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漸行漸遠,兩個人為什麼漸行漸遠 感覺心的距離越走越遠

時間 2022-03-19 09:35:14

1樓:

兩個人既然能夠漸行漸遠,那就說明有問題。要麼兩個人脾氣秉性,性格愛好不相同,無法長期相處在一起,無法和諧。

2樓:

說明不太合適做朋友吧,所以兩個人,漸行漸遠了。順其自然,也是好事吧。

3樓:

兩個人如果性格不合,或者呆在一起的時間太長了,或者經常的分開,就會造成這種漸行漸遠的局面,漸漸的,兩個人的感情不在像當初一樣,彼此越來越陌生,終於會走到分道揚鑣的那一步,再好的感情也架不住分離,感情是需要培養的,也是需要兩個人經常在一起磨合的,兩個人都能包容對方的缺點才是最主要的,這樣的感情才能持久。

4樓:來自南排山俊秀的柏樹

理由很簡單,愛已不在,所以心已經分開,結局一定是兩個方向,兩個人漸行漸遠,最後消失在彼此的視線內,從此形同陌路而成為兩個放在彼此心底的陌生人!

5樓:睛暖花開風和日麗

這也很正常的事情,不管是男女朋友還是同性朋友是一樣的,酒逢知已千杯少,話不投機半句多!人以類聚就是這個道理。不是一類人絕對走不到一塊,即使走到一塊了也不會從始而終!

6樓:京映波

性格不合,沒有共同語言,漸行漸遠毫不奇怪。

7樓:隨意

如果感情走到了盡頭,那麼放手是對雙方的負責

8樓:匿名使用者

再好的感情也架不住分離,感情是需要培養的,也是需要兩個人經常在一起磨合的,兩個人都能包容對方的缺點才是最主要的,這樣的感情才能持久。另外志同道合,道不同也會漸行漸遠。

9樓:匿名使用者

熱戀時,兩個人像相交線,總會找乙個交點好讓彼此不分離,結婚後,兩個人各自忙各自的工作和事業,交點被生活一點點磨去,像兩條平行線,在愛情的道路上漸行漸遠。其實婚後的感情更需要好好經營,才能更好地去維繫彼此的關係,最好工作的時候是平行線,生活的時候是相交線,這樣才算完美!

10樓:匿名使用者

漸行漸遠漸無書,的確讓人很難受。不過,相逢即是緣,好好記得你們相處的時光也足夠了。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要有一顆豁達樂觀的心。隨緣惜緣莫攀緣。

11樓:風雲變幻之燈草

可能前方出現了岔路口

12樓:

你說的這兩個人,是指朋友之間還是愛人之間。朋友之間漸行漸遠,只能說明兩個人的關係不是那麼的鐵,如果關係夠鐵,怎麼會不聯絡。如果經常聯絡那怎麼會疏遠呢?

對不對?如果是愛人的話,那你們兩個人肯定是在異地相愛的吧?在異地肯定要疏遠呀,說什麼也是在靠手機,就算是關心也是用冷冰冰的手機在傳遞不是麼?

如果不想疏遠,那只能其中乙個人去另乙個人的地方去工作。如果是在乙個地方而疏遠了,那只能說明你們不適合在一起,感情都不是那麼深,何必要為難兩個人勉強得在一起呢!

13樓:

兩個人明明很相愛,卻漸行漸遠,現在這個社會當中,相愛的人卻很難相守,這是因為在這個世界裡,相愛的兩個人需要考慮的因素太多了,人生觀,價值觀,經濟,還有親朋好友,還有車和房子。這些因素,都導致兩個人明明很相愛,卻不能相守,只能看著對方的背影漸漸消失在遠方。其實人活著很累,我們如果拋去這些因素和對方幸福的在一起,你其實就會感覺到很幸福。

14樓:徽塵

人是有感情的,而感情是比較複雜的。像有的人開始討厭乙個人,後來慢慢的又喜歡上了那個人,像你這種,開始相處的很好,後來不知道什麼原因,慢慢的變淡了,所以才會漸行漸遠,這都很正常!只能說明你們確實不合適,順其自然就好!

15樓:

兩個人時間久了,總是會漸行漸遠的。除了家人沒有誰會一直陪著你。別想太多,你要適應所有關係的漸行漸遠。

16樓:moon濃濃濃濃濃濃濃濃濃濃嫩模濃濃濃濃

愛情,可以讓乙個人變得越來越優秀。愛情,也可以讓乙個人變成行屍走肉。每個人都想要乙份美好的愛情,好好享受,用心經營。

可是,感情的事,很多時候並不會如你所願。我們經常會懷疑,為什麼自己那麼用心對待愛情,卻得不到回報?我們經常糾結,為什麼別人的愛情都能那麼順利?

原因有很多,最根本的原因是感情的不確定性。

愛情,就算很多人把它描繪得很美好,那也只是對那些美好愛情的詮釋,很多愛情最後的結果並不好。愛情,就是個隨機配對的遊戲,彼此合適了,就是一輩子。彼此不合適,就只是一陣子。

你再懷疑,再糾結也沒用,愛情本來就是這個樣子。你要麼不要愛情,那就什麼都不會發生。你決定了與愛情為伍,那就要做好被它傷害的心理準備。

17樓:

心沒在一起慢慢的就漸行漸遠,後就形同陌路

兩個人為什麼漸行漸遠?感覺心的距離越走越遠!

18樓:

嗯。我也這麼覺得。如果你覺得現在是煎熬了。那就分手吧。可能你們更本就沒愛過。我覺得真正的愛情是要經歷很多的。至少在時間上。

19樓:

只有不相愛的兩個人之間的距離才會越行越遠,你們才兩個月就那樣了,證明你們當初並不是愛,只是圖新鮮

20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你們現在開始了解對方了,什麼缺點都看到了. 看你自己怎麼看代這分感情了,如果覺得值得你為她付出的話,適當的改變一自己,多和她聊聊天,找出你們問題的所在,或許會有想不到的效果.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溝通的太少 是你不愛他拉 還是你覺得他不愛你拉 你去問拉的沒有?問問吧,免得將來遺憾!

如果他真的不愛你拉,放棄你也不會覺得後悔。你們才兩個月,快刀斬亂麻 不合適早點分開是理智的

22樓:

你不是你多心啦!

愛不在就放開!

兩個人越來越生疏,漸行漸遠,用詩詞描述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夜來繁花落盡,我將要遠走天自

涯;送君心燈一盞,臨別依依;從此相見不如懷念。」

24樓:匿名使用者

別來春半,觸目愁腸斷。砌下落梅如雪亂,拂了一身還滿。 雁來音訊無憑,路遙歸夢難成。離恨恰如春草,更行更遠還生。李煜(南唐後主)·《清平樂》

25樓:柯年景華

思君如滿月,夜夜減清輝。

漸行漸遠漸無書,水闊魚沉何處問。

用一句詩詞描述兩個人漸行漸遠的感覺 10

26樓:天堂裡的陌生

鄭愁予 《賦別》

這次我離開你,是風,是雨,是夜晚

你笑了笑,我擺一擺手

一條寂寞的路便展向兩頭了

歐陽修 《木蘭花》漸行漸遠漸無書,水闊魚沉何處問。

樓樓滿意請採納~~~

27樓:

小紋珍簟思悠悠,千里佳期一夕休

28樓:

霍氏才彥人中龍,吳女腰舒翼群鳳。

為什麼隨著時間流逝,兩個人已漸行漸遠?是我成長了那?

29樓:

就是圈子不一樣了,沒有交集點,沒事多聯絡就能好點

兩個人漸行漸遠,就算有誤會和你解釋,你又在哪呢?

30樓:來自古雁橋善於分析的板栗

時間是良藥也是毒藥。愛乙個人,到無能為力時,你應該選擇讓他走,後來,如果他會到你身邊你就是你的,如果彼此釋然,那也是你們的另一種緣分。

31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原因漸行漸遠?把你們經歷的事說說。這麼剪短別人給不了詳細的分析

兩個人漸行漸遠,怎樣能回到當初?

32樓:乙個世界的海角

兩個人漸行漸遠,怎樣能回到當初?

答:其實你說的已經是屬於過去,因為是過去所以沒必要糾結對錯,盡快讓自身重新投入到正常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33樓:

那是因為你們發生矛盾了,心裡有了疙瘩,是你們有些問題沒有處理了,然後雙方都選擇了沉默,然後會給你兩個人漸行漸遠的感覺,所以我建議你應該把事情說明白了,明明白白的,不要一味的沉默,或許有些事不能說,但是那樣你會更難受

34樓:情感諮詢員

兩個人漸行漸遠可能是之間產生了某些矛盾,先化解兩個人的矛盾,多點時間相處和交流就會回到當初的。

35樓:

兩人要互相了解體諒對方,象當初一樣恩愛,象當初一樣的熱情。

為什麼和朋友漸行漸遠?朋友為什麼會漸行漸遠?

和以前的朋友關係越來越淡了,這是很正常的,因為工作和生活,很多很好的朋友都不在那麼好了,這個很正常,畢竟以前沒有家庭孩子 每天都在一起玩耍,有了家庭工作後很多時候就沒有機會一起聚聚,感情自然也就淡了,但是真心的朋友就算不常聯絡,感情也不會淡,因為在心裡。和好朋友漸行漸遠的原因是什麼。最直接的原因就是...

感情淡了就無法回到從前了嗎,兩個人的感情漸漸變淡了,還能回到從前麼?

感情淡了不一定無法回到從前。只要你們願意聯絡感情。願意放下身段去主動維護這段感情的話。那也有可能會回到以前的。我覺得不會,只要兩個人保持一些新鮮感,認真的談一談,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都是可以的 感情淡了當然是可以回到從前的,這就靠雙方的努力,如果雙方好好的努力,回到從前,也是有可能的。如果是兩個人相...

為什麼我替別人著想,缺始終漸行漸遠

替別人著想,只是能夠增加在一起友好相處的可能,並不一定就能夠很好的在一起相處,自然也就有可能漸行漸遠。就好像有人的,你越對他好,越為他考慮,他反而覺得你是怕他,你是服他,或者是有求於他,因此你對他好點是理所應當的,在這種情況下,很有可能他對你是變本加厲,他當然要漸行漸遠了。還有一種情況是,你覺得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