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男生和天枰座的愛情,天秤座男生和水瓶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時間 2022-03-05 11:30:07

1樓:上官清泠

如果你是真的戀愛,建議不要管星座,星座不是完全準的,有的時候甚至完全不准。不要因為星座動搖你們之間的感情。

如果是因為要玩玩星座遊戲的話:

水瓶男 vs 天秤女 95分

水瓶男的生活重心就是享受生活了解人生,天秤女則是追求快樂為人生目標,兩個人一樣懶散悠閒,興趣個性行事風格相同,賺錢的目的就是為了要花錢,就是同樣是以前住在天上的好鄰居,乙個是落難神仙,乙個是仙女下凡,可配的!同樣都是極重視精神交流的人,不會碰到對方是烏龜或是石頭的窘境,要幻想兩個一起來,作夢時會在夢中相見,不但夜裡做同樣的夢,隔天起來還可以討論昨天的夢境。唯一需要擔心的是,兩個人會面臨到現實問題,明明住在兩坪大的公寓裡,還在唱孫燕姿的「完美的一天」,邊哼著歌詞:

[我有乙個大房子,有很大的落地窗戶 ~ ~]邊喝西北風,這是對有情飲水飽沒飯吃漢堡的組合。

2樓:璐戀帥

好啦,我和我老公就是水瓶座和天枰座的,彼此相愛,

3樓:肥藤藤的煩惱

很相配!我爸爸就是水瓶座,我媽媽就是天秤座的!相愛幾十年一點問題都沒有!

天秤座男生和水瓶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4樓:夢溪文墨軒

天秤男也是乙個隨心而走生活的人,喜歡活在自己感到舒服的生活裡。水瓶女與天秤男都是喜歡過不驚不擾的生活,需要忠貞不渝的愛情和友情。所以兩個人無論是成為朋友還是戀人,都是一對志趣相投的特別組合。

天秤男的生活充滿著詩情畫意的幻想,對於天秤男的世界,不浮不躁的水瓶女永遠都是一副冷靜機智的樣子,只是用自己喜歡的方式淡然地活著,缺少天秤男想要的熱情。水瓶女雖然是乙個不喜歡黏著愛人的獨立女子,但是還是需要得到戀人的呵護,天秤男在這方面可要多多用心。

戀愛注意事項:

天秤男和水瓶女是對即相似又不同的組合,兩個人適合從朋友開始才能更加促使兩人的愛情走向永遠。天秤男強調自我空間的完整,討厭不安和衝突的氛圍,追求和諧的人生;水瓶女則是個博愛主義者,嚮往獨立的個體。

所以,分享彼此的感覺與興趣,是使兩個人和諧共處的良方。水瓶女在愛情選擇上面是會猶豫不決的,而天秤男在這選擇困難上面要糾結的時間更加久,如果兩個人在愛與不愛之間掙扎太久的話,這段感情往往容易停留在朋友階段,所以要勇敢一些,猶豫膽怯是無法掌握幸福的。

天秤男不是為愛苦苦奉獻的痴情男人,但是他也需要愛情的滋潤,水瓶女卻沒法把太多時間放在愛情上。愛他就做彼此的好朋友,這是兩人相處的最好方式。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談戀愛,不看星座,只要兩個人的感情合適就可以了,能說的來話就可以了

6樓:heart毛毛傻

如果對方長得帥,那我們水瓶座女生會考慮一下吧~

其實對於水瓶的女生來講,對他最大的吸引力是你這個人身上的才華。比方說,你有乙個拿得出手的本領,唱歌跳舞,吉他亦或是優美的字型。對於水瓶座的女生而言,身上的才華絕對比你的顏值更加重要!

(但是太醜也不太好。)

另外一點,就是你對於自己外表的塑造能力。水瓶座的女生是絕對接受不了外表邋遢的男生。他能容忍你的衣服不是名牌,能容忍你寫了一手不好看的字,但絕對不能容忍你穿著很皺的襯衫出去和她約會。

降伏水瓶座女生,最佳的方法就是讓他欽佩你。如果他對你感到欽佩和好奇的話,那在他眼裡你做的任何事情都是對的,是有趣的。

但是你需要注意的是,你在和水瓶座女生交談聊天的時候,千萬不能枯燥無味。對於我們水瓶座女生而言,如果和乙個沒有情趣,智商又不太高的男生說話是很難受,很尷尬的一件事情。

所以,如果這個天秤座男生是有才華,有才氣,會說話,又可愛的話,那他們兩個在一起很合適。

7樓:qqnn心想事成

水瓶的女生來講,對他最大的吸引力是你這個人身上的才華。身上的才華絕對比你的顏值更加重要。如果這個天秤座男生是有才華,有才氣,會說話,又可愛的話,那他們兩個在一起很合適。

8樓:彼岸敗櫻花

很合適的呀,天秤座男生和水瓶女是絕配哦。天秤座的男生大多都長得很帥,可以成功的吸引水瓶女孩的注意。水瓶的女孩也是很願意靠近天秤座的男生的,她們會覺得天秤座的男生對自己有莫名的數不盡的吸引力。

會不自覺的靠近再靠近,同時也不會失去興趣。對於水瓶座的女生,一旦失去了探索欲,可能就會覺得這份感情比較平淡,沒有意思。對於天秤座的男生來說,像活寶一樣的水瓶座女孩會讓他們高冷的心為之傾倒,兩個人都有可以成功吸引對方的魅力,可以說是絕配。

戀愛指數100%哦。

9樓:旋風少女果丹皮

天秤座大概是最安靜的星座了。他們厭惡吵鬧,喧囂。他們就像是被歲月忘記的莫一塊土地,默默的被雨水浸濕,長出種子,自有自己的一方天地。

他們有足夠包容你無理取鬧,耍橫犯渾的好脾氣,在你面前的始終是他溫暖的笑臉,哪怕他早已千瘡百孔。乙個靜水流深的星座,對愛情的渴望無非是兩個人安靜的愛,溫柔的守護著歲月。

而水瓶座的姑娘就像星座的名字一樣,她們有一顆玻璃心,別看她們一副成熟理性的樣子,但是他們的內心是極度缺乏安全感的,她們難以自控的去習慣猜疑和患得患失。也許只有真正的分手後才會明白。原來是自己太敏感了。

讓人憐愛的姑娘需要溫暖安靜的天秤去保護,少一些情緒化的體驗,他們的愛情會是美好的。

10樓:俄寵邇一輩子吧

水瓶座的女生很神秘,天秤座的男生往往喜歡窺探這種神秘感你追我趕,玩得不亦樂乎

這才是生活的新鮮感

有新鮮感,才有在一起的勇氣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男文質彬彬,中規中矩,性格溫和。水瓶女自由自在,外向開朗。兩個性格不一樣的星座在一起可以互補各自的不足,很合適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互相有感覺,互相吸引,就合適的。主要是志趣相投,能共同進步就好。

13樓:昨夜星辰繁楹露

水瓶在面臨感情抉擇的時候

通常會猶豫不決

天秤性格上也會猶豫不決

但其實天秤男和水瓶女很配啊

所以要是想在一起

勇敢邁出那一步!

14樓:美大王

兩個人在一起性格不是很合適,但是一旦互相吸引的魅力,就不可阻擋了天秤座的男生

天生不是強者的性格

會比較隨和一些

相對於水瓶女

也會善於迎合女朋友的意見

而水瓶座性格是獨立自主的

而且很願意去把控別人

這樣就會給天秤座的男生帶來壓力

剛處於戀愛階段的天秤男可能會比較寵愛水瓶呢可是隨著了解的深入和熟悉度的上公升

一點點擠壓的壓力

天秤座並不會隨時吐露

但會在最後一刻跟你提出分手

所以大多數人都會覺得天秤男提出分手特別突然應該也就是這個原因

會覺得天秤男比較渣

另外水瓶女比較喜歡

貼心,保持神秘感,有風度,不粘人的男生

也比較喜歡能跟自己在同等水平或者超水平的人相處所以天秤男要增加自身學時的基礎上

還有做乙個有趣的人

要懂得陪伴

這是使兩個人長久相處下去的秘訣

15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你不可以出去玩」。

水瓶座:「做夢」。

水瓶座:「你是不是不愛我了?為什麼對我不好?為什麼叫我多喝熱水?為什麼.....?」

天秤座:「誰說的」。

水瓶座:「分手」。

16樓:skymayday愛信

水瓶座和天秤座同為風象星座,同樣給人忽冷忽熱、變化莫測的感覺。但是卻不完全一樣,但是這兩者卻能夠產生互動和默契。

17樓:徐初1不在路上

水瓶座的女生都是來去自如

誰都無法想要控制她們

但是她們有時內心深處還是渴望著有人來守護她們天秤座的男生呢

則是那種責任心極強

對待女生都視為小女生

所以誰跟天秤座在一起

都會是像小寶貝一樣被呵護哦

18樓:彌耶爾

合適呀。

水瓶座女孩最無法容忍的就是男生一廂情願地喜愛著她,還要求她有回報。

而天秤座男生可是戀愛技巧滿點的,若即若離的曖昧讓水瓶座女孩欲罷不能。

19樓:匿名使用者

天平座男生和水瓶座男生不適合在一起,按照西方文化的說法,這兩個星座的人犯克,結合到一起之後,婚姻不會美滿,所以西方教父一般不建議這兩個星座的人結合在一起。

天秤座水瓶座離婚機率高嗎,天秤座和水瓶座會離婚嗎

不高,別人都說天平座和水瓶座是一對 天秤座和水瓶座會離婚嗎 樓主是看了那些網上資訊吧,天秤配水瓶。我都還看過天秤配金牛.一些其他的資訊。所以說離婚還得看男方女方,再說兩夫妻住久了你覺得不會離婚嗎?如果說會呢?那又如果不會呢?婚姻不應該僅從星座來判定吧 看他們合不合適,誰知道啊,天秤座的男人和水瓶座的...

到底叫天枰座還是天秤座,是天枰座還是天秤座,哪個是對的? 30

不太確定的猴子 叫天秤座。天秤座,也譯作天平座 英文名 libra 出生日期為9月23日 10月23日。位於 座之東,天蠍座之西,是黃道十二宮的第七宮。天秤座 libra 黃道十三星座第七,在室女座的東南方向,也屬於黃道星座。星座中最亮的四顆3m星 組成了一個四邊形,其中的 星又和春季大三角構成了一...

水瓶座女生去和天秤座男生表白

緋君緋戀 天秤座的有點不是長得好,而是氣質好,估計你就是這麼被他吸引的。水瓶的性格很溫柔,很體貼,是天秤的那一盤菜。至於他經常跟另外乙個女生聊天,那是天秤的天性,他們總是讓人摸不著頭腦,搞不清心裡在想什麼。有什麼特別喜歡或特別討厭都不會表達出來。不信的話你去試試跟他搭訕,他一定也會像對那個女生那樣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