)成為自己的知己,最好他的乙個眼神、乙個小動作都能引起共鳴。水瓶的人一生中總是在求得他人認同的反反覆覆中掙扎,愛他的你,不如作他第乙個忠實的肯定者。記得,愛他是替他分擔壓力,而不是為他製造壓力。

19樓:可靠的龐獻玉

水瓶男偏愛的4類女生,是灑脫奔放型,還是靈魂伴侶型?

水瓶男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

20樓:可靠的龐獻玉

水瓶男偏愛的4類女生,是灑脫奔放型,還是靈魂伴侶型?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因人而異吧!我就是水瓶座的!最好委婉一點的!性格體貼一些就行了!僅供參考!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水瓶座bai是知性的星座,所du以水瓶座男孩的zhi愛是明確而dao健康的。由於不討版

好女孩子,所以

那種講究權氣氛,追求浪漫的女孩子會覺得他是個不解風情的男人。而他不欣賞那種喜歡幻想織夢的女孩。對於缺乏自主性,人云亦云的人更覺反感。

  他最喜歡有個性,有見解,能表現自己意見的自慧型的女孩。  在妝扮方面,他從不考慮是否合適自己,只是對於那些一味追求流行的人不屑一顧。他喜歡那種穿著得體,臉上泛發出健康美的女孩,而性格開朗,頭腦 靈活樂觀健談,且能贊同他看法的女孩,最能吸引他。

又因為他很重友,所以關心朋友的女孩,和能將自己理念清楚說出來的女孩,及喜歡窮根究理的女孩,都是他 欣賞的物件.

水瓶座女生喜歡什麼型別的男生,水瓶座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虎迪通冬卉 哈哈,既然你都這樣問了,那我就給你說說。首先你說你要為他改變,就為了她高興,你變的了一天變的了一年你能變一輩子?有句話叫本性難移不知道你明白我意思不?好了,下面我就當你這一切都能做多好了。你女友是否很漂亮!注意很漂亮,是公認的漂亮 或者說脾氣很好,周圍的朋友很多,如果是這樣你一定很有壓力...

女生都喜歡哪種型別的男生,男生喜歡哪種型別的女生??

秒懂心理學 當你苦苦追求一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 柴火兄弟 女生都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揚新蘭風儀 哎喲 這很簡單呀,女生們肯定都喜歡帥帥的男生咯.但不過最喜歡的應該是能對自己好的吧 他必...

水瓶座女生喜歡人有什麼表現,水瓶座女生喜歡乙個人有什麼表現?

郜煙耿歌 水瓶座女生喜歡乙個人的表現一 默默關心你 雖然水瓶女喜歡你的時候,不會有什麼明顯表現,但是,水瓶女的性格就是超好的,她們習慣關心身邊的人,對自己喜歡的人肯定是更加關心了。當然,你可能不會感覺到有什麼特別的,她們總喜歡在背後關心你,悄悄的諮詢和你相關的資訊,不把你了解的透徹,都不是水瓶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