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辦法或東西晚上熬夜學習第二天早上不困的

時間 2022-05-02 22: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8-10點這段時間效率高。不要熬夜不然第二天就沒精神了,那樣得不償失的。

第二天可以早點起床,活動下,然後開始學習。

想要效率高,關鍵是要合理安排時間。熬夜可以用一時但不是長久的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試過

在休息時,喝一點咖啡,並小睡一會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充分利用在校的課間和自習時間,把老師留的作業大致看一下,零散的題目爭取在學校就完成了。每次做作業給自己規定時間,有些學科的題目要按考試時的規定時間來做,也就是說,如果考試出這個題目,我最多花費多長時間,不要在乙個題目上浪費太多時間,作業是檢查學習效率的,不是浪費時間的,如果大多不會做,那就說明沒有很好的掌握上課時老師講的知識點,做好預習和複習是提高學習效率的最好方法,也許開始時比較費勁,可是時間長了,日子久了,你會覺得越來越輕鬆。要勞逸結合,提高效率。

對於有些你已經掌握的相當熟練的東西,可以不必再去加強記憶,也就是說,不用把所有的作業全部一字不拉的寫完,不過,你得保證這些作業即使不做,裡面的知識也照樣可以運用自如。但實施這個方法必須經過布置作業的老師同意,相信老師也不會太為難學生的。

4樓:

學習的時候喝點咖啡.

望採納!

5樓:

乙個晚上不睡覺怎樣都會困

晚上熬夜學習有什麼好方法保持清醒

熬夜本來就不好的,建議你還是別熬夜,晚上休息好白天才有精神啊,這樣既能提高學習效率也有助於身體健康啊 喝茶或者咖啡,能堅持較長的時間,但最好的方法還是學習一段時間後起來活動一下,實在堅持不住時,去洗個熱水澡,會豁然清醒的 再去洗個冷水臉,多喝幾口水,立馬睡意全無,反正我是一旦過了乙個睡意濃的時間段,...

請問有什麼東西或辦法能洗掉手上的髒東西?

用洗潔精試試,或者用洗手液什麼的之前先用熱水把手泡一會,實在洗不掉就找個軟毛的牙刷刷一刷,洗完之後用點護手霜之類的,慢慢改善吧,工作辛苦,以後還是要注意慢慢保養了。用什麼東西能把手上的機油洗掉?一。機油是幾種脘烴的混合物,是有機物,根據相似相溶原理,我們也可以用有機物來溶解機油,但最好我們選的有機物...

晚上抓泥鰍用什麼燈,抓泥鰍辦法有幾種

有種可以戴在頭上的電池照明是發白的那種燈聚光性很大而且照明性也很強的 用頭燈最好,不僅電力持久,而且照明度也很高 還很方便,便於攜帶,聚光性也很強大,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有一種可以戴頭上的電池燈,可以解放雙手做事情,很合適用於你說的情況。晚上只要能看到泥鰍,不管什麼燈都行。白貓黑貓捉到老...