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問題,我想問一下有沒有人找過匯佳情感的,挽回物件,他跟絕情,怎麼都不和好,我想找他們幫我

時間 2022-04-10 23:15:26

1樓:匯佳情感

情感諮詢師透過新的視角,發現諮詢者的思維漏洞,糾正諮詢者認知的偏差,發現解決問題的希望。這要求情感諮詢師須在有限的時間裡找到、錨定諮詢者持有乙個或兩個對生活具有破壞性的核心觀念或情感,然後多角度攻打它們,摧毀它們,代之以對生活具有建設性的觀念、情感。

這些破壞性觀念、情感有 「我沒有價值」,

「我很賤」,「我們沒有未來」,「我很自責」,「他們很壞」等,與之相應的建設性思想情感有「我有自己的價值」,「我有自己的尊嚴」,「我還有機會」,「我不必苛責自己「,「我誤會他們了」等。一旦諮詢者破壞性觀念鬆動乃至瓦解,建設性觀念生長壯大,站穩腳跟,諮詢者的心理困擾即緩解,乃至解除。

2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最後人財兩失,自己的感情自己都挽回不了,他們就能幫你挽回?多半就是騙取錢財的。你若盡了自己最大的力都挽回不了,還不如先放下,你這樣死纏爛打只會讓對方更討厭你。

3樓:又來逛

感情問題最好還是自己解決

我覺得找那些都靠不住

如果真要找

找愛情保衛戰

上電視讓塗磊老師幫你分析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挽回過男朋友,太狠心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問題還是自己解決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算是過來人了,看透了

7樓:心路情感

挽回感情找情感諮詢是可以的,但建議找情感諮詢行業內做的好的公司,因為現在很多情感諮詢的小公司,收費沒有統一的標準,然後導師水平也很一般,可以了解下公司的規模,導師專業度再選擇

匯佳情感的挽回成功率高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拉倒吧。感情出現問題不是一朝一夕的,是日積月累的,只要出現問題得不到解決的時候就會爆發,不管你找什麼欄目組織都解決不了,某天的乙個小問題出現了就算別人勸能解決,但是明天後天還會有更多的問題,因為對方在心裡日積月累的積累了太多的負面情緒,強求只會讓彼此到最後變成陌路人見面招呼都不會去打的內種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還可以,反正我之前是挽回成功了。最主要還是你自己要去了解,畢竟情感詢問的公司那麼多,專業還有公司正規都是很重要的,也是影響挽回成功率的乙個關鍵,你自己和那些老師去交流,對你的感情問題的分析是不是對的,導師能不能發現問題,給的解決方案是不是對的,實踐出真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挽救婚姻感情方法很多,不同家庭不同情況,和不同性格人所採用的方式也不同!挽救方案很多,可以幫忙挽回感情婚姻……

該如何挽回一段感情?找匯佳情感可以嗎?

11樓:唯有學習懂我

從挽回失敗的事件上來看,很多人對挽回並沒有深層次的認識。往往是其中乙個小小的行為則造就了無法挽救的場面。

12樓:花紅綠葉

可以,挽回感情最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⒈對方不想原諒你,你找誰都沒用,反之,如果只是有點生氣一氣之下分手,那給個台階,對方一定順勢而下,直接原諒你。

14樓:貳暖

我們中國是有這個傳統習俗,這是家裡的親人為了慶祝小孩剛出生給的見面禮,也叫百歲錢,喻意是希望小孩以後能夠平平安安成長,並且健康長壽。不管錢多錢少都是兄弟姐妹對親生兒的乙份心意和祝福。

匯佳情感:跟老公關係不好了,怎麼挽回老公的心?

15樓:傘兵

如果他心已死,怎麼挽回都是沒用的。男人無非靠點尊嚴活著,在家,在社會,在親朋好友面前,女人的體貼,女人的溫柔很重要,但是不是像電視電影裡面那樣做作,嗲聲嗲氣的。所謂體貼,到家感受到溫馨,能夠有依戀,能有飯吃,家裡收拾的乾淨整潔。

家要像個家。雙方相處要有共同語言,吵架時候千萬不可糾纏著對方非要吵個你錯還是我錯,兩口子過日子,對錯不重要,重要的是再遇上類似事件,兩人怎麼處理,怎麼應對。例如他不小心把杯子摔了,就不要喋喋不休說個沒完,簡單直白一點,對老公和對孩子一樣,那麼他就會依戀你了。

如果對他就想對老爸一樣,那麼他的定位永遠都是在嚴肅、不拘一格中,你們的距離又能親近多少呢?所以想把握,就要反思。

16樓:達達

很多女人在婚姻中,都犯了乙個打錯,就是不懂得去尊重另一半,匯佳情感遇到很多委託人都說另一半對自己越來越不關心,那是時間久了他看不到你身上新的優點了,而你也不懂得去誇讚他,以前匯佳情感遇到乙個委託人是家庭主婦,每天自己做飯,老公偶熱下廚都得不到她的誇獎,所以另一半也沒有了做飯的熱情,其實只要每次他付出的時候你能及時看到並鼓勵,那麼結果可能就不也是這樣了。所以婚姻技巧還是要學習的。

17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想抓住男人的心,首先要抓住男人的胃!

18樓:匿名使用者

兩夫妻吵架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到了要離婚的地步,一定是真的不想過不下去了,而且現在第三者的情況很多,有沒有第三者挽回的情況和難度也很大差別,如果沒有第三者的話,你要做的就是修復婚姻關係,經營婚姻,而有第三者首先要做的就是分離第三者,再慢慢修復你們的感情,抓住他的心,就複雜很多,如果不幸是第二這情況,我建議你還是和專業的情感諮詢聯絡,他們有專業分離第三者的業務,成功率也很高,遇到第三者的情況我們大部分人都沒有經驗,也不懂得怎麼處理,一衝動反而拉遠了關係,把你老公送到那個人手裡去了,到頭來家庭沒了,愛人沒了,可能人財兩空,我以前找過匯佳情感的老師,幫我成功挽回了老公

19樓:小藍子

改變自己,提高自己的生活品味和自己的精神面貌,對自己圈子和能力的提公升!自我好好反省反省一下!做個計畫!

20樓:

關鍵在你自己、、、。

21樓:消失的車線

孫悟空有七十二變,我愛你的方式也有72種,洗衣,做飯,哄你, 還有69…

怎麼才能挽回,我男朋友認定了就不會回頭,我要怎麼改變他才能重新相信我,匯佳情感怎麼樣? 10

22樓:那年冬天風在吹

感情的事情真的不能勉強 男生大部分都是可以忍 但是忍到一定程度就不會忍了 很多事情可以一次兩次 到了第三次就不會再給機會了 一旦決定就不會回頭了呢 所以還是祝福他吧 也放過你自己。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發生了什麼狀況呢 怎麼才能挽回 就得看發生了什麼狀況 你男朋友認定了不會回頭 那麼他現在還有跟你聯絡嗎 改變他重新相信你 這個不難 只是你做了什麼 就重那裡下手

2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情況自己最清楚吧,他們只是為了能讓你報名,你好好想想啊,一般都是實在沒辦法才會選擇求助,怎麼可能會很簡單呢,謹慎一些吧,我之前跟你一樣,病急亂投醫,花了不少冤枉錢,唉,不過現在是和好了,我慢慢跟你說吧,yoummty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營銷手段,不要急,冷靜

怎樣挽回乙個男人?匯佳情感說的方法有用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千家公尺養千家人,沒有一種定律能當成感情的萬金油。喜歡你的人,不會在任何情況下離開你,不喜歡的人,千般討好也挽不回真心,心不在,你付出再多也是徒勞,做好自己,把握未來才是關鍵!

27樓:那麼那麼的私語

不管男人還是女人,想和對方在一起,都應該是心甘情願的,挽回的早晚會飛

28樓:有事沒事喝點

你的男人因為什麼離你而去了呢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就在網上了解過匯佳情感,給分析師聯絡過,乙個多小時的溝通能感受到老師都很親切,很專業,所以就讓他們幫我挽回老公,因為老公和我提了離婚,後面跟著匯佳情感的老師,乙個多月的時候老公就回家了,現在對我越來越好,真的感謝匯佳情感的老師們。

3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說分開肯定是真的不想過下去了,這個時候如果女孩子還乙個勁兒的找他,那麼是會增加厭惡感的,最好就是先冷靜兩個禮拜,消失在他的生活,調整自己的狀態,絕對不要表現出非他不可,一定要過好自己的生活,這個時候再慢慢重新吸引他,這個吸引有很多方面,比如說外在形象的改變,內涵的提公升,讓他發現你其他的閃光點,最好是可以和專業的情感諮詢機構諮詢下,他們經驗都很豐富,遇到的情況很多,因此也能給你專業建議。

我之前就在網上了解過匯佳情感,給分析師聯絡過,乙個多小時的溝通能感受到老師都很親切,很專業,所以就讓他們幫我挽回老公,因為老公和我提了離婚,後面跟著匯佳情感的老師,乙個多月的時候老公就回家了,現在對我越來越好,真的感謝匯佳情感的老師們。

我要挽回男朋友,要怎麼做啊,他一直都很絕情,還有沒有機會啊,思漫情感專業嗎?真的可以和好嗎?

31樓:新歌影視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我覺得你最好自己表達去和好。

誠心為您解答,希望不吝採納。

32樓:晴天便好

你如果想買給你的男朋友,你男朋友又很對你很絕情,現在怎麼辦呢?自己去說,他肯定不會同意跟你在一起,因為他很生氣,還是找乙個朋友去幫你問一下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挽回男朋友還是要自己去身體力行的親自做才可以的,不能進行別的人幫助,那是沒有用的。

34樓:非禮樓主那瞬間

挽回男朋友可以讓他覺得你非常優秀,讓他認為你才是他真正愛的人,才可以挽回他。

35樓:跟你說說星星的事

和好這個問題,跟你男朋友有關,男人絕情肯定會比女人狠,如果他不回頭,那麼旁人怎麼勸說都是沒有用的,女人絕情,但是心軟,男人不一樣。

36樓:春天

當時為什麼要分手啊?分手了就不要再去挽回了,既然他沒有這個想法,你有這個想法,你想挽回,不要這麼強求啦,感情強求不來的。

37樓:開心點哦耶

那就努力一下,約出來溝通交流一下,實在不行就放手啊,乙個愛人的愛情,是不是愛情?

38樓:wq來自星星的你

如果男生都已經對你沒有了任何感情。那麼你再去找他復合。這樣會讓他更反感你做的所有事情。所有你目前還是先緩一下。看一看過段時間他有沒有鬆口的意思。再慢慢做打算。

39樓:漢玄

找乙個愛你的比找乙個你愛的強百倍,真的挽回你可能變得很卑微,有什麼意思呢?真正能挽回的是他的心不是他的身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要知道他這麼決絕的理由是因為什麼,你能不能因為這個理由去改變。

41樓:板昀茗

不要挽回了,他能放棄你,就能忘了你

42樓:匿名使用者

七其實有的感情是不可以勉強的,既然兩個人性格不合,那也就不要將就了

43樓:戚晴畫

你要挽回男朋友,就要做出實實在在的事情讓他感動。

4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要挽回男朋友,就一定要清楚你們的問題出在**?知道了這個就可以對症下藥才有復合的可能性

45樓:朵朵的情感世界

可以回憶一下你們之前的過往呀,或者是找他一起吃飯呀,先從朋友做起吧。

46樓:心似半緣

有時候可能不是絕情,是為了大家都很快的走出來。

47樓:孝果遠紅外理療貼總代

如果你的男朋友的心不在你的身上,你挽回了他的人,也挽回不了他的心,是沒有用的。

48樓:櫻墨華

絕情就不要挽回了,世界上男人多的是,為什麼非要挽回對你絕情的人呢!對自己好點不好嗎!

夫妻感情淡了怎麼辦?找匯佳情感老師有幫助嗎? 150

49樓:

我覺得要看哪種死心,有些死心是很難挽回的

有沒有人為我解答一下,有沒有人為我解答一下?

學生時期喜歡上乙個人很正常,兩個人如果不耽誤學習的情況下能好好相處是最好的情況。但是他現在對你冷淡就要去和他說清楚,如果不想在一起就直接說,女人的感覺一般都很準的,感受不到他的在乎就要和他說出來。 不知道初高中談戀愛是什麼感受哈 不過如果你考上大學,未來你會發現一切都變了。你的眼界會突然開闊,你的選...

有沒有人找過情感專家挽回過自己的感情

你愛我惜 愛情的挽回,需要的是那份真心,是理解和關愛。情感專家也只是背書式的提供幾種方法,並不能適合所有情況的。 汪中新 實話告訴你吧,我媳婦曾經找過感情專家,花了不少錢,回來我們矛盾越來越激化了,很多矛盾不是起源於有理沒理,追根究底是家庭的世俗制度,就這個理 額家沒月亮 專家?扯犢子玩意,自己準備...

有沒有人能給我講一下有關鬼魂的事情啊

科學家實驗發現,人在死亡後總會質量減輕 有說是3毫克,我是忘記了準確的數字了 2 我讀大學時的 馬克思注意原理 老師韓美蘭副教授在講到物質一節時說了一段和課程無關的她親身經歷的事 她小時候是在某兵工廠長大,鄰居兄弟兩個人,某天哥哥因公而亡,同在一個家屬區的一個女人被鬼附身,說話的語氣聲音和哥哥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