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女生去和天秤座男生表白

時間 2021-05-05 06:01:31

1樓:緋君緋戀

天秤座的有點不是長得好,而是氣質好,估計你就是這麼被他吸引的。水瓶的性格很溫柔,很體貼,是天秤的那一盤菜。至於他經常跟另外乙個女生聊天,那是天秤的天性,他們總是讓人摸不著頭腦,搞不清心裡在想什麼。

有什麼特別喜歡或特別討厭都不會表達出來。不信的話你去試試跟他搭訕,他一定也會像對那個女生那樣對你。向天秤告白並不丟臉,因為他一定會保守秘密,而且就算拒絕也不會表現太誇張,還會像從前那樣對你。

(希望採納)

2樓:尼瑪小比洋

我是乙個天平男生, 現在也處在和水瓶女的糾紛中,很讓人困擾,雲裡霧裡的, 但是你可以不用急著表白,天平的人比較愛面子,他現在我敢說還不確定你是否對他有意思,如果確定了之後,相信我一般天平都會很正式的希望你做自己的女朋友!你只需做小小的暗示,但一定要讓其明白

3樓:匿名使用者

先開玩笑的問問他有沒有喜歡的人,如果沒有,你就表白,真誠點兒,最好給他幾天的考慮時間,呵呵,祝福你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如果真的喜歡乙個人,表現的是會很明顯的哦~ 實在不行,你就申請乙個qq號偷偷加他,然後套套他的話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為您算的運程』:此月宜動不宜靜,具有明顯的動中生財之象,可以選擇出外公幹,從商者可以藉著此月運勢拓展海外市場。

『宜佩帶的飾物』:海藍寶寶瓶手串(或作為護符隨身攜帶)『適合喬遷居住的樓層及朝向』:4、15、朝南、南北朝向『適宜相伴的配偶星座及屬相』:

**座、摩羯座、水瓶座、屬兔、屬羊等『八字喜用神』:「水」為此命的「喜(用)神」『周易算卦』:天山遁(遁卦) 遁世救世

『催財的擺設』:降龍羅漢

『黃道吉日』(結婚/訂婚/註冊/領證/搬家/提車/裝修/喬遷/開業/動土/出行/生子/擺酒):8月24日

『吉祥的紋身、十字繡圖案』:黑白蝴蝶精靈圖案『本月幸運色』:淺綠 light green『本月幸運數字』:「60」

『本月幸運石(水晶)』:金髮晶、海藍寶;

『本月幸運花』:蔦蘿——難以取悅

『事業上有效好發展的職業』:企業家、業務運作顧問、個人理財專家、**經紀人

『求桃花姻緣方法』:室內不要擺放太多的鐘,這樣會讓你無法很好的休息。

6樓:匿名使用者

接近他,看看他的變化。

7樓:聽說友情瑾和旗

似懂非懂收費薩達四大薩達

天秤座水瓶座離婚機率高嗎,天秤座和水瓶座會離婚嗎

不高,別人都說天平座和水瓶座是一對 天秤座和水瓶座會離婚嗎 樓主是看了那些網上資訊吧,天秤配水瓶。我都還看過天秤配金牛.一些其他的資訊。所以說離婚還得看男方女方,再說兩夫妻住久了你覺得不會離婚嗎?如果說會呢?那又如果不會呢?婚姻不應該僅從星座來判定吧 看他們合不合適,誰知道啊,天秤座的男人和水瓶座的...

水瓶座男生和天枰座的愛情,天秤座男生和水瓶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如果你是真的戀愛,建議不要管星座,星座不是完全準的,有的時候甚至完全不准。不要因為星座動搖你們之間的感情。如果是因為要玩玩星座遊戲的話 水瓶男 vs 天秤女 95分 水瓶男的生活重心就是享受生活了解人生,天秤女則是追求快樂為人生目標,兩個人一樣懶散悠閒,興趣個性行事風格相同,賺錢的目的就是為了要花錢...

水瓶和天平秤配嗎 水瓶座女生和天秤座男生配麼

通常我們所說的天秤座和水瓶座指的是乙個人的太陽星座,而希望通過太陽星座了解自己與另乙個星座是否相配,也就是尋找速配星座。就這個而言,天秤座和水瓶座是很配的,因為它們同屬風向星座,思維方式和個性很相似。所以,在初次的見面中,或是日常交往中,你們相互會覺得很親切,很相似。所以極易從朋友到情人。但如果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