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飯前血糖5 6,吃了晚飯第二天早上空腹血糖8 1咋這麼高

時間 2021-08-15 17:15:17

1樓:愛

空腹血糖稍微有點高,你飯後在測量一下,像這種情況,你平常就得注意一點了,少吃糖多的東西,食物,你自己得注意點了,,最主要的是吃完東西你得溜達溜達,促進一下消化,

別吃夜宵,睡覺之前別吃東西,吃完,你在睡覺,腸胃還在工作,食物都堆積在腸胃裡,這種容易引起第二天血糖有點高,

注意生活習慣吧,少吃糖多的,注意活動,

2樓:我在路上看月亮

晚上吃飯前血糖5.6,吃了晚飯第二天早上空腹血糖8.1,只能說明你的晚上胰島素的分泌能力不足,沒有辦法將血糖控制在正常範圍內。

需要通過飲食控制增加運動來嘗試解決,如仍無法很好控制的話,可以考慮使用一些降糖藥物。但如果年紀比較大的話這個血糖還是可以接受的。

3樓:

晚上吃飯去血糖。五六點。吃了飯晚上第二天空腹。

血糖8.1咋這麼高,你飯後就沒有量晚上飯後一定要去外面多走走步運動一下。常會低的多數多吃蔬菜少吃飯。

不能吃過甜的東西。

4樓:上機軸瓦

5.6是餐前血糖,吃了晚飯2小時後是餐後血糖,第二天早上是空腹血糖,說明你8.1是晚上吃了太多了一點,沒有關係的注意點就可以了

5樓:深情**

血糖高的人可以從飲食上調理,平時多吃些降血糖的食物,比如苦瓜、芹菜、冬瓜、黃瓜、燕麥、洋蔥、柚子、綠茶等等,還可以配合服用降血糖的藥物**,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避免菸酒,適當鍛鍊,定期複查

6樓:

空腹血糖8.1是有點高,但是隻要你堅持鍛鍊,很快就會下來的,平時吃東西都要注意,甜的最好少吃

昨天晚餐餐後血糖9.8今天空腹5.6早餐餐後血糖5.1這正常嗎?

7樓:紛紛飛

正常人在空腹血糖濃度為4.1~6.0mmol/l。空腹血糖濃度超過6.0mmol/l稱為高血糖。血糖濃度低於4.1mmol/l稱為低血糖。

低血糖診斷標準為:①男:glu<50mg/dl(<2.

78mmol/l), ②女:glu<40mg/dl(<2.5mmol/l)(飢餓72小時後正常男性,女性最低值), ③嬰兒和兒童<40mg/dl(2.

22mmol/l)

高血糖診斷標準: ①空腹血糖》6.0mmol/l ②餐後血糖》7.8mmom/l 就稱為高血糖。

按照你今天早上測的是正常的。如果說昨晚上你測得偏高有可能和你的飲食的攝入有關,或者如果你用的是血糖測定儀可能是儀器選用不當。(儀器的選擇很重要,詳細請看參考資料)

血糖的波動原因是很多的:

(1)氣候因素:寒冷剌激可促進腎上腺素分泌增多。肝糖原輸出增加,肌肉對葡萄糖攝取減少,而使血糖升高病情加重;夏季炎熱多汗,注意補充水分,否則血液濃縮而血糖增高。

(2)感冒:感冒後可使血糖升高。

(3)患者因外傷、手術、感染髮熱,嚴重精神創傷,嘔吐、失眠、生氣、焦慮、煩躁、勞累、以及急性心肌梗塞等應激情況:可使血糖迅速升高,甚至誘發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4)藥物劑量不足:有的患者自行將藥物減量;有的長期不查血糖,以致血糖升高後原來劑量未及時調整,會因藥物劑量不足,造成血糖升高,甚至出現酮症酸中毒。

(5)工作環境、生活環境的突然變化:導致病患者暫時性機體不良反應。

(6)過多食入高油脂食物:引起胰島功能不能很好分泌胰島素使血糖升高。

(7)長期便祕:導致代謝紊亂,血液迴圈不利,影響血糖。

(8)飲水不足:導致代謝失衡,影響血糖

如果真的很擔心的話請去醫院做一個詳細的檢查。新年了,祝身體健康,一切順利!

空腹血糖5.6晚餐餐後血糖8.6,算不算高

8樓:九葉藍茶業

你好,血糖不是很高。

空腹血糖的正常值是3.9~6.1。

餐後血糖正常值:

餐後1小時:血糖6.7-9.4毫摩/升。最多也不超過11.1mmol/l(200mg/dl)

餐後2小時:血糖≤7.8毫摩/升。

餐後3小時:第三小時後恢復正常,各次尿糖均為陰性。

所以說你的血糖是正常的,不要擔心。

前天晚上吃了冰箱裡的西瓜就睡了,第二天早上,口裡分泌唾液往外吐,開始胃不舒服,下午開始胃疼

在漁泛峰海釣的臘梅 照你這麼說是你不能吃太冰的食物尤其是喜歡是屬於寒性水果,極度刺激了你的胃。所以你吃了冰西瓜才導致你的胃部這樣難受,以後記住了千萬不能這樣吃了。 摩初陽 冰箱裡東西拿出要等30分鐘以後再吃,因為太涼吃了胃接受不了,才不舒服,胃疼用些藥,很快就好,祝你早日 潭妙雙 說明你胃受涼了,所...

晚上11點鐘血糖5 5,第二天早上9點鐘6 6,這是什麼情況?謝謝

正常情況下,空腹血糖在3.9 6.1mmol l,超過7就是糖尿病了,而餐後血糖正常小於7.8mmol l,大於等於11.1就要考慮糖尿病了。你的血糖在正常範圍之內波動,不需要特殊處置。具體需要結合臨床分析判斷診治。首先來說,人體對於血糖本身會有乙個調整調動機制,你在夜間血糖5.5,隨著身體的代謝,...

晚上煮個雞蛋,第二天早上吃好嗎,晚上煮個雞蛋,第二天早上吃好嗎? 20

計算機之祖 首先可以確定的是 好肯定不如現煮的 新鮮的好 至於能不能吃的問題,得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隔夜雞蛋,可以吃嗎?北方人 可以,君不見茶葉蛋通街賣 南方人 不可以,特別是男人,因為會得小腸氣 腫大 科學家 不一定!因為雞蛋如果沒有完全熟透,未熟的蛋黃隔夜之後食用,在儲存不當的情形下,營養的東西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