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女友什麼禮物好?送女友什麼禮物最好

時間 2023-03-03 22:10:09

1樓:碎玉軒嬛嬛

送女友什麼禮物好?送自己心愛的。要送金戒指我覺得就非常好。

2樓:wo艾曉婉

可以更用點兒心,或者說貴一點兒的,或她之前從沒有過的東西。

而且也得量力而行,看你大概想要買什麼價位的禮物。

我乙個女同事,經濟條件一般,但她有個有錢的閨蜜。人家送她的禮物動輒就乙個lv包,或者幾千塊一套的護膚品。

她要是回送人家相同價位的,肯定還不起,而且人家樂意給她花,也真沒指望她能還什麼人情兒。

所以她就是平常逛個小店的時候,發現好玩的小物件啊,或者新奇的好吃的,就買給她這個有錢的閨蜜。

人家的友誼也維持得挺好的。

要是你閨蜜和你條件差不多,而且你所謂的禮物也就是平常日子口的那種禮物,我覺得你倆可以一起逛街的時候你買給她。

之前我和乙個閨蜜都不富裕,一起逛街時,就互相給對方交錢買東西,算作禮物。

比如說,我們去了小商品批發市場,我看上一條圍巾,她就掏錢給我買下;她看上乙個跟她家的狗長得一樣的毛絨玩具特別喜歡,我就給她買了。

總之逛了一大圈,各自擁有了一大堆東西,還都是對方「送」的。

雖然算起來花的還是自己的錢,但意義不同了,因為是對方送的禮物啊。

回到你的問題,個人感覺,送書不錯。

如果她本來就愛看書,那正好;如果不愛看書,也解釋得通啊,現在不是提倡多讀書嗎。

送女友什麼禮物最好

3樓:仙彥芝

當然是送女友最喜歡的禮物最好了。

如果你愛她,對她就應該了解入微。

她喜歡什麼,你是應該知道的。

不在東西多少,只要送給她最喜歡的,她就會最高興。

否則,你花多少錢、買多貴的東西也沒用。

送女友的禮物,送女友什麼禮物顯得浪漫呢?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任何乙個女孩子都不會討厭毛絨玩具 而且送毛絨玩具的男孩子會讓人覺得很溫馨 因為平時也可以抱著 心裡暖暖的 寫信裡面放情侶戒指或情侶衣服,項鍊 要那種可以放大頭貼 你雖然不能送真的蛋糕,你買個布娃娃的。或手機掛鏈式的蛋糕。首先要了解她喜歡什麼啊?最好比較有意義!送銀項鍊,女生都會...

送女友母親什麼禮物好

現在是冬季,你現在還是學生,送給她的母親可以送手套 時尚的圍巾等感覺暖和的東西。送老人禮物的話,可以從老人的實際需要出發,人老了,都會有一些小毛病,這些小毛病會很影響身體,送老人一款長壽禮物會很符合老人的心意。可以送老人一款黑土溫灸器套裝,一般小淘上就有,用來做艾灸,艾灸有幾千年歷史,央視 我艾我健...

送女友什么小禮物最好,送女友什麼小禮物最好?

時光荏苒呀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 夢懿公主 真正愛你的女孩,是不捨得讓你為了她吃泡麵的,所以最重要的是心意,把你的心意流露在精心準備的禮物裡面。自己製作一點東西吧,親手製作禮物並不是女孩子的專利,有很多可以是男孩子親手製作的禮物。如果你計算機水平很棒,親手製作乙個flash送給她 如果你蓄謀已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