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女友母親什麼禮物好

時間 2022-08-14 12: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冬季,你現在還是學生,送給她的母親可以送手套、時尚的圍巾等感覺暖和的東西。

2樓:

送老人禮物的話,可以從老人的實際需要出發,人老了,都會有一些小毛病,這些小毛病會很影響身體,送老人一款長壽禮物會很符合老人的心意。

可以送老人一款黑土溫灸器套裝,一般小淘上就有,用來做艾灸,艾灸有幾千年歷史,央視《我艾我健康》節目講述了艾灸的作用,《莊子、盜蹠篇》有「七年之病、求三年之艾」,艾灸足三里有延年益壽的作用,是一款長壽禮物,可以拿來當壽宴禮物,代表老人長壽百歲,寓意也不錯。

艾灸足三里的長壽故事:

史料記載:唐朝的孫思邈常用艾葉溫灸足三里穴,活到100多歲。民間亦有俗語「若要安,三里常不幹」的說法,就是說常灸足三里穴確能增強人體的免疫功能,減少疾病的發生。

日本的一位194歲高壽老人也曾向日本天皇傳授秘訣:即每月初一灸足三里穴,連灸8日,月月如此,肯定會保證健康。如此說來,足見孫思邈使 用艾的方法流傳之廣。

送女友什麼禮物好?送女友什麼禮物最好

送女友什麼禮物好?送自己心愛的。要送金戒指我覺得就非常好。可以更用點兒心,或者說貴一點兒的,或她之前從沒有過的東西。而且也得量力而行,看你大概想要買什麼價位的禮物。我乙個女同事,經濟條件一般,但她有個有錢的閨蜜。人家送她的禮物動輒就乙個lv包,或者幾千塊一套的護膚品。她要是回送人家相同價位的,肯定還...

母親節送什麼禮物(急),母親節送什麼禮物好

一條傻瓜 時髦正好,你親自下廚弄幾樣菜,跟她說,媽媽節日快樂 絕對好!如果你廚藝不怎麼樣就別做晚飯改午飯,到時沒那麼尷尬。願大家能和母親過個愉快的節日。 她戀 自己做一朵康乃馨吧。心意滿滿 母親對兒女的愛是無私的不求回報的是天底下最偉大的愛!母親對兒女從來沒有任何的要求,唯一的要求就是希望兒女過的好...

母親節送什麼,母親節送什麼禮物好

浦上青楓一寂 no.1禮物一 陪伴 母親最大的心願就是女兒的陪伴,哪怕只是說說話聊聊天,母親都會很開心,所以在這個即將到來的母親節,無論身在何處,能不能陪伴在母親的身邊,都給媽媽打一通 給母親帶去一份溫馨的祝福吧 no.2禮物二 康乃馨 康乃馨代表著一種溫馨。它含有愛,魅力和尊敬之情。其中,淺紅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