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吃飯吃了八分飽但是吃完又喝了半碗湯會不會胖呢

時間 2022-02-26 13:30:11

1樓:相見恨晚

胖不是一天兩天胖的wan18681445903

一般晚上不會那麼晚吃,今天特殊原因七點多吃了碗烏龍麵,會不會胖!喝湯比較多!

2樓:電腦板液晶維修

肯定不會胖的。放心好啦。沒事的啊

3樓:小四輪綠化

偶爾的一次不算啥,胖子不是一下就胖的

4樓:

第二天早上就消化了,幫助你身體保證營養。

5樓:匿名使用者

難得一次不會,長此以往就會了,還有7點以後最好什麼也不要吃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湯喝的比較多的話一般不會發胖的,如果還是擔心的話,運動一下就ok了

7樓:老齊

得看多大一碗了,小碗沒事,湯少喝為妙。

8樓:

什麼能吃胖要看個人體制,像我吃什麼都胖不了,我真想胖十斤!

9樓:手機使用者

吃完做做運動吧!有利營養物質的吸收,能量釋放!

10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的 經常這樣才會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太油的話就不會

12樓:朱沛凝

偶爾一次不要緊,出去活動活動

吃飯要吃八分飽,但多少才算八分飽?

13樓:位元網

每次吃完飯,總會有人拍著肚子哀嘆:又吃撐了,**計畫又泡湯了!

其實,吃撐可不僅僅是影響**,可能會引起其他更嚴重的後果。

1、損傷消化系統

這個很容易理解,胃腸道負擔長期過重,不僅會導致消化液分泌減少,而且會降低胃腸道的彈性,甚至因胃腸粘膜受損而引起炎症。

2、導致血液粘稠

長期食物過量堆積,人體無法及時代謝,會滯留血液當中(主要是醣類、脂類等),引起血液粘稠。

而血液粘稠,可能會一起微血管堵塞,進而引發一系列更加嚴重的疾病。

3、加快衰老

身體攝入過多能量,會導致自由基的產生,這是一種游離性質的物質,會在人體當中到處爭奪電子,加速細胞老化。

那些失去電子的物質,很可能會產生畸變,甚至癌變。

怎樣吃到八分飽?

八分飽只是一種感覺,但我們平時吃飯的時候,很容易就會吃撐。

到底什麼樣的感覺,才是八分飽呢?

最重要的是,到下一頓飯的時候,剛好感覺到餓。

大家可以平時吃飯的時候刻意找找這種感覺,然後根據這個感覺給自己制定固定的飯量。

晚餐沒吃飯吃了幾片魚肉一點菜,喝了一碗湯會胖嗎**中

14樓:寂靜的沙漏

吃魚肉沒關係的,而且只吃一頓不會胖。

15樓:許小衡艾

應該不會 重要是運動

我到我男朋友家去吃飯,吃了之後就在那休息,做了多小時後,他媽媽說了幾次下雨了,請問大家,他媽媽

巢懷桃 兩個可能性。可能他媽媽喜歡你是,暗示下雨了讓你多留段時間或者找藉口讓你住下來。可能不喜歡你,暗示你讓你早點回家,有種轟人的感覺。二者既有其一 崖度迸鉀頹熱 你可以理解為她是留你下來,也可以理解她是提醒了下雨了可以回家了,所以這個還是得看你對人家的觀察了,畢竟只有你才瞭解她媽媽對你喜歡與否了。...

夢見自己在朋友家吃飯吃了三碗還要想吃

蕭瑟中的寒風 夢見吃飯用餐,和健康 財富等生活狀態密切相關。另外,按照心理分析的觀點,食物還象徵性 夢見吃飯還象徵滿足和快感,因而具有性意味。夢見自己一個人吃飯,暗示家裡可能會鬧矛盾,家人之間會發生爭吵 或可能失去地位和有地位的朋友。夢見在家裡與家人一起吃飯,預示收入增加,生活寬裕舒適。這個夢也提醒...

31歲的男人和女朋友去吃飯,吃了48元,結賬的時候男人沒有帶錢包,口袋裡沒有一分錢

針遊 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31歲的男人和女朋友去吃飯,48元還付不起,那麼這個男人應該是不靠譜的男人,也是個不負責任的人,古人說三十而立,應該有養活自己,扶養老人的能力。這樣的男人不是啃老也是巨嬰,如果從現在開始他洗心革面,好好工作,努力拼搏也能成為一個好男人,但是如果認識不到自己的缺點那麼這樣的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