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有沒有像overlord這樣的動漫

時間 2021-06-29 06:35:56

1樓:匿名使用者

靈能百分百(男主很強)

刀劍神域(世界設定賊多),進擊的巨人,鋼之鍊金師(完結)

fate系列的動漫

2樓:77動漫

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

盾之勇者

無限系統樹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因為太怕痛就全點防禦力了

3樓:鹹慕葷俊遠

謝邀。老白覺得你的描述不是很清楚,我就簡單分類下吧:

老白覺得你的描述不是很清楚,我就簡單分類下吧:

第一種是和《overlord》類似的王道動漫,所謂王道就是主角超強,其他人都是小嘍囉。這類動漫在日本里還是有的,比如《一拳超人》《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教室》《帶著智慧手機瘡異世界》,這些動漫都是男主超強。

第二種是和《overlord》一樣的穿越動漫,男主穿越到異世界,而且還特別強的那種番。比如:《問題兒童來自異世界》《遊戲人生》《漂流武士》。這些都是穿越番,男主穿越過去都很強。

第三類的設定和老骨很像,那就是遊戲裡穿越,男主從遊戲裡穿越到異世界,這類番劇還是有的。比如《異世界魔王》,其實就是老骨的“拓本”。還有《記錄的地平線》《爆肝工程師》,這些都是遊戲類穿越。

不過要遊戲穿越+超強實力,那應該看《異世界魔王》,但它的設定是後宮番,不喜歡後宮的別去看了。

文/白木兮

我想問一下,有沒有不錯的中醫,請問大家,哪有比較好的中醫呢?

如果是在北京,推薦你到北京大鐘寺門診部 那裡有四大名醫的後人,施小墨。孔令譽。如果居住南城地區,你可以到同仁堂醫館 大柵欄總店 去找 楊大綺 宗修英 或方和謙。這三位其中的哪一位都可以。他們的醫術精湛。可以說得上是北京的著名老中醫了。相信他們一定會幫助你解決的。去之前先打聽好他們都哪天在坐堂門診。在...

幫我查一下有沒有這個註冊公司,幫我查一下有沒有這個註冊公司

通達建網路科技 深圳 的基本資訊 註冊號 440306503424263 企業中文名稱 通達建網路科技 深圳 住所 深圳市南山區公園南路蛇口聯合工業村g棟南山區電子商務創新服務基地a508 辦公場所 法定代表人 peng yuan 認繳註冊資本 港幣554.02萬元 認繳實收資本 港幣334.02萬...

快過年了我想問一下有沒有困難群眾,住的怎麼樣,能不能過好年

月威震天關 我挺困難的 過年我媽也不給買新衣服新鞋 求大哥照顧 我已經好久沒見到像你這樣關心他人的人了 繹陸 我很想知道你問這個幹啥 住的地方有,就是缺錢過年 怎麼了你想救助一下嗎?煩惱,家庭關係 你不能有這種想法!您應該有孩子了吧 為了這個家庭也要好好的在一起過日子!生活總是這樣不如人意!婆婆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