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交往幾年熱戀感覺已經沒有了愛變得平淡了,既然愛變得平淡了這種情況下還該結婚嘛

時間 2021-05-03 21:04:21

1樓:日子好起來了

其實並不是感情變淡了,而是你們之間已經完全熟悉了,雙方進入感情的冷淡期。

每段感情都需要經歷的階段有:「陌生,好奇,好感,熱戀,冷淡,幸福。」

很多人對於感情理解錯了,從以前的無話不談再到無話可說,很多人以為是對方變了。

但事實並不是如此,而是兩者已經太過熟悉,很多一些花俏的話題就不再合適述說了。慢慢地兩人在一起話越來越少,但是其實只要你乙個眼神對方就懂你想要說什麼,這就是慢慢培養出來的默契,但並不是說感情變得冷淡了。而是要適應冷淡期的這段時間的生活。

進入冷淡期的情侶,可以嘗試找些新鮮的事物或者話題去聊,這樣就能保持自己的感情始終都有「新鮮感」。

只要把冷淡期度過了,那麼幸福自然就不遠了。

望採納!

2樓:追凨

所有的愛隨著時間流逝,激情都會褪去

婚姻本就是平平淡淡,哪有一輩子激情的婚姻?

所以說愛情變淡了,當然還是應該結婚,就算選擇別人也是一樣的

3樓:

人接觸時間長了都這樣。你就是在找乙個也就新鮮幾天過後還這樣。我覺得你們都這麼長時間了。都比較了解對方了。這樣挺好的。免得在處乙個還的浪費時間。

4樓:xpz_lg念吾

我認為還是應該結婚的,因為你們熱戀期太長了,所以就會產生審美疲勞,既然你們已經相互了解,沒有不合適的地方,就應該結婚,否則再找乙個各方面條件要重新衡量,再過了熱戀期以後那怎麼辦呢?

5樓:戒不掉哥哥

這事只能自己考慮做決定

交往四年生活在一起三年,現在沒有熱戀的感覺了愛沒有當初那麼強烈了,那份愛變得平淡了這樣還結婚嘛?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你開始bai新的戀情,還是再du來幾zhi次戀愛,都不可能有當初dao那份強烈的感版

覺,都權

會習慣對方,人說相處久了之後的相處模式還重視的反而是一種知道他/她的想法,不用說出口,這種向親情發展的方向,更應該是你年長之後所渴望的,所以你轉變思想,這不是熱戀的時候,而是更進一步的時候

7樓:黎祖南

開始兩個人交往,始於顏值,經過長時間生活,曾經激情褪去,生活中的瑣事讓兩個人煩惱,這個時候兩個人就得相互體諒對方,把激情轉變成親情,好好過日子吧!

8樓:芊芊一小女子

每份愛到最後都會抄歸為平淡,但是要bai看你們相處的這幾年是du

否默契,是否樂趣zhi多,這樣以後生活中dao,有了小孩後,會過得更順暢,要不,再重新找另一人,還要重新磨合,最後發現還是這個好,怎麼辦,失去了就不一定回得來,回來了,有了裂痕,也不會如從前相處的自在,所以,請慎重

9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本來就是平平淡淡的,柴公尺油鹽醬醋茶。平平淡淡才是真。

10樓:匿名使用者

熱戀過後就是平淡,是一種兩個人有默契的那種溫馨的平淡,不可能一輩子轟轟烈烈的,婚後生活本該就是平淡人生。

11樓:想好好看她

既然你給不了我初戀的激情了,那我去找別人了,渣男

在一起四年多啦,生活在一起三年多這時候的愛已經沒有熱戀的感覺啦,那份強烈的愛變得平淡了,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抄

人在一起久了都襲會有疲勞期,生活就bai是這樣,就du是平平淡淡,愛情zhi的保鮮期也只dao有一年半的時間,你要面對這種平淡,平平淡淡才是真的生活,生活中哪有天天轟轟烈烈的愛呀,時間久了,都會被柴公尺油鹽所淹沒,這就是生活,你要面對吧,或者你們要乙個小寶寶,會增加你們的責任感,祝你們幸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乙份感情都會從剛開始的濃烈變成平淡的,學會給愛情保鮮吧,記住每乙個屬於你們的特殊時刻給對方乙個驚喜給平淡無奇的生活增加一點波瀾。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們可以自己尋找小驚喜。也可以多溝通,作為普通朋友一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每個戀愛的人都是這樣

的,感情不是一成不變的,當時愛版得轟轟烈烈,但人的一生不權能什麼都沒有,得生活,生活中可能有很多事都會去做自然不能更投入到愛情裡,為結婚而戀愛的,定會以後有柴公尺油鹽的!每個人都是由愛情變親情的!所以我覺得這很正常的!

16樓:菩提天天談

謝謝題主的提問!copy

感情要永遠保持乙份bai新鮮感,這du個需要彼此更加用心的經zhi營!

很多戀愛中的男女以及dao走入婚姻關係的夫妻,最終會覺得生活無滋無味,是因為他們把彼此的關係轉化為了親人般的關係。坦白說,這樣的轉變是常態,但不是必定的狀態。

愛情的平淡是一種相處方式,前提是大家都能夠接受,並且彼此也覺得不會有任何的問題。從題主的描述中,你希望彼此之間還能象熱戀時充滿激情,這個不是不能解決的的問題。

首先轉變你的思維,成為乙個積極的引導者。不過,前提是循序漸進,而不是突然襲擊,否則容易引發不必要的誤會。其次,從細節入手,從日常生活切入,慢慢的體現出戀愛期間的溫柔,細膩,關心。

最後,適當保持距離,讓男人有一種若即若離的感覺。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愛copy

情都是這樣的,重要的是你們是否還把對方看做自己的一部分,如果你覺得你離不開她,只是沒有激情了,那很正常,只要你們經常在一起旅遊,讀書聽**,就會發現世界大了,你們是多麼彼此需要就好了。感情會在不同的地方公升溫。

18樓:人生無常

既然你們在一起這麼多時間了,肯定感情非常好,但是愛情這個東西本來就這樣,隨著時間的推移會慢慢變淡的,最主要現在還是要維護這段感情

19樓:李曉梅媽媽

生活一起四年多了,雖然感情變得平淡的,但是你不覺得變得更穩定和牢固了嗎?所以不要在乎沒有那種強烈的感覺只要在一起很安心就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時間久了,感情平淡了,很正常,但是如果想要維持之前的感覺,還是要有生活儀式感,多多尋找之前的感覺。

21樓:九毛七

你要慢慢適應的,生活就是柴公尺油鹽茶,就是很平淡的,平淡中見真情。

22樓:不丿言

認為這麼久的時間在一起說明你們也是有了很深的感情。其實絕對應該是好好的,相處。

23樓:艾特過

時間長了總是會由熱烈變為平淡呀,這是挺正常的狀態呀!你可以發揮一下自己的浪漫情調,給愛情增添點色彩,讓激情重新煥發。

2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情侶在一起久了之後都會變平淡的,慢慢的也許就成為習慣了,你還愛她就和她多出去玩玩,找點有意義的事情做,但不能因為變得平淡了就要分手,新鮮感是和舊人體驗新事物。

25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感情都會變成平淡的,關鍵是你喜不喜歡他現在有沒有感覺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bai好比一孩子,剛畢業就被du爹媽安排進zhi體制內,爹媽有點能量,

dao但也就這樣回,人家是科員,你是答科長,挺好。人家變成局長,你還是科長。辭職吧捨不得,混下去吧沒意思。你就懷疑人生了。

別聽那些無聊的中年人說平平淡淡就是福,21歲就平淡,不說遠的,10年後你都記不起昨天和前天的區別,你那時不是平淡是麻木。

27樓:屈服於溫柔

感情就是這樣

來,從源

開始的那份激情慢慢變得bai冷漠了,可能下du班之後就誰也不想理

zhi誰?隨便吃點dao飯,然後就各玩各的手機,睡覺了,還有就是如果你想改善這種狀況的話,那麼就要不斷地為對方製造小驚喜,自己變成乙個有趣的人,接著就是可以兩個人都不要玩手機,然後進行面對面的一次交流,這樣可以有效的防止慢慢變得冷淡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直都能夠保持這種平平淡淡的,也挺好的,起碼不要有一些矛盾

29樓:匿名使用者

對愛情來說沒有永久的寂靜和浪漫,所以說在這個時候一定要經營好。

30樓:

到頭來,我不是孫悟空,也不是至尊寶,我終究成了城牆下的那群人,看著別人的愛情,咀嚼自己的青春。

31樓:黑翼大魔

時間長了感情都是沒有戀愛的感覺,關鍵是有沒有深厚的感情,願不願意再在一起了。

32樓:yxy2010快樂

在一起四年多,生活在一起三年。還能保持熱戀關係,真的很不錯。

交往的兩個人在一起生活多少年之後才會沒有熱戀的感覺?多少年之後才會對彼此的愛感覺沒有那麼強烈呢?

3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不同,人都有差異化,有些模範夫妻,從年輕時就在一起,相親相愛幾十內

年,到老還是熱

容戀時的樣子,這個是很多人都羨慕的。

也有很多人熱戀結婚後,由於生活的平淡和柴公尺油鹽的瑣事,讓彼此不再那麼有激情,愛情逐漸轉變成了親情。

有句話叫七年之癢,但不管怎樣,只要雙方都真心對待彼此,愛情或者親情都是愛的表現。

34樓:zaj123456趙

每個人都不一樣的,有句話七年之癢,開始那些年有些熱戀的感覺,時間久了就成親人了

35樓:寶剛鄧

畢竟兩個人生活久了,肯定沒有激情了,估計是五年時間,不過也要分人分事,十五年以後基本就沒有感覺了,家庭事太多孩子老人都需要照顧兩口子的愛就越來越淡。

對於戀愛為什麼越來越平淡了 我這沒有所謂的什麼熱戀期 就只想平平淡淡帶點小樂趣 這是怎麼了(女)? 10

36樓:慄

嗯,親吻的問題其實大概方向墨鏡知道了,然後事情的經過我也知道了,你前前後後談過很多的男朋友,然後你所說的熱戀期,然後只想平平淡淡的。這個我理解一下,只處於我自己的想象戀愛嗎?最開始咱們誰都沒有戀愛過,但是你看別人就是開始已經當了乙個出頭鳥,她戀愛之後分享了一些心得給你或者是這個社會都在談戀愛,然後之後你也會有一種好奇心,那種好欣欣呢驅使著你去他這種戀愛,然後去找另乙個與你相愛的人,然後在一起事實上甜蜜的感覺。

因為男朋友嘛,是除了你親戚朋友還有哥哥弟弟呀,或者說是爸爸媽媽呀這種除了她們最親近的人,也就是說你會與他講任何事情,然後你們相處的過程中是甜蜜的呀,還是心酸的呀?這種體會讓你自己去理解,然後怎麼去處理你們倆之間的感情問題,這也是乙個能力的體現,所以就說你最開始去談戀愛可能是因為好奇心就是說這個好奇心驅使著你去幹這件事兒,就是去找個另一半,然後去找你的男朋友,然後他一起處物件。

所以就說沒有熱戀期是因為你已經看透了戀情,你已經體會過這種感覺了,或者說是你已經受過這種傷,因為一旦分手嗎?就會說之前甜蜜那麼多,然後先分手了什麼都沒有了,然後各自去找另一半或者說各自少另乙個人,這樣的話你其實就會很舒服啊,你經歷過很多的戀情就會把這種戀情這種甜蜜的感覺都看淡了,因為你經歷過也失去過,你不會對他抱有任何期望了。簡單的來說也可能是你不相信愛情了,但是咱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兒,然後還有就是嗯,其實平平淡淡的戀情和熱烈的戀情都是一樣的,只是你自己怎麼想。

37樓:吾傲雲

這是經歷過愛情的洗禮了,心態成熟和平和了,有了自己的主見和觀點。知道什麼才是自己想要的。這樣沒啥不好,生活就是平平淡淡,相濡以沫,互相尊重和體諒就好,**來的那麼多轟轟烈烈,那是**裡面才有的。

在生活中不如多花些時間在自己身上,充足自己,不是更好。

38樓:無覷

是成熟了吧,經歷過,糾結,患得患失,想念都有過……把愛情放到次位,沒那麼在意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認真的去看待感情而已,你找物件的標準可能只是看得順眼就行,而不是考慮到未來在一起合不合適。

40樓:一起去放風箏呀

如果出現這種想法,說明已經變得成熟,心態比較平和,不像以前一樣追求轟轟烈烈的戀愛,只想要平淡生活裡的幸福。

41樓:稽疇

這是看透愛情的表現,你已經走向開始搞錢的路了。

兩個人從初戀到熱戀,是什麼狀況,兩個人從初戀到熱戀,是什麼一個狀況?

水到渠成的事,如果你非想知道是什麼狀況可能只有分手後回憶起這段往事時才能明白。如果能白頭到老那你會覺得這是一件自然的不能再自然的事! 沒狀況,一個過程而已!初戀到熱戀過程 有時得不到的就越想得到,得到了就不喜歡了 兩個人應該處於熱戀的時候怎麼會感覺那麼淡? 貌似不好!戀愛不都是希望如膠似漆,轟轟烈烈...

兩個人老是吵架怎麼辦啊,兩個人交往經常吵架怎麼辦?

保竹青闕裳 那是有一個的性格 脾氣不好 對心的平靜不夠平靜地對事 對人 對工作 對什麼都沒好處的 只有心情開郎 計較少 樂觀地做人 凡事笑看下 才能體會的社會大學 夫妻的人生 很多很多學之不盡 建之愚衍 愛不會很難也不會使人煩惱,只是人自己給自己增加壓力,自尋煩惱。愛一個人,應該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為什麼兩個人都不主動,兩個人都對彼此有感覺,卻都不主動,怎麼辦?

秦風漢韻之歌 首先你肯定是要真心的才行。其次她現在對你的感覺不能太差 否則你越追她可能越反感。既然乙個班級的,平常可以從一些小事來慢慢使她注意你,比如說默默的幫她做一些事情,到她值日那天你可以幫她做,或者陪她一直打掃,體育課後可以買瓶她愛喝的水放在她桌上 不是你女朋友你直接給的話她可能不會要 所以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