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有問題在這裡想諮詢一下大家,(從業資格證)是不是每年都要年審?我有好幾年沒年審了,還

時間 2022-02-26 13:30:11

1樓:歡歡喜喜

從業資格證是每年都要年審的,我有好幾年沒年審了,還能用的,只是你的信譽度差了,這將會影響到你的從業業務。從業資格證的年審就是誠信考核,沒年審考核的等級就差。

《道路運輸從業人員管理規定》

第三十三條 交通運輸主管部門和道路運輸管理機構應當將經營性道路客貨運輸駕駛員、道路危險貨物運輸從業人員的違章行為記錄在《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運輸從業人員從業資格證》的違章記錄欄內,並通報發證機關。發證機關應當將該記錄作為道路運輸從業人員誠信考核和計分考核的依據,並存入管理檔案。機動車維修技術人員、機動車駕駛培訓教練員違章記錄直接記入誠信管理檔案,並作為誠信考核的重要內容。

第三十四條 道路運輸從業人員誠信考核和計分考核週期為12個月,從初次領取從業資格證件之日起計算。誠信考核等級分為優良、合格、基本合格和不合格,分別用aaa級、aa級、a級和b級表示。在考核週期內,累計計分超過規定的,誠信考核等級為b級。

省級交通運輸主管部門和道路運輸管理機構應當將道路運輸從業人員每年的誠信考核和計分考核結果向社會公布,供公眾查閱。

2樓:每文學

請問是什麼的從業資格證?

一般的從業資格證都是要年審或者繼續教育的

發證機關會在網上公布最新的年審資訊

你可以去官方**看一下

大家晚上好,我有乙個問題想諮詢一下大家,就是我在玩電腦中的連連看時如果要是過關有乙個方塊上面有寫著

3樓:匿名使用者

atsl和a4,c級以及寶馬3系乙個級別,車身以及軸距基本都相差無幾,優點就是動力,外觀和科技感,這車在操縱感上是可以媲美的,內飾也比寶馬更時尚,外觀嘛鑽石切割很惹眼回頭率絕對高,配置也是bba同系中的中高,價效比比較高,這個價錢能到這樣的牌子外觀動力操縱!缺點就是懸掛偏運動,沒有像日系車或者賓士那樣坐車的人舒服,但是路感很棒,我很喜歡,就像那句寶馬是拿來開的,賓士是拿來坐的,atsl就屬於開的人非常爽,坐的人相比賓士要差些,反正一句話,價效比同級中我認為最高,年輕人就應該這輛車!

大家好,我現在有乙個問題不懂想問一下,我之前就是沒結婚的時候生過

4樓:想飛小小鳥

現在已經開放二胎。你問她確定嗎?

5樓:泉秀緣

現在不是可以生二胎嗎?怎麼罰款。以前沒有結婚證還是不到年紀。辦二胎准生證是肯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它們的說法是違反政策的。

7樓:

要的,所謂的罰款其實是你第乙個小孩要交的社會扶養費,

多少要看你小孩生的年份,一般為當年縣人均收入0.5倍到一倍吧。

你已有乙個小孩,所以要辦的是二胎。

8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政策 必須交罰款

9樓:娘娘駕到了羊羊

不用交啊,現在可以多生的,肯定是想坑你們

10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現在已經開放二胎了呀,不需要繳納罰款的,你可以到計生部門再問問

大家好,我有個問題想問一下大家,我是離異的,有一小孩,在對方。先在我認識有位男朋友,他有兩小孩,

11樓:今夜星光迷濛

各地準生的政策執行力度都不一樣,其它地方可以,你們那裡就未必,最好到你當地計生委諮詢一下。

大家好,我有乙個承包旅遊大巴的問題想請教一下。

12樓:笨笨地攤貨

承包大巴是沒有問題,但是你接活的渠道你有考慮嗎,車要有人花錢坐,花錢讓你開車,你才能掙錢。承包就是為了掙更多的錢,你可以先想下,我怎麼樣能拉到很多的訂單,能掙錢,才來想著承包大巴開車。

大家好!在這裡我想吐槽一下我們學校的校信通。我是一名初三的中學生,男,在初一開學的時候我們班主任讓

你們應該被騙了,我們那時候校訊通是那個月幾塊錢收的,只要把父母 報上去就好了。應該是學校和電信之間的業務,學校可以賺錢 我是一名15歲的初三學生,九年級剛開學的時候,我發現我們學校的校草每次都在看我搞得我特別不好意思, 一吻 定情 孩子你還小,好好把你的學習搞好,別天天想著這些無聊的事情 我剛初中,...

大家好我不是鄭州戶口,在這裡生活有幾年了,小孩要上一年級了

暫住證辦了嗎,學校收的,現在政策很好入學,除非你挑學校 1 身份證 結婚證 出生證 暫住證 戶口本 2 房屋所有權證 父母身份證 預防接種證 1,具有鄭州市區常住戶口的適齡兒童,報名須持 五證 分別為 戶口簿,房屋所有權證,父母身份證,計畫免疫保償證 或 預防接種卡 河南省入托 入學兒童預防接種證查...

大家好,有幾個問題想問一下,大家好,我有個問題想問一下大家,我是離異的,有一小孩,在對方。先在我認識有位男朋友,他有兩小孩,

1全部我覺得現在對於沒有考上大學的人來說,還是有很多出頭的機會的。我有很多同學,高中畢業 甚至初中畢業 就去當地的一些小型公司找工作,大多數是一些計算機硬體銷售的地方。這些工作完全可以在家自學所需的技能,而且工作之中也能積累很多經驗,過一段時間之後,對於知識和業務渠道等等都熟悉了,就可以嘗試自己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