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為我解答一下,有沒有人為我解答一下?

時間 2021-05-03 21:04:21

1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時期喜歡上乙個人很正常,兩個人如果不耽誤學習的情況下能好好相處是最好的情況。但是他現在對你冷淡就要去和他說清楚,如果不想在一起就直接說,女人的感覺一般都很準的,感受不到他的在乎就要和他說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初高中談戀愛是什麼感受哈…

不過如果你考上大學,未來你會發現一切都變了。你的眼界會突然開闊,你的選擇會突然多起來,眼花繚亂。將來伴隨你的那位或許在那等著你。你也更能理性地待一切的情感!

不要糾結那段青澀的愛戀,就讓它隨風吧!

努力學習!塵封感情!

3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把 學習搞好吧!未來的路上你戀愛的或許不止一場,所以不要把美好的青春浪費在不必要的時間上。有些東西,強抓你會發現它向流沙,抓的越緊漏的越快。

所以順其自然!接受不能改變的,改變不能接受的!不患得患失就好!

美好的東西需要追求,那麼追求不到的時候,要麼學會割捨放棄,要麼割捨放棄不掉的,就永遠把他藏在心裡。總之,不要讓他的一切影響到了你的學習。要知道象牙塔裡的戀愛比現在你所觸及的要美好現實溫馨的多,就算是為了象牙塔裡的一場戀愛,你也沒有理由不考上大學。加油!

4樓:

為什麼要讓別人掌控你?不是要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從成績才藝甚至遊戲都要第一的最優秀的自己才會碰上最好的最對的。現在你是不是有把握上清華北大了?

不必自尋煩惱,大好人生在後面,大好青春為什麼不想完成好當下的角色任務——學生,到什麼年紀辦什麼事,考上心儀的大學再考慮美好的愛情吧!美食美景美文美圖美人都在前方等你哦!

5樓:景若蘭

高中生正是奮鬥的好時節,應該把大量的時間花在學習上啊。

6樓:與夜相依的故事

我解答一下,你是高中生,還是以學習為主,不要考慮那些亂七八糟的事情,可以等你考上大學,隨便談戀愛也沒人管,何必現在浪費時間。

7樓:心願荷花開

你好,因為你們還小對於愛情都是好感,不存在什麼抗風險都情況,所以關係處理不好就先分開一段時間。

8樓:

講白了一點,就是你們現在都還很年輕,以後的路還很長,不確定,的因素還很多,會遇到的人也會很多,只要是真心相愛,就會一直走下去,走到最後的,要給自己寄信心

9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高中生了,現在應該收拾心情,準備迎接高考,其他的感情可以放一放如果,你們之間想繼續,那就以學習上的討論做平時的接觸內容。

10樓:厹憐煙

學習的時間就應該好好的學習,不要有其他想法,一旦有其他想法的話,就會耽誤你的學習。同時呢,學習的時候呢,一定要全力以赴的,不要東想西想。這樣的話,你就可以專心致志的學習了其他想法了,都閒拋之於腦後。

只要天天看書,想課文裡的東西就不會有其他想法了。

11樓:睢沅

有人為我解答一下,你可以從百壽上去查,也可以從。網上也可以請教老師,也可以找閨蜜談,這樣你的答案就可以找到。

12樓:於東偉

既然你知道成績是非常重要的時候,我認為我覺得還是應該發自內心告訴你應該學習。

13樓:巫冰珍

現在只是乙個虛,高中學生要把精力都用在學習上,其他的不要胡思亂想。這樣你就不會有不安全的感覺了。

14樓:侍芹

感情的問題,我個人認為學生階段還是要慎重,不要輕易的去做一些。

15樓:獅子座有有

我覺得也沒有關係,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前途和自己的前途著想是最重要的。

16樓:筆記**答疑

你也說了,你現在只是乙個學生,你現在的當務之急就是好好的學習。關於早戀,這回事情不要繼續下去,否則你會受到傷害,先考上大學再說吧。

17樓:三千洵

感情的事情永遠是多愁善感,我覺得不需要去為以後考慮太多,先過好現在就行了。

18樓:微所欲為

你才這麼小 不要著急談戀愛 後面有很多好的男生你還沒有遇到

19樓:隨風王子

如今你面向的是乙份該放卻又放不下的感情,無法拒絕卻又接受不了的情感,那是乙份為你的感情。

20樓:lzl瞬間

不要害怕不要恐懼,你會遇到更好更懂你,更讓你安全放心的人,真的請相信這件事情,你有什麼難過的可以和我們說。

我不明白這是為什麼,希望有人為我解答一下,謝謝

21樓:杞縣小莊村

這個建議你慎重。正所謂無功不受祿就是就是這個道理!我覺得他是不是對你有好感,如果想和他發展下去,一定要多長個心眼!小心被騙!

22樓:傻瓜本是孤獨

對你有好感是絕對的,他的為人相對大方,只要給他留有好印象的人,在他能力範圍內,他都想做到,在虛擬的網路裡,他並不會計算得失,也不在乎得失,開心就夠了

夢見自己孩子從高樓墜落卻沒有死,有人願意為我真心的解答一下嗎?不勝感激

23樓:笑望星辰

夢是反的,孩子沒事的

24樓:笑著泣

人的思想就是天馬行空的

25樓:死在江南煙火中

或許這是乙個預言 管好自己的孩子 就不會發生大事

26樓:匿名使用者

高處不勝寒,落在實地比較踏實!不要好高騖遠!承諾一定要兌現!不要輕易許諾!

有個男生願意陪我熬夜,對我挺好,但是有女朋友了,不知道為什麼?有沒有人可以幫我解答一下呢?

27樓:賣松果的影子

有可能抄這個男生本身比較熱心 也就是暖男bai 所以願意主動關心別du

人 也有可能他對你zhi

dao有一定的好感 所以幫你 拉近和你的關係 這兩種情況到底是屬於哪一種還需要你結合更多的資訊來判斷 你糾結這個問題是因為你對他有好感嗎?但是他又有女朋友 可以問問清楚 然後看情況決定吧 但是我覺得在有女朋友的情況下這樣做其實不恰當 不知道是無心還是有意 反正你還是要好好考慮清楚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因來為什麼,在他和女朋友沒源有分手之前,

bai你絕對不能跟du他交往。這

zhi種時候有兩種可dao能性,要麼就是他喜歡你不喜歡他女朋友,要麼就是他還喜歡他女朋友,但是還想對你有點想法,不管是哪一種,你都不適合跟他在一起,畢竟他現在還有女朋友,你現在去插入他們之間,實在是太尷尬了。而且他在有女朋友的同時還能跟別人來往,就說明他的人品有問題,這種人你覺得真的能接受他嗎?就算你真的喜歡他,如果他能做到在有女朋友的前提下還和你來往,以後他也會在跟你相處的時候跟別人來往,真心不建議你接受他。

2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bai你這樣的情況,du我覺得大多數女生都會生zhi氣,而且dao很明顯感覺男生不太回在意自己。咱也不答知道男生究竟怎麼想的吧,只是個人給你一些建議,第一別生氣,第二別太在意他,第三,如果實在覺得他不在意自己就果斷離開。千萬別試圖改變乙個男生,他要有心,你說了他總能發現。

男生其實都很聰明,他們知道怎麼做女朋友會生氣,這個時代真的沒有那種特別楞的男生,要是楞要是太直男,說到底,只是沒那麼喜歡而已。

30樓:溪淚戀

他可能只是人很好,太好心些了,對待乙個朋友一樣而已,是你想多了。而且不管是因為什麼,你都不能跟她之間太曖昧

31樓:

不管為什麼,在和他女友分手之前,你不能提出你喜歡他,就是喜歡他,也只能默默的喜歡,不能說出來,你要是喜歡他,你就等著他,直到你找到你喜歡的人,或許他真的是擔心你,怕你想不開,處於乙個人的關愛。

32樓:一笑醉紅顏

男生這樣做不行啊!既然他都有女朋友了,為什麼還要這樣做啊,這樣做肯定是不對的!他對你是有什麼目的嗎?一定要搞明白這個問題哦,這個考慮好就行

33樓:陽光下的小暖暖

不對他嘮叨,bai把他越推越遠。誰du

都不喜歡嘮叨,當zhi男人聽dao你反覆講同一件事的時候會版

心生厭煩。所以權,無休止的嘮叨是戀愛中的大忌。誰都不是傻子,有些事情大家心裡跟明鏡似的,懂的人用不著說,不懂的人說了也無用。

所以,不如在語言上適當冷落他一下,不要那麼熱情,他也不是小孩子了,大道理他都懂

34樓:匿名使用者

想騙財騙色唄,已經有女朋友了,還和你聊天,對你很好,聽你說的像個渣男

35樓:匿名使用者

警惕他是別有用心,別是那種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的。對你好不錯,但是不要急於回報他!等、觀察,一直到他真正和他女朋友分手為止!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的行為就止於此,普通朋友到沒什麼。如果他有其他想法那就是渣男一枚,可以確定,乙個男的腳踏兩隻船,不是渣男是什麼。所以說,你還是離開他為好。

37樓:墨隱妖火

那你就趕快離他遠一些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感覺他對你有好感對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色鬼一枚,小心,有預謀。

40樓:柚稚小寶寶

是因為他睡得晚,他物件睡得早,無聊的時候就找你打發時間咯

41樓:好聲音冠軍

腳踩很多只船他!你是備胎!

42樓:

第117回 阻超凡佳人雙護玉 欣聚黨惡子獨承家 第118回 記微嫌舅兄欺弱女 驚謎語妻妾諫痴人

有沒有人會看手相,幫我看一下唄,有沒有人會看手相,幫我看一下唄。

萬相系星館 回答請把您的手相發來 請把您雙手正背兩面全部發來,我要聯想著看 您是想主要看財運還是婚姻或者別的呢?提問 都看回答 好的您財運上 財運一般,不作大的投資。要充分發揮自己的理財能力,注重在節流上的規劃,暫緩開源上的探索。以實事求是作風,有的放矢的調整投入資金的計劃。婚姻上 感情生活上是好事...

情感問題,我想問一下有沒有人找過匯佳情感的,挽回物件,他跟絕情,怎麼都不和好,我想找他們幫我

情感諮詢師透過新的視角,發現諮詢者的思維漏洞,糾正諮詢者認知的偏差,發現解決問題的希望。這要求情感諮詢師須在有限的時間裡找到 錨定諮詢者持有乙個或兩個對生活具有破壞性的核心觀念或情感,然後多角度攻打它們,摧毀它們,代之以對生活具有建設性的觀念 情感。這些破壞性觀念 情感有 我沒有價值 我很賤 我們沒...

有沒有人能給我講一下有關鬼魂的事情啊

科學家實驗發現,人在死亡後總會質量減輕 有說是3毫克,我是忘記了準確的數字了 2 我讀大學時的 馬克思注意原理 老師韓美蘭副教授在講到物質一節時說了一段和課程無關的她親身經歷的事 她小時候是在某兵工廠長大,鄰居兄弟兩個人,某天哥哥因公而亡,同在一個家屬區的一個女人被鬼附身,說話的語氣聲音和哥哥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