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今個晚飯吃些什麼呀,今天晚飯吃了什麼?

時間 2022-08-13 00:10:18

1樓:幻世萌

晚上隨便吃什麼啦o(∩_∩)o...但不要吃很多,合乎自己胃口就行啦 比如可以喝稀飯,吃包子燒麥饅頭,餃子,餛飩,麵條之類的,還可以到街上吃燙串,牛肉拉麵,醬拌麵,蓋澆飯,燒烤,鴨血粉絲,涼皮公尺線,芙蓉蛋捲,韭菜餅子,雞蛋餅...求採納

2樓:朋康健

你好,向你介紹酸奶加紅糖乙個月瘦24斤 一杯酸奶 2克紅塘攪拌均勻,飯前或飯後喝,一天兩到三次,很管用效果不錯.酸奶可以讓不停運動的腸胃得到休息的同時,調整腸內環境。斷食後脂肪更容易燃燒,為了避免有胃酸過多的感覺 。

這種方法是在在雜誌上看的,最好的是這東西喝了不拉肚子,而且多喝酸奶也很有好處的,那上面寫的是早上酸奶加竹鹽,中午酸奶加紅塘,晚上酸奶加脫脂奶粉,可一起用也可選擇其一,我是覺得加紅塘比較容易. 紅塘有利尿的作用,酸奶中的好菌能促進腸道的消化,不會對身體有任何的***.三餐可正常的吃,有人成功的減掉24斤,不過具體的數值還是要看個人體質和堅持了.

3樓:加菲8日

快速的自然的健康的**給你支招: **是不能急的.要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

要有恆心: 飲食配上運動等於成功! 1、不可吃零食。

戒掉嘴饞的毛病 2、每天保證八小時的睡眠。 3、晚飯吃少點,爭取5份飽為宜。 4、適當運動,堅持早跑步,晚散步。

飯後4個小時睡覺! 至於運動呢: 1選擇跑步,勻稱身形。

2選擇瑜伽,提高氣質顯型! 3建議游泳,消耗脂肪最快。 至於**藥,想吃的話一定要是沒有***效果還可以的 網上有個經典**膠囊 是百合蘆薈決明子山楂...

這些配成的,純中藥 沒有什麼***,減的效果還很好 也可以試試去 最後是 **一定要多多堅持 祝你成功! 好了再者,只有養成良好習慣才是永恆的。 o(∩_∩)o~

今天晚飯吃了什麼?

4樓:茹

紅燒肋排,牛肉粉絲湯,小炒青菜&清蒸烏骨雞

5樓:脾氣掉渣

滷菜 白菜 望採納。

今天晚上吃啥呀?

6樓:獵奇局長

局局今天安排的是重辣蟹味薯片

7樓:獲真保

晚餐最好以清淡為主。如果可以最好是吃一些蔬菜和水果就可以了。因為肉類太過油膩不愛消化,晚上吃這些對健康和體重很不利。

8樓:wsa649楊

夏天天熱,以清淡食物為主,煲個湯,辦點小冷盤

晚飯吃了玉公尺,紫薯,會不會胖,晚飯吃了乙個玉公尺,乙個紫薯,會不會胖

如果這乙個玉公尺和紫薯,你選擇在早上吃玉公尺中午吃紫薯或者早上吃完中午晚上不吃主食那麼你會瘦,晚上全部吃完你會胖,如果你運動量夠就不用操心這些了 早上吃乙個煮玉公尺,中午吃了乙個紫薯。熱量高麼?會肥麼 楊子電影 熱量不高,不來會引起肥胖的。玉公尺是一自種熱量較低纖維含量較高的粗糧,適量進食可緩解便秘...

晚飯吃什麼比較好

清淡晚餐 晚餐宜清淡,注意選擇脂肪少 易消化的食物,且注意不應吃得過飽。晚餐營養過剩,消耗不掉的脂肪就會在體內堆積,造成肥胖,影響健康。晚餐最好選擇 麵條 公尺粥 鮮玉公尺 豆類 素餡包子 小菜 水果拼盤。偶爾在進餐的同時飲用一小杯加飯酒或紅酒也很好。注意食物搭配,包括粗與細 幹與稀 葷與素 冷與熱...

春節晚飯吃飯突然桌子碎了語言什麼

璃軒 桌子碎了也是挺。應該不太好,最近多注意一下吧。封建迷信神馬的,也要相信科學啦。春節期間各種語言 行為上的規矩與禁忌以及形成的原因 我們家有老鼠,我昨天晚上桌子上還有剩菜,我不知道老鼠有沒有吃過?但今天早上我還是把剩菜給吃了怎麼辦 歪貨假打 放心吧。我昨天晚上桌子上還有剩菜,不知道老鼠有沒有吃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