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考期貨從業資格考試,想問一下有沒有一些好的備考建議呢

時間 2021-05-03 22:26:16

1樓:one放映廳

**從業資格考試可以複習《**基礎知識》作備考,考生看一遍教材,每章看完把習題做完鞏固,對版塊和考點有乙個大致的了解。本套叢書的大量題目均出自於**從業人員資格考試歷年命題題庫,對於考生備考還是非常有用的。

考生還需要從三個方向備考,因為**從業資格考試有三個科目,分別是《**基礎知識》、《**法律法規》和《**投資分析》,獲取**從業資格證的話,只需要通過前面兩個科目即可,報名參加「**投資分析」考試的人員,需要拿到**從業資格考試合格證。

2樓:233網校考證指導

**從業資格考試的科目上機考試中,試題均為客觀題目。

1.學習思維路線

抓住考題均是客觀題的特點,在日常學習過程中理論聯絡實際進行理解掌握,不要死記硬背。

抓住教材的行文邏輯路線,從總體上把握教材框架。

2.學習戰略安排

以教材為基礎,以聽課為重點,以做題為鞏固。

祝您備考順利,早日通過考試!

3樓:以後在說吧

**從業人員資格考試科目為兩科,分別是「**基礎知識」與「**法律法規」上述兩科考試通過後,可報考「**投資分析」科目。

一、認真學習指定教材

首先,應在熟悉最新考試大綱考核要求的基礎上,快速通讀指定教材。尤其是此次考試**基礎知識做出了較大改動,在備考時務必要簡單了解教材體系,找出複習的重點和難點,提出問題與疑點。

其次,逐章認真細心地學習指定教材,並有效使用同步輔導用書。根據輔導用書相關板塊中指出的各章重點、考點,對教材內容分清主次,區別看待,強化重點內容,突破重點、難點。

最後,在每章複習教材結束後,應利用輔導書的相關考點檢測板塊嚴格自測,檢查本章複習效果。

二、對比新舊考綱

考試大綱是考試命題的基本綱領,所以,對於考綱,應高度重視。特別是對於考綱的最新變動,一定要仔細對比新舊大綱的不同之處,找出新增知識考點,甚至同時要找出刪減的舊大綱知識考點。因為依據命題慣例,新大綱中的新增知識點往往會成為考試中的命題熱點,而同時找出已經刪減的舊大綱知識點則可以避免複習不必要的知識內容,提高備考效率。

三、認真複習,不盲目相信押題

有時候為了最大限度提高備考效率,而往往走進複習誤區。譬如,不認真複習知識內容,僅在臨考前幾天寄希望於某些培訓機構的押題,或者根據道聽途說的只言片語,毫無根據地押題、猜題。這種盲目押題的結果往往事與願違,名落孫山。

四、考前強化模擬考試

其次,也可以在全真模擬考試系統中對自身的備考成效進行整體上的測試,以此鍛鍊自身的應考能力,強化該科目重點、要點知識內容,並同時對自己複習的整體狀況查漏補缺,以便短時間內針對性複習。

**從業資格考試

4樓:在千丈巖跑馬拉松的孫悟空

1、可以採取不同科目交替學習

2、保持好的心態,利用好零散時間

做題方面小霞建議要看清題目,不糾纏那些少量的難題,根據常識答題,最後要確保不漏題,即使不會也猜個答案上去。

想考**從業資格證?想問一下有沒有什麼好的建議,需要看些什麼書嗎?

5樓:

**從業人員資格考試是**從業准入性質的入門考試,是全國性的執業資格考試。依照《**從業人員管理辦法》,中國**業協會負責組織從業資格考試。2023年,中國**業協會在**從業人員資格考試基礎上增設「**投資分析」科目。

「**基礎知識」科目的教材為《**及衍生品基礎》,「**法律法規」科目的教材為《**法律法規彙編(第八版)》,「**投資分析」科目的教材為《**及衍生品分析與應用》。

對於「**基礎知識」和「**法律法規」,單科成績有效期為當年及以後兩個年度。以上兩個科目考試成績均合格後,可獲得**從業人員資格考試合格證。「**投資分析」考試成績合格後,可獲得**投資分析考試合格證。

以上兩個合格證長期有效,可登陸中國**業協會**查詢或列印。

取得合格證後,可通過**經營機構申請**從業資格或**投資諮詢資格。

建議認真看書並多做模擬習題,通過率會更高。(僅供參考)祝您考試成功。

6樓:小趙

你好,**從業資****,有指定用書的,可以對著**盤面看,做做模擬,那樣能加深理解。

7樓:希賽自考

**考試是入門性質的考試,如果有一定的基礎,可以通過做題鞏固一下下,看看考試大綱和官方教材。

如果你沒有基礎,你真的需要好好看書,梳理知識點。當然試題練習都不能少的。你也可以在希賽網**從業資格考試頻道檢視其它人的備考經驗。

8樓:匿名使用者

**基礎知識,跟**法律法規,個人覺得**法律法規稍微難點,如果你是學霸的話可以兩個一起看一起考試,如果你是學渣的話可以分開一科一科的考。可以先基礎,後法律法規。

9樓:外盤時代投資

**從業資格證要考兩科,《**基礎知識》和《**法律法規》。多做模擬題即可。題基本上都是模擬考試上面的。

10樓:

官網上提到的《**基礎知識》和《**法律法規》,某寶上有賣,2本足夠了

11樓:豆奶弟弟

**從業資格證書一年有次考試的機會,您現在報名還來得及,**從業資格證書一共要考兩門,一門是**基礎知識,一門是**法律法規。相關的書某寶上面都有的賣,但是您可以去某東上面去看看,下次考試試劍石7月13號,鑑於您還沒複習還是建議您下下次再報名,因為要看的東西太多了,如果有什麼不懂的地方,建議你可以去銀芝麻資訊問相關客服人員,他會給您一些中肯的建議,因為本人也在考證!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業資格證要考兩科,《**基礎知識》和《**法律法規》。作為過來人,這兩科只要認真準備就可以過,我在眾樂財富公司上班時,邊工作邊準備考的。

課本《**市場教程》《**法律法規彙編》如果買書的話還有配套習題集。和**從業證差不多的。

自學**的話,我建議你可以看看《海龜交易法則》、《華爾街幽靈》,我也正在看,前輩推薦的。除了讀書還需要不斷的實踐磨鍊,建議你到比較正規的**公司去鍛鍊一下。

13樓:

考從業資格當然是要看了那兩本書才可以過的,《**法律法規彙編》考的比較死,一般看個三四遍,配套的習題做一做就可以的。《**市場教程》考題比較靈活,裡面涉及到的計算題一定要熟練掌握才好,需要記憶的內容考前過一遍,也就沒有問題了。

現在這兩本教材,《**市場教程》是第七版,《**法律法規彙編》是第四版,看準了版本上**買,買那種翻印的就好了,加上兩本習題冊也就四五十塊錢

14樓:考證通關寶典

隨便找幾個培訓機構了解一下就知道了,最重要的是考試得過,問問是不是保過的,如果不行找我

15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必過只需五步:

一、做題

二、做題

三、再做題

四、還是做題

五、重複以上四步

16樓:來自開元寺生龍活虎的木荷

你對**很有興趣,想深入了解下嘛?我這邊是瑞達 有時沒事交流下,交個朋友..

17樓:

1.《**交易技術分析》作者jack d.schwager2.《專業投機原理》維克托·斯波朗迪

系統地反映了世界上最偉大的交易員維克托的投機哲學。因此,除了通常的市場知識外,書中還包含了大量的心理學、經濟學、政治學方面的知識,大大開闊了讀者學習投機知識的視野。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維克托對經濟學、經濟迴圈的本質有著深刻的認識,這使他能夠把握巨集觀經濟脈絡,從容地進行投機活動。

3.《期權、**及其他衍生產品》約翰·赫爾

18樓:

雖然有時候對這樣的人確實很生氣,甚至想懟他,但我更加推薦不予理睬這種人,他這樣的行為終有一天會自作孽,我們沒時間去搭理這種沒素質的人,也不值得,安全駕駛最重要!

想要報考 **從業資格考試,有沒有什麼好用的 **從業考試做題軟體?

19樓:匿名使用者

**從業考試包括**基礎知識,**法律法規,**投資分析。主要是多看書多做題練手,做題的話選擇軟體上學吧」**從業「就可以了,最主要還是的堅持每日練習。希望我的回答幫助到你~

20樓:我本平凡

三門課程:「**基礎知識」、「**法律法規」和「**投資分析」。在百分制中,兩科受試者至少應達到60分或以上。

**從業資格考試考生單科考試成績本年度和未來兩年有效。只有兩次考試都通過的人才能取得考試成績證明。考試成績證明長期有效。考試成績證明可在中國**協會**「資格考試」欄查詢列印。

通過「**投資分析」考試的,取得「**投資分析」考試證書,考試成績長期有效。符合協會規定條件的,可以申請**投資諮詢資格。**資格審查結果將於審查後7個工作日內公布,一般在下午14時左右公布。

21樓:fly神筆馬良

軟體很多百度一下就會出來,推薦你乙個,

2023年**從業資格考試《**基礎知識》過關必做1200題2023年**從業資格考試《**基礎知識》網授精講班【教材精講+真題串講】

**從業人員資格考試考試輔導

22樓:

圈圈考試,有教材重點總結和高頻題庫,適合看不進書的人

我想考期貨從業證,選什麼教材比較好

江蘇自考網 從業證,全名是 從業資格證書。按照中國 業協會的要求,考兩門課程,基礎知識和 法律法規。我考過,基礎知識書比較厚,但都是基礎,好好看,通過率也不是太高,但相對法律法規要簡單些。每一次 從業考試,都會指定用哪個版本的教材,有出版社,第幾版,你可以到中國 業協會官方 上去查詢。買書只要版次對...

我是非會計專業的在校大學生,想考會計從業資格證,請大家幫出出

小敏 你好,如果不想看複製貼上的東西,想看看親身經歷就看看我寫的吧。我也是非會計專業的在校大學生想要考會計資格從業證書。我學的是金融專業,跟你的專業有點接近!看到大家的答案你就應該知道自己是可以考的,而且大家也說不難。我告訴你,只要你有錢,有的地方可以讓你包過!大概是1200元!你想想能能夠包過的考...

大家好,我有問題在這裡想諮詢一下大家,(從業資格證)是不是每年都要年審?我有好幾年沒年審了,還

從業資格證是每年都要年審的,我有好幾年沒年審了,還能用的,只是你的信譽度差了,這將會影響到你的從業業務。從業資格證的年審就是誠信考核,沒年審考核的等級就差。道路運輸從業人員管理規定 第三十三條 交通運輸主管部門和道路運輸管理機構應當將經營性道路客貨運輸駕駛員 道路危險貨物運輸從業人員的違章行為記錄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