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吃了晚飯吃了水餃,今天早上起來上吐下瀉,中午能吃火鍋嗎

時間 2021-06-20 11:46:33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午最好不要吃火鍋。

營養專家建議:火鍋含油脂和熱量太高,湯中含有嘌呤(一種有機化合物,可引發痛風),生肉生菜涮涮就吃,容易引發食品安全問題。

有慢性病的人吃火鍋時,要注意以下幾點:

1、火鍋料如肉丸、蝦餃等各種丸子,含有豐富的油脂、蛋白質,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的病人要少吃。

2、火鍋湯中含有大量的嘌呤和較多的鈉、鉀離子,有痛風、腎臟病、高血壓者要少喝或不喝。

3、調味料如沙茶醬、辣椒醬,對胃腸刺激大,有胃腸疾病(如胃病、痔瘡、便祕或慢性腹瀉等)的人,應儘可能少用,最好改用醬油、麻油等較清淡的作料。有肺結核、咽喉炎症、氣管炎症、過敏性疾病等患者,辣味調料也應少用或不用。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2樓:湖濱天地

當然不行,火鍋本來就是辛辣的刺激性食物,你已經有腸胃炎的症狀了,在家好好休息,煮點粥,配點小菜吃點蘇打餅乾吧,不然腸胃真的會被你搞壞的

3樓:朵朵花果

最好不要吃,你的胃腸有些炎症,恢復不那麼快,中午可以吃些清淡的,易消化的,如小米粥什麼的,如果要吃火鍋,儘量少吃肉。

4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建議不要吃!肯定吃壞肚子了!中午餓一頓!

5樓:向幸福快樂出發

最好不要吃,吃些清淡的

大家今個晚飯吃些什麼呀,今天晚飯吃了什麼?

晚上隨便吃什麼啦o o.但不要吃很多,合乎自己胃口就行啦 比如可以喝稀飯,吃包子燒麥饅頭,餃子,餛飩,麵條之類的,還可以到街上吃燙串,牛肉拉麵,醬拌麵,蓋澆飯,燒烤,鴨血粉絲,涼皮公尺線,芙蓉蛋捲,韭菜餅子,雞蛋餅.求採納 你好,向你介紹酸奶加紅糖乙個月瘦 斤 一杯酸奶 2克紅塘攪拌均勻,飯前或飯後...

晚飯吃了玉公尺,紫薯,會不會胖,晚飯吃了乙個玉公尺,乙個紫薯,會不會胖

如果這乙個玉公尺和紫薯,你選擇在早上吃玉公尺中午吃紫薯或者早上吃完中午晚上不吃主食那麼你會瘦,晚上全部吃完你會胖,如果你運動量夠就不用操心這些了 早上吃乙個煮玉公尺,中午吃了乙個紫薯。熱量高麼?會肥麼 楊子電影 熱量不高,不來會引起肥胖的。玉公尺是一自種熱量較低纖維含量較高的粗糧,適量進食可緩解便秘...

昨天吃了六根冰棒,今天早上起來肚子痛這怎麼辦

上醫院,找大夫,去買治拉肚子的藥,這還用問,i 真服了u! 一般肚子痛服用整腸丸效果不錯。輕微的拉肚子,減少食量,最好空腹幾頓,可以減輕病情 另外,就是食療了,不妨喝些酸牛奶來代替餐桌上的大魚大肉,效果也不錯!山楂,蘋果也行的。再者可試下 喝醋.吃雞蛋和小米稀飯,都是補肚子的.如果不輸液的話,可以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