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大家,有沒有人知道這個蟲子的名字以及這個蟲長大後會成什麼樣

時間 2021-10-14 23:43:29

1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夾竹桃天蛾--幼蟲

,daphnis nerii (linnaeus, 1758),天蛾科白腰天蛾屬的一種昆蟲。卵圓形, 直徑約1.5毫米,幼蟲粗大,胸節有一大型眼狀紋,中間藍色,邊緣黑色,第十一腹節有尾角,老熟幼蟲尾角短而下彎。

成蟲橄欖綠,前翅基有小眼紋。幼蟲貪食,吃葉片。成蟲飛翔力極強,已由地中海漫延大半個地球,一年約2-3 代。

成蟲夜行性,夜晚有趨光性。

中文學名

夾竹桃天蛾

拉丁學名

daphnis nerii (linnaeus, 1758)別    稱

粉綠白腰天蛾 鷹紋天蛾

2樓:搞笑小圍脖

鱟蟲,別名、三眼恐龍蝦。俗稱王八魚、水鱉子、翻piapia(山西)、王八蓋子、馬蹄子、西納根結蟲(蒙古語),是一類小型的甲殼動物,屬鰓足綱,背甲目,現在已知的大約15種鱟蟲都是淡水鱟蟲,棲息在湖泊、池塘中,主要分佈在歐洲和北美,中國只發現豐盛鱟蟲1種。鱟蟲的大背殼呈橢圓形,腹部細長,柔軟靈活。

長尾巴成叉狀。體長大約有100毫米,共分成約40節,還有些葉子一樣的附屬肢體。有些肢體多達70多對。

3樓:陽光不熄

這就是豆蟲啊,炸著吃美味。

想問一下大家,這個小小的黑色的是什麼蟲子,經常會發現在手上爬,怎麼樣杜絕後患,家裡也有?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小蟲子叫薊馬,最近廣東那邊特別多,只要路過有植物的地方 蟲子可能就會爬到人身上。

我想問一下,這是個什麼蟲啊?

5樓:守株待虎

跟蜈蚣一個“脣足綱”的蚰蜒

6樓:匿名使用者

吃小昆蟲的蚰蜒,你們家肯定還有別的蟲子在屋裡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5

7樓:潛依波

看這蟲子的樣子,瞅著怎麼那麼像小跳蚤啦。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網蝽,吸食植物汁液的蟲子,不是寄生蟲。

9樓:過客y無名

應該是懸鈴木方翅網蝽,不是寄生蟲,這種蟲子成蟲和若蟲以刺吸寄主樹木葉片汁液為主

想問下大家有沒有人知道這是那個國家的人民幣呢

莫如盡 你好,這個是白俄羅斯的錢幣,不叫人民幣,叫盧布。 貨幣名稱 白俄羅斯盧布 簡稱 盧布 發行機構 白俄羅斯國家銀行 i i 主輔幣制 1盧布 100戈比 貨幣面額 在流通的有100 500 1000 5000 10000 20000 50000 100000 200000盧布面額紙幣。已經退出...

有沒有人知道「揭陽」這個地方,有沒有人知道「揭陽」這個地方?

揭陽簡介 揭陽市位於廣東省東南部,北靠興梅,南瀕南海,東鄰汕頭 潮州 西接汕尾。現轄揭東 惠來 揭西三縣和榕城區,代管普寧市,總面積405平方公里,96年491萬多人,是潮汕地歷史最悠久 面積最大 人口最多的地級市。揭陽是粵東右邑,見諸史載已有2200多年。市域內旅遊資源豐富,史 嶺 江 海各揚其勝...

有沒有人為我解答一下,有沒有人為我解答一下?

學生時期喜歡上乙個人很正常,兩個人如果不耽誤學習的情況下能好好相處是最好的情況。但是他現在對你冷淡就要去和他說清楚,如果不想在一起就直接說,女人的感覺一般都很準的,感受不到他的在乎就要和他說出來。 不知道初高中談戀愛是什麼感受哈 不過如果你考上大學,未來你會發現一切都變了。你的眼界會突然開闊,你的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